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何猷君官宣結婚,這一場豪門婚姻會幸福嗎

2023-02-08 18:45:10 字數 1487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他們幸福吧!

作為旁觀者,無法體會當事人的感受,就無從去判斷他們的婚姻會不會幸福。幸福與不幸福,也在於個人的對婚姻的慾望,要求低點,會感覺很快樂,幸福;如果要求高點,就感受不到吧。

2樓:微笑的草

豪門也好,貧民也罷,作為吃瓜群眾,都應該祝福人家新婚快樂,永遠快樂。

其實婚姻幸福與否,真的和是否在豪門無關。董永和七仙女是貧賤夫妻,但人家偏偏曾經幸福無比,即使後來隔著銀河,還是那麼恩愛如初。

一個小家庭能否幸福,涉及的因素太多,有時候錢可能會挽救一場婚姻與愛情,有時候錢也會毀了本來很幸福的婚姻與愛情。婚姻和種莊稼真的不同,不是有肥料有陽光就能豐收。

3樓:d啊曼

說不定會的!畢竟人家兩個人的生活過程了什麼樣子我們大家誰也不能知道,不過從那場求婚儀式來看,何猷君真的是很喜歡奚夢瑤的,雖然是豪門,但是感情也還是在的,希望他們會幸福吧!

4樓:職場鈴鈴子

會幸福的,雖然說何家是豪門但是奚夢瑤本身也不差,她超模出生,不管是顏值還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好,二個人在一起郎才女貌很般配的。前段時間的求婚也是讓大家吃了糖,希望他們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5樓:大菱小予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有一個準確的答案,更何況這場婚姻既是豪門,又跟娛樂圈有關係,所以幸不幸福真的很難說。而且我覺得何猷君的家庭背景有點複雜,結婚後難免會出現一些家庭的問題(僅是個人猜測),至於這段婚姻會不會幸福,也只有他們兩個當事人最清楚,但我們還是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

6樓:靈動的

何猷君和奚夢瑤終於發糖了,雖然何猷君一直花名在外,在他們還沒交往前,就緋聞不斷,奚夢瑤也曾在《愛的時差》裡說他很花心,但或許是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他們後來真的在現實生活中走到了一起,雖說奚夢瑤終於嫁入了豪門,但真愛是一定會幸福的,看著何猷君用心地為奚夢瑤準備生日驚喜,就知道他一定很愛她,所以他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場婚姻會幸福吧。而且這場婚姻的人幸福可能是我們想象不到的,因為有錢人的幸福是我們想象不到的。開個玩笑,我覺得真正的幸福是與錢無關的,從平時的他們兩個的互動之類的是可以看出,他們兩個還是比較有愛的型別,就是那種彼此眼中只有彼此的型別。

所以的話我覺得,這雖然會被我們認為是豪門婚姻,而且好多豪門婚姻並不幸福,但是我覺得這場婚姻會幸福。

8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他們會幸福。

奚夢瑤是維密天使,本身又長的很漂亮,性格活潑開朗,是一個好女孩。

何猷君他是愛奚夢瑤的,為了奚夢瑤參加各種綜藝節目,大膽示愛,前段時間還來了一場高調的求婚,現在他們能夠喜結連理,值得大家祝福。

9樓:抽闢叛

感覺這兩個人還是很般配的,因此我覺得這一場豪門的婚姻應該是會很幸福的,女人嫁入豪門要想生活幸福,就需要有自己的自己嫁入豪門的底氣,只有這樣兩人在生活中間才是平等的,這樣的婚姻才會一直幸福下去。

怎樣看待奚夢瑤和何猷君的感情,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如何?

奚夢瑤和何獻君的感情感覺就像 裡面所描述的一樣,但是也同娛樂圈當中的大多數戀情是一樣的,一個是有錢的富家公子,一個是有身材有美貌的超模,也屬於一場豪門戀吧。他們之間愛情來的太快,婚姻也來得太快,不僅僅沒有給粉絲一點緩衝的時間,而且我覺得雙方之間的瞭解可能不是很深入,這段感情也許並沒有那麼穩定,也許只...

奚夢瑤作為超模,是如何認識何猷君的

何猷君和奚夢瑤兩人其是因為何超盈認識的,但兩人同時被大家知曉,還是在 愛的時差 這一節目當中,何猷君也表示自己是為了奚夢瑤而特意來參加這個節目,言語中不乏對奚夢瑤的愛慕之情。而奚夢瑤又是何猷君姐姐何超盈的閨中好友,有了何超盈的鼎力支援和助攻,兩人的情感也越來越好,經常被 拍到二人一起出去遊玩,看起來...

奚夢瑤何猷君「奉子成婚」,生活中這種婚姻會幸福嗎

生活中這種婚姻應該是不會幸福的,但也有極個別的例外吧。奉子成婚,有的婚姻比較幸福,有的人卻過得比較悲慘,大概是跟人的態度有關係吧!在我看來奉子成婚這種婚姻一般在婚姻當中是不會特別幸福的。應該會幸福吧,尤其是在生了孩子之後,地位應該已經很穩固了。會幸福,都要看兩個人感情怎麼樣,最後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