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已經好了,為什麼還是一直咳嗽?

2023-02-17 08:25:10 字數 1069 閱讀 3921

1樓:神秘嘉賓出席活動

假如發高燒你能喝小紫胡顆粒物口服液一日三次,再再加上vc銀鐃片桑菊感冒片,是內火容易上火導致的感冒那麼你如上黃蓮上清片便可,假如身心健康平時沒有什麼其他病的,三二天就很有可能完畢病情。此次感冒不比以往,假如服藥不完全醫好,停一二天就又會感冒的,並沒有十來天都不容易好的。

尤其中老年和體質虛弱的更加不太好轉好,積便你覺得感冒病症已經好啦,但一迂氣溫轉冷有冷氣時便會造成咳嗽,假如你覺得咳嗽咳嗽就沒事了,這並不對還不可以無論,你最好還得吃感冒咳嗽藥,只有表明你感冒沒好完全,假如你沒服藥,那麼你會很咳嗽的,有可能轉其他症狀,不可以大意還得吃一陣子止咳化痰感冒藥還需要有消炎止痛藥。沒其他就沒好完全的本人覺得見解。

肺炎並不是咳嗽咳出去的,許多都認為肺炎是感冒好長時間不太好,就怕咳嗽久了變為肺炎,其實不是,在這兒給我們普及一下肺炎是怎麼建立的,感冒咳嗽毫無疑問會有痰,痰液老是在氣管堵著就呼吸困難,還有一個因素便是有些人痰液堵在支氣管裡,呼吸困難造成發高燒,最終產生肺炎。小寶寶感冒後一直咳嗽,這的確是很普遍的一種狀況。

對這種情況大夥兒有很多差異的表述,特別是在中醫和西醫對於此事觀點也不一樣。實際上咳嗽是感冒的主要反映,由於一般感冒和咳嗽都跟呼吸系統不可以順暢有關。中醫基礎理論認為肺主氣管。

司吸氣。合毛皮,風邪乘襲,毛皮受邪也必歸處於肺,故咳嗽仍屬外感餘邪沒有盡到的持續,或演化。因此醫治感冒尤其是流行**冒,仍見咳嗽時切忌心存僥倖。

2樓:在那夜裡

可能是感冒的後遺症,也有可能是支氣管炎或者是肺炎,如果咳嗽非常厲害的話,應該及時帶孩子去醫院做檢查。

3樓:小長學姐

可能是孩子的感冒還沒有好徹底,也可能是孩子有支氣管炎或者有一些肺炎,所以才會一直咳嗽。

4樓:施庭學姐

可能是孩子支氣管的炎症比較嚴重一直都沒有好,也有可能是孩子一直處於一個上火的狀態所以才會一直咳嗽。

5樓:離枯

可能是呼吸道比較敏感吧,要注意遠離過敏源,給寶寶喝奶粉也要注意選擇低致敏的,比如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

為什麼一直打噴嚏,流眼淚,有點感冒,一直想打噴嚏,又打不出來,左眼就開始流眼淚,這是怎麼了?

睏倦的時候總會打哈欠連天。哈欠一打,眼睛裡總會淚水汪汪的,為什麼人打哈欠時會流淚呢?人的眼淚時時刻刻都在分泌,在眼球表面流動。可是平時分泌的淚液很少,而且是緊沿著眼球表面和眼皮裡面微細空隙中流動,所以,你不會覺得淚水在流動。然而,在你眨眼的一剎那間,這些眼球表面的淚水就被吸到眼淚的下水道 鼻淚管裡去...

我的這次感冒已經很長時間了,卻一直咳嗽個不停,請問大家知道不知道一些好的方法治療感冒後的咳嗽

咳嗽此為肺部疾患的主要證候,可見於多種疾病中。正如 黃帝內經 裡說 五臟六腑皆令人咳,非獨肺也 也就是說,咳嗽雖然主要是肺經的病,但與其它臟腑都有關係。臨床上常用的 咳嗽的較為有效的偏方 祕方主要如下。方一 紫蘇 杏仁 生薑 紅糖各lo克。將紫蘇與杏仁搗成泥,生薑切片共煎,取汁去渣,調人紅糖再稍煮片...

感冒有20多天,這幾天還是一直咳嗽,並且稍微用點力脖子 額頭就出汗

您好,咳嗽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小,中醫辨證 各型咳嗽主要通過望 聞 問 切開方中醫認為咳嗽分風寒襲肺 風熱犯肺 風燥傷肺 痰溼蘊肺 痰熱鬱肺 肝火犯肺 肺陰虧耗咳嗽,各型咳嗽特點不同應該辨證用藥。這幾天感冒了有點咳嗽,只要一吃飯,喝熱水,或者稍微搬下東西就渾身出汗,還有點多,是怎麼回事?以前都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