也沒感冒就咳嗽,吃點啥好呢,感冒了咳嗽一直不好,吃什麼藥都不好

2023-02-05 20:25:06 字數 2261 閱讀 9912

1樓:斑竹威武

久咳嗽不好有一個8元的藥方 05年時.桂林農村的保姆給了我一個方子,是久咳不好的,(她強調越是久的越好用)只要八元錢就可以了,我自己和邊上的朋友們用了,很有用,記得只喝兩次一副還沒完就好了。現給大家!

羅漢果是一個!其它單位是克,因為很輕! 羅漢果1個 魚腥草50克 白茅根15克 紫蘇梗15克 桑白皮15克 百合50克 野菊花15克 板藍根15克 甘草15克 熬成中藥 熬中藥是這樣的,三碗水熬成一碗水,有一種是用電的,用電的一般是自動的,比較方便。

如果是用煤氣來燒的,則剛開始的時候用猛火,水開了轉小火,自己控制時間就好了,不知道可以倒出來看看是不是剩下差不多一碗水就可以了,如果水多繼續煮。

2樓:幽罌粟

多喝水,可以吃點鴨梨 考慮可能還是有炎症,吃點頭孢之類的消炎藥 感冒的話 建議服用泰諾或新康泰特 配合 雙黃連或感冒沖劑 ,注意都是2選1哦,不要4樣都吃 38.5度以上服用泰諾林等緩釋片即可 3天症狀無改善需要去正規醫院就診 多喝白開水,多休息。忌辛辣油膩食物,祝您早日**。

老咳嗽 又不是感冒 是為什麼?該吃點什麼才會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吃咳嗽藥啊`問下醫生

感冒了咳嗽一直不好,吃什麼藥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乾咳嗎?看看是不是支原體?吃阿奇黴素試試

咳嗽吃什麼藥比較好,沒有感冒的跡象,也沒有痰,只是乾咳而已,大家能說說嗎?

5樓:杭漂小哥哥

羅紅黴素片 常規劑量 一天兩次 大概一週時間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服「養陰清肺丸」,一定可以醫好您的病。

7樓:我愛有個灰太狼

吃芒果止咳片。便宜效果特別好。我經常用

感冒喉嚨痛,咳嗽,吃什麼好?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姜、精鹽各適量。將沙蔘、百合切片;鴨肉切小塊,放人蔥、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9樓:黎明前的黃昏

有可能是得了咽炎,要注意保暖,飲食清淡,多喝水,可以吃點利咽及止咳藥的。

10樓:m累聖假就

你好,受涼感冒咳嗽,喉嚨痛,這可能是由於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平時要注意休息,適當的補充水分,避免繼發性細菌感染,可以吃點感冒藥,如果不見好轉的話,可以輸液**。

11樓:木子德寛

吃「金嗓子喉寶」效果好。

12樓:菩薩

喉嚨痛是有炎症,吃些消炎藥阿摸西林。

另外醋和姜能預防感冒。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宜昌人福藥業的產品即可!

14樓:城桂道寒香

感冒應該多喝水,喉嚨痛你可以用比較濃的鹽水

漱口及喉嚨,每天三四次,然後每天早上喝一杯淡鹽水,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看到效果的。另外,應該清淡飲食,忌食辛辣煎炸食物,平時還要多喝水。還可以多喝雞湯,因為雞湯增強免疫力而且抗感冒:

雞湯特別是母雞湯中的特殊養分,可加快咽喉部及支氣管膜的血液迴圈,增強粘液分泌,及時清除呼吸道病毒,緩解咳嗽、咽乾、喉痛等症狀。

按壓合谷穴(在虎口處),每分鐘30下,可以緩解感冒引起的鼻塞、流鼻水、頭痛甚至低熱。

15樓:得昌防水油漆

感冒喉嚨痛咽癢主要是細菌感染,喉嚨粘膜受損。吃複方青瀝口服洲或慢嚴舒寧咽炎顆粒。

喉嚨痛,感冒,咳嗽最好吃什麼,不要吃什麼

16樓:百度使用者

常言道:是藥三分毒,藥療不如食療,請按以下操作: 1、每天早上吃飯前用香油煎個雞蛋

感冒好了,但是還一直咳嗽個不停,該吃什麼藥好

17樓:惠海英醫生

指導意見:你好,建議抗炎服用複方甘草片進行**,也可以考慮服用肺力咳膠囊**,多喝水,如果有炎症抗炎服用抗炎的藥物,比如阿莫西林膠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冰糖雪梨,川貝枇杷止咳糖漿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的話可以試試克咳片,對於感冒咳嗽還是不錯的。

寶寶感冒已經好了,為什麼還是一直咳嗽?

假如發高燒你能喝小紫胡顆粒物口服液一日三次,再再加上vc銀鐃片桑菊感冒片,是內火容易上火導致的感冒那麼你如上黃蓮上清片便可,假如身心健康平時沒有什麼其他病的,三二天就很有可能完畢病情。此次感冒不比以往,假如服藥不完全醫好,停一二天就又會感冒的,並沒有十來天都不容易好的。尤其中老年和體質虛弱的更加不太...

支氣管哮喘感冒咳嗽一直沒好該怎麼辦

你好,除了規範 外,居室宜空氣流暢,陽光充足。冬季要暖和,夏季要涼爽通風。避免接觸特殊氣味。宜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可以選擇游泳 氣功 太極拳 散步 慢跑 醫療體操等運動。注意保持精神愉快 樂觀開朗 心境平和 情緒穩定。宜多吃蔬菜水果如蘿蔔 白菜等 如豆腐 棒子骨等。同時多飲熱水或飲料。在飲食中忌食或...

感冒有20多天,這幾天還是一直咳嗽,並且稍微用點力脖子 額頭就出汗

您好,咳嗽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小,中醫辨證 各型咳嗽主要通過望 聞 問 切開方中醫認為咳嗽分風寒襲肺 風熱犯肺 風燥傷肺 痰溼蘊肺 痰熱鬱肺 肝火犯肺 肺陰虧耗咳嗽,各型咳嗽特點不同應該辨證用藥。這幾天感冒了有點咳嗽,只要一吃飯,喝熱水,或者稍微搬下東西就渾身出汗,還有點多,是怎麼回事?以前都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