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退出娛樂圈如今家庭美滿老公事業成功的女明星都有誰

2022-01-16 00:52:16 字數 882 閱讀 1154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愛情和事業很難兩者兼顧,尤其是有了結婚之後的女性,為了家庭就會犧牲事業,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女明星在結婚之後都會慢慢淡出娛樂圈,將自己的事業重心放在家庭中,如今不僅家庭美滿,丈夫的事業也是非常成功,今天就來盤點幾位為愛退出娛樂圈的明星。

陳好

關詠荷

關詠荷在上個世紀90年代的時候可是tvb的當紅花旦,關詠荷不僅人美,而且演技也非常精湛,在當時是紅遍半邊天的影后,有不少人的追求者,可是關詠荷最終卻選擇了當時還在跑龍套的張家輝。兩人結婚之後,關詠荷就退出了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而張家輝則專心在外打拼。張家輝也並沒有讓關詠荷,之後的事業發展得很順利,還憑藉著《證人》獲得了影帝。

事業有成的張家輝對關詠荷也是一如既往寵愛,還曾經坦言說:「沒有她就沒有自己的今天,無論拿多少個影帝,都不及一個她」。

陶虹

陶虹和徐崢因為合作《春光燦爛豬八戒》而結緣,那時候陶虹早就已經是娛樂圈家喻戶曉的一線明星,而徐崢還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演員,雖然如此陶虹還是覺得徐崢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相信以後肯定可以出人頭地。和徐崢結婚之後,陶虹就將重心放在了家庭。如今徐崢也成為了有名的導演,對家庭也是非常盡責。

2樓:芮佳麗

今天來盤點幾位為了愛情退出娛樂圈的女明星,陳好、關詠荷、陶虹、孫莉、鮑蕾,他們不僅家庭美滿,丈夫的事業也是非常成功。

3樓:胡椒評娛樂

陶虹算一個。在前幾年陶虹的演藝事業非常的紅火,當時徐崢還沒有現在這麼出名,在結婚之後陶虹開始慢慢地淡出演藝圈。

4樓:娛樂小魚熊

蔡少芬,她現在已經不拍戲了,老公在娛樂圈發展得很好,一家人很幸福。

張棟樑曾經因強行微笑抑鬱退出娛樂圈,如今38歲的他復出,微笑王子只是人設

但是因為自己公司啊或者是一個人設的問題,他必須維持這麼一個人設,每天都需要假笑來維持自己的一個形象,這就很困難了,因為每個人就算再喜歡一件事情 這個事情無休止的做當成一個每天必須做的事情的話,我相信總有一天也會膩煩了的,而且張棟樑也並不喜歡,微笑這件事情,所以說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所...

文章退出娛樂圈了嗎,文章沒在娛樂圈了,他都幹些什麼了?

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只是很少參與一些影視作品。所以會有人誤以為他退出娛樂圈了。文章沒有退出娛樂圈,他還在娛樂圈活躍著,只是因為他的名聲和人品下降,導致沒有多少戲可拍了。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但是他現在跟退出並沒有什麼區別,在熒屏上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了。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他還是在娛樂圈生存,並且...

如何評價楊洋如今在娛樂圈的發展,娛樂圈中的人是如何評價楊洋的?

楊洋最近在娛樂圈沒有了大動作,也很少聽到關於楊洋的訊息,一心放在演藝事業當中,相較於前兩年頻繁參加綜藝節目,如今的楊洋在做轉型。不過對於一個演技還不夠老練的演員,想要迅速做出改變確實沒有那麼容易,因此當下對於楊洋來說,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階段。我非常喜歡楊洋這個明星,首先我覺得楊洋是一個非常帥氣,並且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