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兒子由前夫撫養,父子參加活動畫面溫馨,她還未走出陰影

2022-01-19 21:01:27 字數 7005 閱讀 2301

1樓:殤旨沫夏

梁靜茹兒子由前夫撫養,父子參加活動畫面溫馨,但是梁靜茹到現在狀態一直都不好,並沒有走出離婚的陰影。可是離婚的錯本來就不在於梁靜茹,而是梁靜茹的老公出軌,之前梁靜茹在一次演唱會上崩潰大哭,承認自己已經離婚壓力很大,而且離婚的原因還是對方的錯誤,何必用對方的錯誤去懲罰自己。

其實就像她自己唱的,愛真的需要勇氣,所以接收不愛更需要勇氣。何必拿別人的錯誤去懲罰自己呢?真正犯錯誤的人,不但得到了孩子的撫養權,而且生活的美滿幸福,絲毫沒有離婚受到影響,但是梁靜茹曾經這個唱歌好聽,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居然心靈被傷害到得了抑鬱症。

說實話抑鬱症,是靠自己慢慢想開了,自己走出來才可以的,別人的安慰和陪伴只能起到一部分的作用,並不能真正的幫助你徹底的擺脫陰霾。相戀12年的夫妻,男方居然會和各種不同的女孩子曖昧,真的是不管自己的老婆多漂亮,男人還是喜歡外面沒有見過,沒有接觸過的女人,真是可悲啊。

希望昔日的女神能夠忘掉這些傷害儘快振作起來,就算沒情敵,但是自己這樣真的很不值得。有這個時間不如去陪伴一下自己的兒子,去看看大好的世界,儘快走出陰影來,畢竟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就連孩子都長大了很多,那些你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錯過的,還是要靠自己補回來。

2樓:來自水府廟有動感的春櫻花

梁靜茹的兒子由前夫撫養是正確的啊,因為那她的前夫呢,首先是條件比較好啊,而且梁靜茹呢,他畢竟是娛樂圈的人,所以說他的生活會很忙的啊,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教育孩子。你要是說他還走沒走出陰影啊,時間呢會帶走一切的恢復可以解的可能梁靜茹那個他慢慢的就會出現。

3樓:接允

梁靜茹兒子由前夫撫養,父子參加活動,畫面我有一些他沒走出原因,但是你已經成了事實,也可以快樂起來,又找出原因的,事實總是事實不能避免的。

4樓:年耘

梁靜茹兒子由前夫撫養,父子參加活動畫面溫馨,她走不出陰影,是她想不通吧,事情已經到這個地步有什麼想不通的呢,自己應該走出來才對,不如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不要讓人家看不起

5樓:庾桐欣

我覺得看他參加活動的狀態,我覺得其實還不是特別理想,所以說只能說就是。你的狀態不是特別好,然後我個人覺得其實就是不能說為走出陰影,只能說狀態不太好吧,就是還是肯定受到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渣男很多,受傷的是女人,女人更要愛惜自己,不要讓傷心傷害自己。

7樓:裡奇的妙妙屋

對於一段婚姻哪能那麼快就走出來的,那是愛的深啊,

8樓:風雨雪

娛樂圈的女人容易走出陰影的,你放心。

9樓:慶蕭

梁靜茹是不會走出陰影的的,因為當時她太愛丈夫了,但是沒想到叫丈夫給拋棄了,這是她一輩子的痛

10樓:

有些人是很難走出他心裡的陰影,畢竟他受過傷害,所以需要一段時間就有時間消化,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樣的,有些人很快就過去,有些人是永久的記住的。

11樓:

離婚對於熱愛生活的梁靜茹打擊很大,她人美歌好聽,還有個可愛的兒子,婚姻生活卻不盡人意。由於男方的出軌導致離婚使得梁靜茹患上了抑鬱症,曾經奔潰到放聲大哭。希望她能堅強起來,愛惜自己。

12樓:

人受傷害之後很長時間可能就會有陰影,她現在應該還在自我除錯時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才結束一段婚姻哪有怎麼快走出來的,只能說隨著時間流逝才會逐漸走出陰影

14樓:硬質合金

梁靜茹屬於那種膽小內向的人,走不出來,陰影很正常

15樓:悟浩邈

早晚會好的,因為時間是一劑良藥,任何想不開過不去讓坎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都會忘記的,祝她早日走出陽影,綻放笑容。

16樓:s愛上拍**

必近女人的心靈都是脆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事你鹹吃蘿蔔淡操心?!

18樓:日暮戈薇逗逗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好無聊的問題

19樓:

嚕嚕嚕嚕嚕卡卡卡卡卡卡

梁靜茹離婚後兒子歸前夫撫養,得了抑鬱症的她是因為沒有走出婚姻的陰影嗎?

20樓:小小萃

一、 梁靜茹的離婚是因為前夫趙元同出軌,但是他們的孩子還是由男方撫養的趙亞彤帶著兒子參加桃園浦西牧場的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這場比賽全程是1.6公里設定了9道需要翻山越嶺的關卡,吸引了很多臺北明星,一人帶著孩子來參加,根據這種事情,可以看出孩子是特別對爸爸依戀的。

二、 梁靜茹在新歌分享會上當場崩潰,承認自己已經離婚,揭開了與趙元同的婚姻真相,對於這種公開,梁靜茹將夫妻雙方共同撫養孩子,他每次去看心理醫生,說明梁靜茹的精神狀態是特別差的,根本撫養不了孩子。

三、 梁靜茹離婚以後發現患上了程度不清的抑鬱症,他每天都在哭泣,出現了自殘的傾向,有一位和梁靜茹關係特別密切的朋友說,離婚對於梁靜茹的影響是特別大的,他經常要去做心理諮詢,通過藥物來控制病情,還要定期的複查

作為和自己相戀12年的夫妻,趙元同從2023年開始就被曝出與不同女性有曖昧的關係,外出參加活動的時候也不會必會與身材火辣的美女進行合影,這樣的做派是對梁靜茹巨大的傷害。

在離婚以後,他的朋友和家人一起陪伴著他,尤其是他的媽媽,陪伴梁靜茹度過了一段黑暗的時期,他曾經在社交平臺上髮長文思念自己的父親,言辭裡充滿了惆悵,因為難以走出離婚的應用,所以自己的家人給自己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避風港。

21樓:啦啦啦啦小樂

耿靜茹,後來已經把抑鬱症**好了,也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了,慢慢的可能也會付出,很多網友都這樣講。

22樓:

哪有剛離婚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的,離婚之後不都要經過一段痛苦的時期才能緩過來嗎。

23樓:美食與食慾

實際上這個應該和離婚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但是很有可能也是工作的壓力。

24樓:

其實一個人得了這個病是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一定是太想念自己孩子的原因。

25樓:

肯定是有這方面的原因,而且梁靜茹現在差不多也有40多歲了,正是中年的時候。

26樓:

個人感覺他現在是非常傷心的狀態,而且覺得生活特別沒有意義,其實我能理解他現在的心情

父子互動笑容滿面,她卻被曝患上抑鬱症,梁靜茹5歲兒子為什麼歸前夫?

27樓:畢竟我是

父子互動笑容滿面,她卻被曝患上抑鬱症 梁靜茹離婚屢傳是因為前夫趙元同出軌,但他們5歲的兒子anderson ,好像還是由男方撫養,精神狀態不對,不合適

28樓:

離婚後,梁靜茹稱anderson將由夫妻雙方共同撫養,然而她屢次被曝去看心理醫生,現階段的精神狀況似乎並不適合撫養孩子。

29樓:如來神掌

娛樂圈裡水很深的,一些黑暗的現象,只是這個被**出來了。

30樓:明天你好摩羯

可能跟被**的抑鬱症有關係吧,這樣不好爭取孩子撫養權。

3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好久沒見梁靜茹出現了,一出現竟然是因為婚變傳聞。

32樓:

離婚後,樑洛施說安德森將由夫妻共同撫養。然而,她多次接觸精神科醫生。現階段,她的精神狀態似乎不適合撫養孩子。

據說樑洛施離婚是因為前夫趙媛的欺騙,但他們5歲的兒子安德森似乎是由這個男人撫養長大的。

9月28日,據臺灣**報道,趙元通帶著他的兒子參加了桃源puxin牧場的「斯巴達小武士障礙賽」。比賽全長1.6公里,設有9個需要翻山越嶺的關卡,吸引了眾多臺北明星藝術家及其子女參賽。

同一天,安德森緊跟在趙元同身後,對他的父親非常依戀。父子倆穿著相似的衣服,一起涉水挑戰泥潭。趙元同和安德森突破爬牆、匍匐前進,經過層層挑沙和涉水,順利抵達目的地。

這是趙元通離婚後的第一次露面。他看起來很放鬆,好像已經走出了婚姻的陰影。不幸的是,在比賽現場,很多明星家庭都是為孩子加油、渡過難關的家長。

不過,樑洛施沒有出現,這讓單親父親趙元同非常顯眼。

33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孩子跟著父親比較好吧。

34樓:吹氣球小男孩

然而她屢次被曝去看心理醫生,現階段的精神狀況似乎並不適合撫養孩子。

35樓:飛翔的鯤

,梁靜茹稱anderson將由夫妻雙方共同撫養,然而她屢次被曝去看心理醫生,現階段的精神狀況似乎並不適合撫水很深的,一些黑暗的現象,只是這個被**出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現階段的精神狀況似乎並不適合撫養孩子。

梁靜茹5歲兒子歸前夫,自己卻被曝患上抑鬱症,是離婚的原因嗎?

37樓:

梁靜茹前夫趙元同在離婚之後公開參加活動,而且這次還是帶著兒子一起享受天倫之樂,雖然之前剛剛曝出離婚的訊息,但趙元同和兒子在一起,依然喜顏悅色。

38樓:愛看**的昕

趙元同離婚後首次露面,他看起來神態非常輕鬆,好像早已走出了婚變陰影。遺憾的是,比賽現場,許多明星家庭都是父母同為孩子加油打氣,度過難關,梁靜茹卻並未現身,讓趙元同這個「單親爸爸」變得非常顯眼

39樓:笙笙橙

覺得梁靜茹患抑鬱症的原因,跟他的婚姻是有關係的

40樓:19970601飛

我覺得有一定的原因吧,因為離婚也會給人造成一種抑鬱症,所以我覺得離婚應該謹慎。

41樓:牛爸爸

要翻山越嶺的關卡,吸引很多臺北明星藝人帶著孩子來參加。當天,anderson一直緊緊跟在趙元同身

42樓:

梁靜茹離婚後被發現患上程度不輕的抑鬱症,除了連續幾天都在哭泣之外,還被家人發現出現自殘傾向。

43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離婚應該是由於很多原因造成的,也因此患上抑鬱症。

44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還是識人不清,希望能早日走出抑鬱症,重新回到我們身邊。

45樓:

個人的感情生活很難猜測,真正的原因外人也許無法知曉。

46樓:小張學長

離婚後,梁靜茹說anderson將由夫妻共同撫養然而,她多次接觸精神科醫生。現階段,她的精神狀態似乎不適合撫養孩子據說梁靜茹離婚是因為前夫趙元的欺騙,但他們5歲的兒子anderson似乎是由這個男人撫養長大的。

9月28日,據臺媒報道,趙元同獨自帶著兒子參加在桃園埔心牧場的「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這場比賽全程1.6公里,設定了9道需要翻山越嶺的關卡,吸引很多臺北明星藝人帶著孩子來參加。

當天,anderson一直緊緊跟在趙元同身後,對爸爸很是依戀。

父子倆穿著相似的衣服,一起涉水挑戰泥潭趙元同和anderson突破爬牆、匍匐前進,經過層層挑沙和涉水,順利抵達目的地。這是趙元同離婚後的第一次露面他看起來很放鬆,好像已經走出了婚姻的陰影不幸的是,在比賽現場,很多明星家庭都是為孩子加油、渡過難關的家長。不過,梁靜茹沒有出現,這讓單親父親趙元同非常顯眼。

梁靜茹在**?本月8日,梁靜茹在新歌分享會上當眾爆料,承認已離婚,透露了與趙元結婚的真相,不再粉飾和平。

離婚後,梁靜茹稱anderson將由夫妻雙方共同撫養,然而她屢次被曝去看心理醫生,現階段的精神狀況似乎並不適合撫養孩子。據臺媒報道,梁靜茹離婚後被發現患上程度不輕的抑鬱症,除了連續幾天都在哭泣之外,還被家人發現出現自殘傾向。一位與梁靜茹關係密切的朋友稱,離婚對梁靜茹的影響很大,6個月來她經常需要去做心理諮詢,並通過藥物控制病情,定期複診。

梁靜茹五歲兒子歸前夫,她為什麼不爭取撫養權?

47樓:腫腫腫妹

我認為不管夫妻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不管在爸爸還是媽媽那裡都是沒有問題的。公開活動中,梁靜茹在新歌分享會上當眾崩潰,直接承認離婚,還被拍到唱情歌時眼中含淚,不穩定的情緒狀況也引起粉絲擔憂。並且離婚後,梁靜茹稱anderson將由夫妻雙方共同撫養。

今年梁靜茹舉辦了新**分享會。在登臺演唱《我好嗎》之後,第二首歌《慢冷》唱到一半,她哽咽**。在表示被歌詞感動之後,她首度承認已經與丈夫簽署離婚協議書,只差若干程式沒有走完。

雖然離婚的具體原因並未公開,但根據目前的種種和說法來看,梁靜茹都似乎是被辜負受傷害的那一方。但我還是很羨慕她。羨慕她敏感,羨慕她愛或不愛都能投入又決絕。

關於梁靜茹離婚的新聞,有兩個細節最戳我。一個是在9月8號的**分享會上,唱著歌突然掩面哭泣。一個是被問到離婚原因,她沉默許久不願回答。

這兩個細節讓人心疼,也讓人莫名心動。果然她是梁靜茹啊,那個唱歌能千萬人唱哭,每個呼吸都寫滿情緒的梁靜茹。別的女明星離婚,會事先準備好全網通稿,記者採訪表現得落落大方,帶著無死角的微笑,每句話都滴水不漏。

得體,卻因為太得體,而顯得不近人情。但是梁靜茹不一樣,她會當著眾人落淚,會沉默說不出話,像每個感情裡受傷的女孩子一樣,有忍不住的眼淚,有藏不住的狼狽。因為真情實感,所以特別精彩。

面對此前的離婚傳言,她最終正面迴應:「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我都受到了。我跟趙先生已簽完了離婚協議書。

」說完,她轉身掩面擦淚,不忍我們看到自己婚姻破碎後的脆弱模樣。畢竟這些年,梁靜茹的歌**了無數人。遺憾的是,她終究沒能**自己的婚姻。

不管孩子的撫養權在夫妻任何一方,永遠不要質疑媽媽愛孩子,母愛最偉大。

傷心求助,前夫不給撫養費,起訴前夫不給撫養費法院會怎樣處理

如果前夫拒絕支付撫養費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依法是會得到支援的。如果是法院已經判決前夫應給付撫養費的金額,前夫不主動履行的,針對此情況可向一審法院反映,由一審法院對不執行判決的當事人進行教育 警告,促使其履行撫養子女的義務。如果前夫仍然不聽勸告,不接受教育,拒不執行判決,根據 婚姻法 規定,一方當...

前夫不給撫養費我能告他嗎,前夫告我不給撫養費怎麼辦?

是應該告他的,因為離婚後給撫養費事他應盡的義務,是得到法律的認可的。當然可以,即使你們離婚了,撫養孩子仍然是你們兩個人的義務,找個律師去告他吧。可以的,因為離婚以後,撫養孩子依然是兩個人的問題。要是前夫不願意給撫養費是可以告他的。前夫不給撫養費,你應該告他,因為這撫養費是他該給的,是他應盡的責任。首...

妻子和前夫的女兒撫養權在前夫那我該負什麼責任嗎

你的妻子有支付她撫養費等責任,而你們結婚了,這也就相當是你的責任。關係不好不要緊,畢竟她還是來找自己的媽媽,沒有錯的。這裡是你的家,但也是她媽媽的家不是,媽媽的家至少也是她的半個家吧。對媽媽來說孩子是絕對不可以手傷害的,尤其或許還覺得愧對她,盡你的能力去愛這個孩子吧,不是為了這個孩子是為了你的妻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