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的是哪?為什麼

2022-01-16 00:52:17 字數 6215 閱讀 1936

1樓:

偶像劇《鬥魚》中飾演天真無邪的少女「裴語燕」

2樓:水泥

我最喜歡《仙劍奇俠傳》中的林月如,敢愛敢恨,任性、驕傲、天資聰穎,情深義重。

3樓:風一樣的眼哥

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安以軒飾演風情萬種、機靈剔透又足智多謀的「趙敏」

4樓:十月墨陌

仙劍奇俠傳1》林月如

《下一站幸福》幕橙

《鬥魚》裴語燕

《倚天屠龍記》趙敏

最喜歡林月如,安以軒將林月如這樣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俠詮釋的非常好

5樓:錢多票多

仙劍1裡的林月茹!有情有義!讓人喜歡!

6樓:

《鎖清秋》裡的蘭嫣。

7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仙劍奇俠傳中的林月如。感覺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 林月如

喜歡她的真誠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仙劍林月如呀,真性情

10樓:璇子

我最喜歡《仙劍奇俠傳》中的林月如,演的是敢愛敢恨,任性、驕傲、天資聰穎,情深義重的一個人

你最喜歡哪一版的趙敏?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就是賈靜雯版的趙敏。

說到趙敏這個角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趙敏是武俠**《倚天屠龍記》中的女主角。大家都知道《倚天屠龍記》這部**拍攝了很多版本的影視劇,因此也有了很多版本的趙敏。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賈靜雯飾演的趙敏了。

賈靜雯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天津市,華語影視女演員。影視劇作品有《飛龍在天》《大漢天子》《倚天屠龍記》《悲傷時唱首歌》《太平公主祕史》《不能說的夏天》《有完沒完》《我們與惡的距離》等。

賈靜雯主演的《倚天屠龍記》是2023年版,這部劇在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的背景下,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

在2023年版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 賈靜雯飾演的趙敏很不錯。趙敏,本名敏敏特穆爾,汝陽王察罕特穆爾之女。趙敏生性機智多謀,心思敏捷,精靈俊秀,直率豪爽,並且還具有雄才大略。

賈靜雯飾演的趙敏可以說是十分的生動形象,她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把趙敏那種古靈精怪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她將這個角色刻畫得非常到位,至今賈靜雯版依然是許多人印象中最深刻的趙敏形象。而趙敏也成為了賈靜雯的代表角色,成為觀眾們心目中的美好回憶。

1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使掀起了一些觀眾的回憶,但是本劇中無處不在的慢動作卻晃得人頭暈眼花,十分令人反感。金庸的武俠**一直都是電影人的「摯愛」,在這部新版《倚天屠龍記》之前,就有許多關於《倚天屠龍記》的影視劇播出。一千個人眼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在眾多版本的《倚天屠龍記》影視劇中,每一個觀眾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經典,不過其中有一些版本的主要角色在觀眾心目中基本一致。

趙敏是《倚天屠龍記》中的第一女主角,她心思機敏、奇變百出、精明能幹、直率豪爽、敢愛敢恨、果敢堅決;長相嬌美無匹、容色豔麗不可方物,被稱為「大元第一美女,天下第一美女」。黎姿不論相貌還是演技都十分符合原著中的趙敏形象,她飾演的趙敏無疑是最經典的一個。

1.葉童在94版《倚天屠龍記》中扮演趙敏,她曾反串過許仙,而趙敏也經常女扮**,這個角色對她來說駕輕就熟,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2.黎姿版的趙敏,既有柔情的一面,也有英氣的一面,她把這個角色拿捏得很好,古裝扮相也很漂亮,可謂是嬌豔欲滴,淺淺一笑驚為天人,十足的一個大美女。

3.賈靜雯這一版的趙敏是比較經典的,趙敏成為了她的代表作,她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把趙敏那種古靈精怪的性格表現得遊刃有餘,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美好記憶。

4.安以軒也扮演過趙敏這個角色,09版張無忌由鄧超扮演,這一版雖然不出名,不過演員們都很用心,顏值和實力都是不在話下的,安以軒這一版的很漂亮也很符合劇中人設。

13樓:眯哈不是最後

我最喜歡賈靜雯版的趙敏,她的表情很活潑靈動,表演很細膩,**帥氣**漂亮

14樓:酸滷蛋

黎美嫻版的趙敏是最符合原著的。

15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究竟哪一版趙敏每個人觀點會有所不同的,這與年代有關聯。比如年紀大點的一般還是喜歡第一版的趙敏。

年輕一點的會喜歡第二或第三版的趙敏,由於加入了好多現代的影視藝術,動漫和動畫效果,還引入了年輕人所喜歡的情節。

16樓:風清光

有一句名言:黎姿之後再無趙敏

17樓:閔行一曲日

我喜歡賈靜雯扮演的趙敏,可惜剛認識,就消失了!

18樓:唱響新時代

葉童演的趙敏非常到位,演技一流

19樓:中日美之三國動漫迷

賈靜雯 黎姿 陳鈺琪 安以軒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敏賈靜雯,賈靜雯比較美,她的眼睛彷彿會說話一樣,她眼神清澈,清麗脫俗,**,可愛,端莊優雅大氣,五官排列均衡,看著舒服,特別有親和力,**扮相英氣俊美,也比較耐看!她演的趙敏情商高,也最會撩漢,燦若玫瑰,敢愛敢恨,直率豪爽,果敢堅決,活潑俏皮、刁蠻可愛又大度,最主要靈氣逼人,無與倫比的聰慧美麗!她將前期的狠辣和後期幫張無忌出謀劃策展現的淋漓盡致,她詮釋出來的趙敏性格特別的迷人,覺得很經典!

賈靜雯真演活了趙敏!所以我更喜歡賈靜雯演的趙敏!

21樓:匿名使用者

趙敏電視劇的話,比較喜歡賈靜雯版本的,電影的話忘記那個演員叫什麼名字了。

22樓:我乃常山趙子龍是也

我喜歡的是張敏版,但是最經典的我覺得是黎姿版,

23樓:緢斯特

趙敏的話,我最喜歡賈文靜那個版本的。覺得她演的最好。

24樓:我是公認的煙神

這還用問,一定是賈靜雯扮演的趙敏了?!

25樓:殘疾人再創業

還是想秋靜雯妹妹 有一起的沒?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投賈靜雯一票,我心中最愛的趙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黎美嫻黎姿趙敏

28樓:網路配置

安以軒,我認為她是最美趙敏。

29樓:王

因為先入為主我最喜歡賈靜雯演的。

30樓:沃n瑪

當然是賈靜雯版的趙敏了

3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最喜歡賈靜雯飾演的趙敏。

安以軒的資料

32樓:小蔥廖

安以bai

軒藝名:安以軒

du原名:吳枚靜(zhi本姓吳)

英文名:ann

小名dao:娃回娃

星座:天枰座

血型答:o型

學歷:專科畢業

身高:165 米

體重:43 kg

生日:2023年9月29日

出生:臺北市

愛好:看電影,逛街,唱歌

最喜歡的顏色:blue

最喜歡的花:鬱金香

最喜歡的蟲:螢火蟲

最喜歡的男演員:布來德位元

最喜歡的歌星:周杰倫,鄭秀文

演過的影視節目:

《鳳凰城》 《王牌天使》

《仙劍奇俠傳》

《鬥魚》 《麻辣教師》

《空手道少女組》

《真情檔案之緣來都是你》

《藍星》

《大漢天子3》目前正在緊張拍攝中

廣告:光陽機車

萬泰銀行信用卡

摩戴絲衛生綿

new power踢踏鞋

線上遊戲〈封神〉

33樓:紅_茶_冰

34樓:充浚戶忻忻

個人檔案

bai英文名:anady

小名:娃娃

原名du:吳玟靜

出生日期

zhi:9月

dao29日

出生地:臺北市

身高:165cm

體重專:43kg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屬興趣:看電影、逛街、唱歌

學歷:專科畢業

最喜歡的花:鬱金香

最欣賞的男演員:布萊德彼

最欣賞的女演員:茱莉亞蘿勃姿

最欣賞的男歌手:周杰倫

最欣賞的女歌手:鄭秀文

在《鬥魚》這部電視劇中,安以軒作為新人,演技怎麼樣?

3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個人認為安以軒當時在這部劇裡面的演技還是比較好的,當時看《鬥魚》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就感覺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演技也很好,以後肯定會大火的,安以軒在裡面飾演的是女主裴語燕,女主的性格特別溫柔善良,看了之後讓人特別有保護欲,這個角色還是比較難把握的,演的不好不小心就變成了傻白甜,所以個人認為安以軒詮釋的還挺好。

《鬥魚》這部偶像劇在當時真的火爆了兩岸,女主的性格是一個挺討喜的設定,如果放在現在演的話,還有可能會變成瑪麗蘇的角色,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段就是她披著長髮,坐在鋼琴前面彈鋼琴的模樣,看著特別的乖巧,我一個女生都快要心動了,但是她對待自己的愛情又很勇敢,沒有向自己的父母妥協,真的是又堅強又可愛的女生。

她為了男主敢於向惡勢力說不,為了愛情敢於向自己的父母說不,性格特別的充滿正義感,整個人都正能量滿滿,如果放到現實生活當中,應該也會有人特別喜歡她,想跟她做朋友吧,安以軒把女主的性格詮釋的特別好,現在想想感覺安以軒的戲路還是挺寬的,她能駕馭很多種不一樣的角色。

不過現在安以軒處於半隱退的狀態了,還是為她感覺到可惜,畢竟她是這麼好的演員,演了很多部經典的電視劇,除了《鬥魚》之外,我還喜歡她演的《仙劍》,真的是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兩部電視劇了。

36樓:藍水燮

可以說是非常好了,當時《鬥魚》也是紅極一時,片中的沒個角色的演員都藉著這部劇讓大家知道了,安以軒也是如此,劇中演的很貼角色。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鬥魚》這部電視劇安以軒雖然作為新人,但是演技也可圈可點,一點也不輸老戲骨,也因此出道大火。

38樓:queen吾

這部電視劇在2023年播出時,熱度不亞於現在都任何一部熱播大劇,雖然安以軒當時是新人,但塑造這個角色非常棒 ,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鬥魚沒怎麼看過她的劇,除了仙劍。最近看了重新整理3+7裡面她的那一單元,演一個霸道女,把前男友踹了又逼他陪自己演戲,最後因為一連串的事,開始反思自己這些年的人生。雖然劇情很俗套,但是感覺她演得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不同階段內心的區別還是演出來了。

如果所有的戲裡都能有這種表現力,那她的演技應該還是不錯的。

40樓:貮拾

《鬥魚》是一部很吸睛的劇作,安以軒作為一個新人,演技真的是很出色了,很好的塑造了所演繹的角色的形象。演技是完全不像是一個新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當時也是一部很火的偶像劇。安以軒雖然是新人,但是演技還是很厲害的,一點都不像個新人。

42樓:在嗎

安以軒在《鬥魚》中的演技是很好的,雖然在那個時候,安以軒是新人演員,但是她的演技,一點也不輸老戲骨。

43樓:切莫仰望幸福

演技自然是中規中矩的,年輕時候的安以軒顏值也是很能打的,記得小時候看的許多古裝劇裡的美女,基本都是安以軒演的。

44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安以軒作為新人,在這部戲中也是非常努力,他對於角色的把握也是非常獨到的,所以他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45樓:假百小度

在《鬥魚》這部電視劇中,安以軒雖然是個新人,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深受觀眾的喜愛。

蘇有朋塑造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哪?為什麼

我覺得蘇有朋從他出道拍戲這些年就塑造過不少經典的角色。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還珠格格 中的五阿哥永琪了,才知道是蘇有朋塑造的角色。那個時候雖然年輕,但是把這個角色演得很不錯,尤其是他在劇中和小燕子的感情戲。而 還珠格格 這部劇也成為了經典。其二是這部劇 倚天屠龍記 大家也是應該很熟悉的,劇中蘇有朋飾演...

在張若昀所有的角色裡,你最喜歡他塑造的哪個角色

我基本上很多劇都會看上兩眼,劇比較好就接著看,不好就直接跳到結尾。我其實挺喜歡張若昀 的,感覺他雖然是個公子哥,但卻沒有公子哥那些毛病,而且他自始至終都顯得不卑不亢,對所有的事情都很有條理和安排,一切遵從自己的本心。也許這種人他本身就是很適合做演員的,因為他的內心足夠細膩。我自己其實更喜歡他演的張顯...

你最喜歡金庸中 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天龍八部 阿碧,至始至終她都跟著慕容復,即使最後她都沒放棄或背叛,不容易啊。至於讓黃藥師暗戀梅超風,簡直狗屁不通 令狐沖我很欣賞他叛逆的個性和聰明才智。他很講義氣,在這個充滿金錢的社會,能說真話和講道理的人實在是太少拉。我很希望有更多的令狐沖站出來。我最喜歡令狐沖。令狐沖總是能在最最關鍵的場合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