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黎姿還有哪些在商界混得風生水起的女明星

2023-02-08 18:45:10 字數 1172 閱讀 6904

1樓:職場鈴鈴子

張庭,她自從結婚之後就慢慢的淡出了大眾**的視線,現在和他老公的化妝品微商做的是非常的大的,前幾天還有新聞爆出其公司開會號召一年要做好幾個億的業績,可見她在商界混的還是很好的。

2樓:靈動的

鄺美雲,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從而進入娛樂圈。後來鄺美雲進軍地產界,從炒樓中獲利。由於鄺美雲在珠寶生意、買樓保值、**上成功,成為一名精明能幹的女強人,並以數億的家產穩坐香港炒樓女明星第一人。

3樓:老衲有家庭

趙薇啊,還有張庭,都算是混商界混的很不錯的了吧。趙薇雖然除了些事,但不得不說那商業頭腦子還是有的,我現在看她出席活動,我覺得越來越不像女演員而是女上司,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精明,很威嚴。張庭也是,不管人傢俬事吧,就前段時間給員工辦婚禮的事上熱搜來看,雖然有人不吃她那一套,但總有人吃那一套,尤其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時,所以張庭一家看起來還蠻會打心理戰術的。

4樓:

金巧巧,滿族人,出生於遼寧瀋陽。在成名後嫁了一個富豪,生下孩子,但是她並沒有繼續演戲,而是選擇和丈夫一塊打拼。金巧巧並沒有很多代表作,但令觀眾記得的是在西遊記中的孔雀公主,她在商業圈中比演藝圈有名多了。

5樓:粒粒談娛樂

首先就是趙薇。自從趙薇嫁給了黃有龍之後,就開始接觸商界的一些事情,學投資,買酒莊,早已經擺脫了女演員的身份,成為了女強人。好像還和馬雲有合作,太厲害了。

還有公主專業戶金巧巧。金巧巧在嫁給博納影視總裁於冬以後,也開始了自己的商界之路,投資,擔任製片人。

6樓:希外拉

關悅,佟大為的妻子,兩人結婚也很多年了,關悅的作品並不多,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神探狄仁傑3》了,然而她在商業上的名頭可比她在影視圈的成就更高,曾經關悅還與馬雲、王石等商界大佬參加過國際會議。

7樓:王先森說娛樂

張庭,和丈夫經營著一家微商公司,如今發展的非常壯大,旗下員工以及分店也是多到讓人驚訝。

張庭塑造過不少經典的角色,如今在商界也混的風生水起,不得不感慨張庭的頭腦。

8樓:持筆論

趙薇,她的丈夫業務涉及房地產,建材以及旅遊業等,趙薇在嫁入豪門之後並沒有,停止努力,而是更加努力,不僅當了導演還在商界做的很出色。

張玉珊,雖然沒演過女一號,但是她的事業非常成功。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口碑和收視率都比較好的是 無限挑戰,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蒙面歌王,真正的男人,隱藏的歌手,三時三餐,拜託了冰箱,非首腦會談 有些不大適合中國人看的比如非首腦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一週的偶像,漁場什麼的也可以如果是已經完結的話推薦 xman,情書,女傑這三個。都是經典款。年代有點久遠但是是韓綜最鼎盛的...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還在播出且有良好口碑和收視率的 1,無限挑戰,代表人物 劉在石,haha,樸明秀等,由cctv引進中國版本還未播出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是山寨版本,現在有版權問題 2,兩天一夜,代表人物 車太賢,金鐘民等,四川,東方衛視引進中國版本兩天一夜 ps,雖然我喜歡車太,但是21公認最經典的是第一季也就是姜虎東...

除了中國,還有哪些國家貼春聯,亞洲還有哪些國家過農曆春節

新加坡 韓國 朝鮮 日本 越南 蒙古,菲律賓等東南亞。中國民間還有將 福 字精描細做成各種圖案的,圖案有壽桃 鯉魚跳龍門 五穀豐登 龍鳳呈祥等。過去中國民間有 臘月二十四,家家寫大字 的說法,福 字以前多為手寫。通常春聯有兩副直聯一幅橫聯,直聯的每幅最後一字有平 上 去 入等聲韻 接近國音四聲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