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搭配求教t恤和褲子),求教 哪種印製t恤的方法可以印下圖的效果

2022-12-27 23:45:14 字數 2579 閱讀 9790

1樓:搞基嗎寶貝兒

因為沒圖很難判斷搭配的好看與否 所以憑顏色來說

1.一般卡其色的褲子上身顏色都比較好搭配 可以搭配你的格子衫 或者白色等淺色的衣服 不建議搭配深色或同色系 理由見下

2.牛仔褲的話上身不建議搭牛仔外套或者同色系的衣服 看上去很呆板老套 牛仔褲很好搭配

3.墨綠色短褲可搭白色或灰色上衣 很有味道

4.鮮綠色 紅色的衣服可搭黑色小腳褲+低幫經典黑帆布鞋

5.撞色可以 但不要過於複雜 我的一個設計師朋友經常說 穿在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3種 還有就是如果你的上衣圖案複雜 那麼褲子就要選擇簡單的風格 這樣會給人一種潮又不凌亂的感覺。

6.從衣服取色上來看 黑白灰是男生的不二選擇 是永遠的色彩經典 只要穿的層次正確 很凸顯氣質 過於明亮或複雜的圖案如果搭配不當會給人一種很浮誇的感覺 要把握尺度。

純手打 望採納。

2樓:miss毛糙

同色系搭配,或者撞色,牛仔褲基本百搭的。紅色和卡其色短褲,牛仔褲都可以搭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和上述幾種顏色都可搭配。與柔和一些的紅色、綠色、藍色搭得好了會很有味道。天藍色牛仔也基本屬於百搭。

但是與紅色搭配的話,還是具體要看是哪種紅了,比如如果是大面積的大紅色的話會很跳,需要斟酌一下。墨綠色稍微難搭一點,如果比較偏灰的話會好搭些,如果飽和度較高的話,無論與藍或紅都比較挑色。但與紅色搭配,如果搭好了,有的時候紅與綠的撞色也會產生不錯的效果,但不是每個人的氣質都適合,要看個人是不是hold得住了。

藍色的話如果柔和一些問題不大。還有鮮綠色,聽起來應該是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要看具體色相了。可能會比較難搭。

不過如此百搭的天藍和卡其也是可以考慮搭配的。墨綠的話,因為是同色系,也可以嘗試一下。至於紅黑的格子衫你這幾條褲子的顏色都可以搭,看你想要的感覺了。

短袖長款t恤怎麼穿才好看?加皮帶?下面要穿什麼褲子嗎?求達人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緊身的短袖,可以考慮穿個小馬夾,或者繫個小皮帶,可以是麻繩編的,也可以是帶鑽的,我個人是比較亮皮帶鑽的,下面可以穿個短褲,或者熱褲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袖是嗎 就牛仔褲或者西裝褲吧 很漂亮的 皮帶的話 有些紮好看 有些人身材不紮好看 男的最好扎一下,女孩子的話 儘量在外面好看

6樓:飛鳥

看t恤的顏色,若是淨色,可以加有色彩的皮帶,穿黑灰色或者銀灰色 或白色等洗水牛仔,下面穿彩色短襪,顏色有和皮帶呼應最好,然後穿一個黑灰色或者黑色等球鞋,也是很好看的。

若是彩色,就可以配淨色皮帶,穿黑灰色或者銀灰色 或白色等洗水牛仔,下面穿淨色短襪,然後穿一個黑色球鞋(鞋帶彩色)或者和彩色t恤彩色呼應一色的球鞋,也是很好看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風格搭配牛仔或白色五分褲再穿上一雙拖鞋夠休閒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九分褲應該比較好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長款t恤 配時尚五分牛仔褲帶腰鏈

ps 大神求教 怎麼用ps 去掉t恤上的圖案呢 包括忠誠和淺色的圖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填充--內容識別(智慧填充)

高分求有diy t恤經驗的達人!歡迎專業人員。求教t恤熱轉印紙深、淺色用法,與日常牌子衣服上圖案的做法。

11樓:小精靈設計總監

1. 咱們平時穿的一些牌子t恤上的圖案,一般是用什麼方式印上去的?

答:菲林印染機

2. 都說最近開始興起數碼彩噴,看過介紹說數碼彩噴「無明顯膠感,直接把顏料加熱固定在衣服纖圍裡」,這樣聽起來跟我們穿的一些較有名聲品牌的t恤圖案不太一致,因為這些牌子上的圖案都有「膠質感」,是否我理解錯誤了?

答:理解正確

3. 深、淺色轉印紙分別用法,較好的牌子是什麼?

答:深(厚)、淺(薄)一樣用法 無論什麼牌子進口的都好

4. 昇華紙能否用在純棉衣物上?

答:能5. 試過用淺色紙燙在白色純棉t恤上,出現以下問題,求解決方法:

1)圖案空白位(即文字或圖案間隙)沒有裁剪,該位置會有類似「小黑色毛線」

2)洗後,圖案上白色的地方出現黃斑,感覺好像是泡到洗衣粉就會變色那樣。

答:材料或者溫度過高

6. 有沒有專業裁剪轉印紙圖案的剪刀或小型儀器賣的啊?

答:刻字機 牙醫用的剪刀(小巧弧型刀口快而鋒利一般剪鋼片用的,介紹它因為它可以把鐵皮剪成絲絲)

另外沒有什麼建議補充,不求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diyt恤多是數碼彩噴,

品牌的呢都是先做好版出菲林後用機器印的,

白色會變黃就是材料的問題了,有的材料是不會變色的

求教!!!哪種印製t恤的方法可以印下圖的效果??

13樓:求

1全部你這塊更適合印染。而不是印製。

如果要完全和這圖案一樣。大型的數碼印花可以。不過此裝置最低都在幾十萬

藍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藍色的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可以試試牛仔褲,顯身材這樣看起來很不錯 藍色的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 藍色上衣 白色褲子 搭配看點 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十分清新優雅,尤其是時下正熱的白色闊腿褲,更能輕鬆搭出潮人氣質。或者選擇七分 九分白色小腳褲,將上衣扎進褲頭,也十分清新顯瘦。如果是藍色t恤或襯衫,還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褲或...

淺綠色t恤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你好!淺綠色t恤配石綠色牛仔褲好看!t恤衫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t恤衫。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因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自己的搭配 1 男生鮮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白色的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

藍色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T恤好看,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短袖好看

配白色,粉紅,的半袖,配雙休閒的旅遊鞋,或時髦的休閒皮鞋最好是土黃色那種的,祝你成功!黑,不要穿顏色太豔純度過高的衣服。其實我覺得白色最好,簡單大方的,我個人認為不管 黑白穿白色都好看。鞋子嘛,牛仔褲很好配鞋的,運動鞋顯得陽光些,要是想要成熟些的,板鞋或者那種休閒皮鞋也行。可以試試。鞋子顏色跟上衣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