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藍色的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021-04-23 23:37:48 字數 2429 閱讀 9643

1樓:感性的**返利

可以試試牛仔褲,顯身材這樣看起來很不錯

藍色的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樓:酸菜魚的娛樂

1、藍色上衣+白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十分清新優雅,尤其是時下正熱的白色闊腿褲,更能輕鬆搭出潮人氣質。或者選擇七分/九分白色小腳褲,將上衣扎進褲頭,也十分清新顯瘦。

如果是藍色t恤或襯衫,還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褲或白色破洞褲,總之,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非常適合夏季選擇,絕對讓你輕鬆穿出清新夏日風情。

2、藍色上衣+灰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灰色褲子很有職場lady氣質,尤其是搭配修身的灰色哈倫褲或西褲,再搭配一件尖頭高跟鞋,輕鬆蹬出高冷氣質。

3、藍色上衣+同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同色褲子則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擔心色彩過於單調,就大膽的在配上花心思吧。其實,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包包與鞋子就十分簡約清爽、優雅又氣質。

4、藍色上衣+黑色褲子

搭配看點:黑色作為百搭的顯瘦色彩,搭配藍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選擇與褲子同色,這樣能在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更顯高瘦。

tips:如果是很深的藍色,則建議搭配淺色褲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褲子,那麼配飾上就要選擇淺色單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來提亮造型整體的亮感。

5、藍色t恤+卡其色休閒褲

棉麻材質的寬鬆休閒褲,隨性自然,與寬鬆t恤的慵懶休閒感完美融合,不需要特別的設計,簡單、舒適、文藝就是最潮最in的時尚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t恤搭配牛仔褲

簡約的圓領版型,深藍色底的印花t恤,炫酷而富有個性的字母印花,簡約中盡顯個性與青春的活力與朝氣。純棉布料,穿起來非常舒適,不會刺激**。搭配上一件休閒的牛仔褲和板鞋運動時尚簡單明瞭。

藍色t恤搭配短褲

淺藍色有給人小清新的感覺,這款清新淺藍色t恤,襯托小女生膚色的白皙,提亮肌膚的神器。搭配一條黑色短褲,淺藍色和黑色的搭配,不僅輕重分明,更是夏季在繁複的時尚色彩裡,簡單出眾的顏色搭配哦,炎炎夏季,這是必備。

藍色t恤搭配哈倫褲

v領藍色t恤,嫵媚**不言而喻,修身的款式更能凸顯女生身材的嬌小,將美好襯托的淋漓盡致。這款藍色t恤搭配一條哈倫褲,寬鬆的版型,不管是休閒還是約會都是不錯的穿搭。

4樓:開賢鎖汝

長褲可以配深灰色的棉質的褲子短褲可以配白色、卡其色、米色的棉質的褲子因為你的藍色t恤是棉質的,褲子配棉質的更適合,也比較容易吸汗,這樣你能舒服點!

藍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5樓:

藍色的上衣可以搭配上黑色、灰色褲子,進行純色搭配;還可以同系搭配,如:「天藍」配「深藍」; 「電光藍」配「丹寧藍」;「鈷藍」配「靛藍」;還可以搭配鄰近色。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藍色上衣搭配黑色褲子

藍色與黑色的搭配,整套感覺很統一。黑色的褲子是一種百搭的褲子,只要根據上衣的款型,選擇對的款型褲子,那麼黑色和藍色的搭配肯定不會錯。

2、藍色上衣搭配灰色褲子

灰色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灰色的褲子可以搭配藍色的上衣。但是灰色本身明度較低,因此與藍色搭配,可以適當加一些黑色或白色來做過渡。

3、藍色上衣可以搭配白色褲子

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十分清新優雅,而且這兩個顏色的搭配非常適合夏季選擇。

4、藍色上衣可以搭配上藍色的褲子,但是要注意褲子的顏色,把握好顏色的深淺,這樣同色系搭配也可以很時尚。

注意事項:

1、比較亮的藍色上衣搭配褲子的時候,千萬不要搭配亮黃、亮紅等一些熒光色的褲子,那樣會顯得搭配很廉價。

2、一身的搭配,顏色最好不要有太多種。

6樓:尤晶貿傑

呵呵,總覺得天藍色太可愛了

粉色毛衣和藍色牛仔褲,配旅遊鞋?要是想成熟些,那就配深藍色的毛衣加西裝褲,鞋子換成皮鞋,幹練也有朝氣。

7樓:龍夜卉首稷

黑色吧,但是黑色褲子的版型一定要特別,有型才行啊。不然就真的是太普通了。

米黃色最好不要搭,一則不夠穩重,二則色差過大,上深下淺,突兀了點。

8樓:佛愜用初珍

最好搭配淺色系列的褲子,

像是白色

黑色卡其色

駝色等等都可以的,藍色給人的感覺是純淨和理智,所以,對於一般適合穿深藍色衣服的人來講,就更是有這種氣質的。因此,穿這種顏色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顏色,才能讓藍色的氣質更加純淨。

藍色是一種冷色同時也是一種間色,在所有服裝色彩搭配中,藍色的衣服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緻身材顯瘦的效果,極富魅力。即使單獨使用藍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滿意。

淺藍配白色、淺藍配深藍、感覺比較乾淨利落,淺藍配淡紫色、淺藍配淡黃色、深藍配紫色、感覺比較浪漫,淺藍配青綠色、淺藍配藍紫色、感覺充滿希望

藍色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T恤好看,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短袖好看

配白色,粉紅,的半袖,配雙休閒的旅遊鞋,或時髦的休閒皮鞋最好是土黃色那種的,祝你成功!黑,不要穿顏色太豔純度過高的衣服。其實我覺得白色最好,簡單大方的,我個人認為不管 黑白穿白色都好看。鞋子嘛,牛仔褲很好配鞋的,運動鞋顯得陽光些,要是想要成熟些的,板鞋或者那種休閒皮鞋也行。可以試試。鞋子顏色跟上衣顏...

淡藍色的呢大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好看呢

深藍 黑色牛仔 鞋子 根據風格了 可以高跟 靴子 或者帆布 我自己的學院風短款的呢外套搭香蕉褲帆布鞋就可以 藍色衣服很好配衣服啊 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褲 也可以是黑色的 鞋子最好是穿高跟鞋 我覺得可愛風就適合你這樣身型的人啊,平底靴是可以啦,只是不要皮質的,最好是雪地靴這樣,淡藍色大衣可以配粉色或駝色平...

淡藍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鞋好看

搭配1 白色寬來鬆長款上衣,源浪漫蕾絲設計,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搭配一雙繫帶平底涼鞋,上松下窄顯瘦法則永不過時。搭配2 純白色長袖襯衫,鏤空,顯得十分有趣味,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一雙清涼藍色高貴尖頭鞋,顯得雙腿十分修長。搭配3 湖藍色蕾絲上衣,配上一條淡黃色腰帶,青春靚麗,搭配一條淺藍色牛仔褲,更為有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