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退出娛樂圈了嗎,文章沒在娛樂圈了,他都幹些什麼了?

2023-01-10 16:45:18 字數 3103 閱讀 8911

1樓:e時光再燃

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只是很少參與一些影視作品。所以會有人誤以為他退出娛樂圈了。

2樓:路天賜

文章沒有退出娛樂圈,他還在娛樂圈活躍著,只是因為他的名聲和人品下降,導致沒有多少戲可拍了。

3樓:小張認社會

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但是他現在跟退出並沒有什麼區別,在熒屏上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了。

4樓:厚光遠

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他還是在娛樂圈生存,並且她在演戲,他的演藝生涯又到了巔峰時期。

5樓:一生墨黎

文章並沒有退出娛樂圈,只是很少在螢幕中與大家見面,如果他真的要退出娛樂圈的話,會召開新聞釋出會,正式說明這一件事,現在他只是為了更好地過自己的生活,或者是為了最後的表演做準備

文章沒在娛樂圈了,他都幹些什麼了?

6樓:

文章之前消失了一段時間,是去忙碌自己的企業了,然後現在又重新出現在娛樂圈裡面了,也有了很多的資源。

7樓:丁二咕

文章還在娛樂圈,只不過出了週一見這個事情之後,大熒幕已經不接受他了,所以他轉到幕後了,當導演去了。

8樓:最愛彩虹糖

他現在把精力放在家裡面,照顧家孩子和家庭,希望能夠贏得大眾的好感,因為他現在的事業正在走下坡路。

娛樂圈有哪些曾因醜聞退出的明星?

9樓:大倉兄山

醜聞而退出的明星是黃海波

10樓:新井瘋傅

婆媳之間肯定是那些合不合的事

11樓:阪本似暫

趙麗穎真的是因為醜聞退出娛樂圈

12樓:溝端某泰

那應該就是說的范冰冰了。

馬伊琍是中國娛樂圈第一狠人嗎?她對文章有多殘虐?心狠手辣的女人未來會不會孤獨終老? 10

13樓:北京易淨堂

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14樓:助聽器武城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不明白原由就不要亂說

15樓:相思不停

不能全怪馬伊琍,婚姻是兩個人的事,都有過錯。

16樓:希寄鬆

話也不能這麼說,是文章有錯在先,馬伊琍有一雙女兒呀!老了還有女兒呢!

馬伊琍和文章的最終離婚讓人懷疑娛樂圈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17樓:wuli劉寶寶

娛樂圈的愛情本來就是逢場作戲 有些可以相信有些就沒必要相信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場感情就對自己的感情產生懷疑阿 畢竟他們當時估計也是真的愛過的

18樓:愈凝雁

如果不是當事人,不是當事人親戚朋友,回答只有四個字:guan-ni-pi-shi!

19樓:匿名使用者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愛情是轉瞬即逝的

20樓:淘個車位

從統計學的角度來看,這個結論有嚴重的硬傷,資料小到可以忽略,沒有參考意義

向太透露了文章馬伊_離婚原因,為什麼娛樂圈的事向太都知道?

21樓:安爾妮薇爾

也許他是內部人員,知情人員,誰知道呢,娛樂圈新聞,很多內部人員都是知道一手訊息的,不可能一絲不漏的。

22樓:逆風小帥

我認為娛樂圈的事向太之所以會瞭如指掌,是因為他的人脈比較廣,而且平時關注的比較多,所以他才會知道一些明星的祕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和他們是朋友,或者是內部人員,可以提前搞到訊息,他是負責散佈出來的,娛樂圈水深,我們能知道的不多。

24樓:擊殺小蛋蛋

向華強太太在娛樂圈是一個非常牛逼的存在。娛樂圈大多數都是朋友,所以說這個圈子發生什麼大多數人都知道。

25樓:囧小豔

向太在香港娛樂圈有很高的地位,在內地娛樂圈也許很大的影響力,她的手上肯定也有非常多的資源的,所以娛樂圈發生的事情她應該都是比我們吃瓜群眾清楚很多的。

26樓:我愛**子

我個人感覺,娛樂圈內部的訊息還是比較透明的,只是我們這些圈外人不知情罷了。看著他們所謂的各種人設,愛或恨,粉或黑。向太,作為娛樂圈大佬級別的存在,交際範圍也是很廣的,想要打聽或者瞭解某個人,可以說是非常簡單。

還有,或許馬伊琍文章這對前夫婦,本身就和向太有過交集。

27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娛樂圈的事情並不是很隱私的,大多數都是公佈出來的,向泰之所以知道其中的原因,可能其中兩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的很多事情大家都是比較流通的話,所以他們很多事情內部人員都會提前知道。因為娛樂圈是一個大家庭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品牌還是電影電視製作方,只要接觸了某個藝人,風聲基本都能傳出來。製作團隊、藝人團隊、各路資本、品牌團隊,知情人太多,圈內人只要有心打聽,自然有辦法拿到訊息……

30樓:

我覺得娛樂圈的事情都是比較公開透明的,也沒有存在什麼隱私啊這些的,而且向太這個人也是比較八卦的,所以知道這件事情,也是沒有什麼可說的。

31樓:玄燁煙雨

因為像她的丈夫在娛樂圈的勢力是非常大的,所以說她對娛樂圈發生的事情都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而且圈子裡面發生的事兒,圈子裡的人知道的更快一點。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文章現在是和誰在一起?他現在和馬伊琍離婚了嗎?和姚笛結婚了嗎?

32樓:無毒不成傷

沒離婚還重新跟馬伊琍求婚了馬伊琍還原諒他了

33樓:日光傾城

沒離婚,馬伊利因為孩子的原因原諒他了,不過夫妻感情不如以前了。

娛樂圈真的進入「寒冬」了嗎

在很多人的認知裡面,明星片酬很高,買房子對於他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情。其實不然,娛樂圈也是有二八定律,百分之二十不到明星獲得高片酬,而絕大多數的演員還在底層辛苦工作。再加上自從去年 陰陽合同 事件之後,引起眾多不滿,要知道大家辛辛苦苦工作一輩子也掙不了明星拍一部電影的錢。因此,去年的9月份,相關 部門...

求推娛樂圈文,求推娛樂圈文

我真是大明星 重生之神級明星 超能大明星 絕世大明星 娛樂圈喵視帝 重生之星光如舊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轉屬影帝 重生超模 重生之黑道巨星 求關於娛樂圈的文 言情 已完結 迴歸的女神by月下蝶影,重生之王牌編導 正文完結番外還在寫 純愛 已完結 製片人by霧十,袁先生總是不開心by徐徐圖之,重生娛樂...

陳冠希是否永遠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為什麼永遠退出香港娛樂圈?

是的,他可能要永遠離開香港了 準備定居美國在美國東山再起吧,祝他好運 他起碼是個有素質的人,知道要站出來面對挫折 陳冠希為什麼永遠退出香港娛樂圈?的,你不認為你說話很傷人嗎?不是他想要放在網上的 這件事要怪就只能怪發 的人 如果照你的意思來說,那麼是不是連阿嬌,和柏芝也要退出娛樂圈呢!不用這樣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