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吾系散嗎,TWINS吾系散嗎

2023-01-10 16:45:17 字數 928 閱讀 5103

1樓:英國首相

我上次看電視他們親自說不會解散

但我想 暫時不會解散的 最少3年之內不會吧

但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說是公司讓twins解散的.說是這樣令大家都好,比較有"錢"途.twins是很不願意,但公司說的算.她們也沒辦法.

據說英皇打算讓兩人拆夥後,阿sa走清純路線,而阿嬌走打女路線,但twins的檔期已經排到2023年了,所以,現在還不必擔心.

雖然兩人都單獨演電影,**中也單獨唱歌,但公司會考慮兩人的發展空間,再進一步做決定.我覺得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相信他們不會散

最新訊息又說:英皇娛樂最近放出訊息,會讓他們繼續走下去,直到沒人支援他們為止!所以他們預計至少未來4年內不會拆夥!

我是twins的超級粉絲!!!

2樓:

不會啦,2.2發行我們相愛6年 ,就是在表決心啦!而且sa和嬌都親口說過不會分開.

我是twins死忠fan,所以很關注她們,她們自己的意思是;堅決不要分開!她們的經紀人也透露,只要今年twins撐過去,以後就90%不散.剩下10%當然是結婚啊等等的大事.

但sa和嬌在以前說過,就算70歲也不分開,可以改名叫old twins.呵呵,你可以放心啦!

她們**合起來,電影和廣告分開來,像sa這次代言金六福.即使這樣,她們也是twins,也不會分開!

3樓:

她們說過是不會單飛的.

唱歌她們是會在一起的.

但是電影

因為戲路不同,

可能就很少一起出現在電影裡面.

但twins是一定不會散!~

4樓:先且公孫

還沒啊。起碼沒公告啊。

5樓:平凡秀

是啊,希望她們不要散啊,我也是很喜歡twins的

湘西夯吾苗寨有什麼特色嗎,夯吾苗寨有什麼苗族特色嗎?

他們的苗鼓我覺得挺震驚的,特別大,之前聽說還運出去做過展覽,敲起來聲音很震撼。夯吾苗寨有什麼苗族特色嗎?夯吾 為苗語,意為 清澈小溪 夯吾苗寨 即為 清澈小專 溪邊的苗寨 夯吾屬苗寨民居皆依山傍水而建,樸素而特色鮮明 民風淳樸,性情直誠,寨子裡至今仍有30 苗民不會講漢話。走進夯吾苗寨,一眼望去全是...

想要知道,吾糖益生菌隨時都可以吃嗎

可以隨時吃,我是沒事來一支,有事來兩支。但是我測試最好是固定一個時間吃,這樣效果比較穩定。吾糖益生菌隨時可以吃,但不要吃的過多,吃藥對身體也沒有益處。這個是當然了,它並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所以你隨時可以吃即可 可以隨時吃,最好在每天同一時間吃。這個當然是可以,隨時都給他吃的,能調節腸胃 吾糖益生菌隨時...

吾行裡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武漢 樓盤名稱 武漢吾行裡 公交線路 工業路鄂州街 782路 316路 807路 617路 719路 和平大道建設二路 23路 黃陂23路 316路 555路 542路 807路 201路 719路 702路 16路 502路 50路 551路 511路 549路 514路 和平大道普仁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