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的顏色暴露了你的性格,你是哪一種

2023-01-10 16:35:26 字數 5921 閱讀 4736

1樓:在水伊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愛的珠寶,顏色的選擇,是品味的象徵也是性格的體現。往往可以通過女性佩戴珠寶的顏色,瞭解到她性格中的一二。

紅色寶石相助:紅碧璽—穩定情緒

如果你喜歡紅色,說明你是精力旺盛的樂天派,對團體活動比較感興趣,能夠熱情大方地與他人相處,不過,天生樂觀的你屬於情緒型的人,雖然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到悶悶不樂,但是卻會在當場爆發出來,能夠震懾住他人,還好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一會兒就會平靜下來了。

黃色寶石相助:託帕石——加強交際

喜歡黃色的你,具有很強的創造力和領導能力,善於掌控別人和環境,心裡想了一件事情,你就會立馬去做,絕不拖拉,在做事情之前還會分析每個細節,儘可能做到完美。有時候你會封閉自己,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因此很少有人走近你的世界。

藍色寶石相助:天河石——開闊心胸

喜歡藍色的你,做事情仔細、認真,非常挑剔,一點小細節都不會放過,喜歡在知識性強、組織性強的環境裡工作,會讓你更有積極性,也會有成就感。但是,情緒也是時起時落,比較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常常會因為他們的看法而開心或是難過。

白色寶石相助:珍珠——純潔

白色清新簡約,而佩戴白色的珠寶的人骨子裡總有幾分單純和細膩,不管是和田玉還是硨磲,亦或是其他白色的珠寶,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純潔不染纖塵,所以這樣的女人更加通情達理善解人意。

橙色寶石相助:芬達石——定心

喜歡橙色的你,非常喜歡與朋友相約,如果讓你長期一個人呆在房間裡不出門,可能真的會憋出病來,這樣的生活狀態,讓你們有更多的時間、機會結交到各種的朋友。但是,因為獨處時間過少,則很難安下心來細細學習一些東西。

紫色寶石相助:紫水晶——開朗

喜歡紫色的你優雅十足,同時也很感性,甚至有些多愁善感。自認為平凡,在別人眼裡卻相當有個性,因為你有豐富的感受性,趣味高雅,總能發現生活中的藝術美。但是,你在公共場合比較沉默,顯得內向,會推開對你感興趣的人,從而失去一些機會。

黑色寶石相助:墨翠——成熟

喜歡黑色的你比較理智,也很有主見,善於剋制情緒,給人強有力的感覺,特別適合做領導,因為有威懾力,讓人不敢疏忽你安排的工作。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讓自己太過於自律,這容易讓你僵化,變得固執己見,成為別人眼裡不開化的“老頑固”。

當然,這只是一般規律,仍然允許存在特殊因素,但絕對符合大多數人哦,除非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或者是你還沒有發現你自己。

坐姿暴露了你的性格,看看你是哪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個人的坐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狀態。是淑女型還是女漢子型。

但是完全的瞭解一個人的性格,還是有一定的出入的。

女人與寶石的n種曖昧關係,你屬於哪一種

什麼是一種快樂?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合適去珠寶店做銷售嗎開始第一個月工資才2500不包吃住 以後每個月底薪一千五

美若天仙是假的,都有哪些女星生娃後暴露了整容的真相

很多發現她的眼睛和以前相比大了許多,還有不僅僅是她的眼睛,整個臉型似乎也和過去有了一些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胖了,肉感比以前明顯很多。關於娛樂圈裡整容過的女明星有哪些是生娃後暴露出來的呢,以上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大家有什麼更好的想法?怎麼說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時候我就納悶,明明長得那麼漂亮,為什麼孩...

你認為你性格上有怎樣的缺陷

沒有定力,做不到堅定自我,很容易被別人牽著走。比較浮躁,愛逃避,總是愛自我否定。缺乏恆心。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我制定的計劃開始總能超額完成,等過了三兩天之後,就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偷懶。過了一星期後,這個計劃就被我拋諸腦後。這種夭折的計劃在我不長的人生中何止百八十個。它的作用就是給我莫大的挫折感,每...

父母的哪舉動,讓你覺得你是撿來的

有一次,我媽買了點水果,我在客廳裡打遊戲,我媽沒說讓我吃,而是到房間叫我弟吃。這一刻我感覺很心酸,但是我覺得可能是我打遊戲比較入神,我媽怕打攪我才沒叫我的。平時在家裡面的時候,做家務活媽媽總是會叫我去做,看到妹妹在家裡面看電視,什麼都不做,就等著吃飯,心裡面就極度不平衡,難道就是因為我大她一歲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