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2021-04-30 22:45:49 字數 3314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外套怎麼搭配:這款白色西裝外套,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廓形設計,清新中不失帥氣的感覺,搭配淺藍色字母t恤,休閒舒適,配黑色九分褲很顯瘦。

白色外套怎麼搭配:白色外套採用無領設計,時尚清爽,也幾乎沒有什麼細節裝飾,整體跟人的感覺很簡潔,凸顯知性幹練,搭配t恤和黑色緊身褲,簡簡單單的就很時尚。

白色外套怎麼搭配:毛衣開衫是春日必備的單品,百搭實用的程度超乎想象,加上又是經典的白色,顯得更加清新可人,搭配黑色雪紡衫和黑色緊身褲,釋放優雅成熟的氣質。

2樓:雲綺琴糜笑

可以給你幾點建議,但那只是代表我個人的意思,希望可以與你的想法合拍:

用水藍色,可以給你純淨的感覺,還帶一點成熟的味道。

可以用一些柔和色的搭配:比如說帶淡黃色條文的t恤。

黃綠色在裡面也會有穩重的感覺。

黑色或灰色與白色的搭配,也會是永遠的經典吧。

白色中長款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好看

3樓:睦燁爍葛燦

藍白色的圍巾

款式要自己挑了

建議肥厚點的

黃色短外套

能配的很多

黃+白=陽光

黃+黑=清新又不失成熟

黃+綠=青春活力

黃+紅=熱情洋溢

黃色配淺色系、糖果色系、明亮色系會使膚色看起來白晰下面穿深藍的牛仔短裙

配純黑的保暖打**

最最顯時尚可愛的

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幾點建議來,但那只是代源

表我個bai人的意思,希望可以與你的du想zhi法合拍:

用水藍色,可以給你dao純淨的感覺,還帶一點成熟的味道。

可以用一些柔和色的搭配:比如說帶淡黃色條文的t恤。

黃綠色在裡面也會有穩重的感覺。

黑色或灰色與白色的搭配,也會是永遠的經典吧。

5樓:躲起來的豬

粉紅色,家牛仔褲,偶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真的我試過``

7樓:武法巫天

年輕人配紅色

年老一點配藍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很白搭阿

配乾淨一點的顏色都可以阿

9樓:關冬靈環厚

白色是可以與很多顏色搭配的,男士的話最好是黑色,紅色,藍色,灰色的t恤了

米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0樓:小木木喲哎

米色+白色

:純淨的米色愈加映襯出白色的清澈雅緻,打造明亮、清回新的乾淨形象。答白色與米色都屬於淺淡色系,白色更純淨一些,米色更朦朧一些,兩者搭配,既協調又富於變化。

初秋,天氣早晚有些涼意,七分袖的襯衫正有用武之地。

一件純白色的米色印暗花襯衫,配一條米色的長直筒褲,再背一個米色的月牙形的軟皮包,清爽宜人,休閒舒適。

如果是一位辦公室裡的文字祕書,在這個季節,不妨選擇一身米色的套裙,袖子可長可短,可以是九分袖,也可以是長袖,配上一雙白色的皮鞋,拎上一隻精緻的米色方形大包,打造出嚴謹、專業的職業女性形象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穿搭:米色長寬外套搭配牛仔褲,不一樣的美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立領的風衣有些紳士,休閒,精神的感覺。既然是淺色的上衣,下身配稍微休閒的修身深色褲子就好了。天冷的話,這個風衣賠個簡約的格子圍巾是比較加分,也挺經典的

13樓:七了

很帥氣的衣服 也很百來搭的哈

源牛仔褲 黑、灰、咖、棕、bai藍、軍綠 等色系的顏du色 的修身休zhi閒褲

搭配 帆布鞋

dao 休閒皮鞋 便鞋 短靴

你**也可以搜搜看 類似款式的服裝 有很多現成的搭配 可以作為你自己的參考哦

14樓:閔初瑤

黑色,咖色或者灰色都很好看的

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15樓:劍玉花篤茶

看你想要什麼風格的。

配綠色橙色

比較青春

活力配黑色

灰色比較成熟前衛

16樓:開賢鎖汝

白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任何一種顏色的,純色系、花紋的等等,都是不錯的搭配。但要注意,搭配之前,衣服最好保持一種色系為主,例如帶有紅綠顏色暗色米黃色連衣裙,搭配白色外套,鞋子最好是白色或米黃色帶白色裝飾或花紋的。這樣,整體感會比較好。

17樓:釁卓佟痴梅

loong衣念執著給你推薦,白色外套搭黃色、藍色或黑色比較亮,注意t的圖案哦。

18樓:邗揚鮑珠軒

dream

march

夏季**潮吊染

文字字母男圓領

短袖t恤

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短袖

19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對比色搭配法

對比色是利用兩種顏色的強烈反差而取得美感,常常被人選用。使用時要注意:

①上下衣褲色彩應有純度與明度的區別。

②兩種顏色不能平分秋色,在面積上應有大小之分、主次之別。

服裝鄰近色搭配法

選擇相近的鄰色作為服飾的搭配是一種技巧:一方面兩種顏色在純度和明度上要有區別;一方面又要把握好兩種色彩的和諧,使之互相融合,取得相得益彰的效果。一般鄰近色的搭配有:

黃與綠,黃與橙,紅與紫。

服裝的色彩可根據配色的規律來搭配,以達到整體色彩的和諧美。

①全身色彩要有明確的基調。主要色彩應占較大的面積,相同的色彩可在不同部位出現。

②全身服裝色彩要深淺搭配,並要有介於兩者之間的中間色。

③全身大面積的色彩一般不宜超過兩種。如穿花連衣裙或花裙子時,揹包與鞋的色彩,最好在裙子的顏色中選擇,如果增加異色,會有凌亂的感覺。

④服裝上的點綴色應當鮮明、醒目、少而精,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一般用於各種胸花、髮夾、紗巾、徽章及附件上。

⑤上衣和裙、褲的配色示例:淡琥珀—暗紫;淡紅—淺紫;暗橙—靛青;灰黃—淡灰青;淡紅—深青;暗綠—棕;中灰—潤紅;橄欖綠—褐;黃綠—潤紅;琥珀黃—紫;暗黃綠—紺青;灰黃—暗綠;淺灰—暗紅;咖啡—綠;灰黃綠—黛赭;

⑥萬能搭配色:黑、白、金、銀與任何色彩都能搭配。配白色,增加明快感;配黑色,平添穩重感;配金色,具有華麗感;配銀色,則產生和諧感。

五、社會交往中的搭配原則——讓人眷戀

白色的長袖t恤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恩 其實白色的t恤很好搭的啊,你高點就配長款修身的咯 如果黑色就明顯一點!學生的話粉紅的可以,要成熟點就軍綠色的,主要看款式吧!百搭 黑白經典 白粉可愛 白黃成熟 白藍清新 男的。駝色,藍色 卡其色。黑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建議搭配西瓜紅色 來的外自套。黑色t恤百搭的確bai沒錯,但不建議搭...

白色t恤黑色馬甲配什麼顏色包,白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清純的淺藍色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是藍色顏色之一,介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專知的一種淡色 是博大屬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祥與潔淨。白色馬甲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你好!1 男生白色馬甲裡面搭 配米黃色的衣服好看。2 女...

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好看,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白色外套裡面搭配紅色衣服好看。襯托著膚色,很乾淨,很利落。或者可以黃色,水粉色。主要是結合膚色來搭配。白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女孩白色半袖的秋裝外套,可以搭配藍色的貼身的長t或短t,很顯身才。我們有用nowfashion有很多這方面的資訊。女孩子穿藕粉色更好看一些,男的配藍色的吧,最好不要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