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為臺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究竟憑藉什麼能在娛樂圈屹立不倒

2022-01-11 07:06:17 字數 6085 閱讀 2246

1樓: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是憑藉她擁有模特的身材和超高的情商,林志玲從出道開始似乎並沒有什麼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但是在娛樂圈當中屹立不倒,幾乎是一個謎一樣的存在,但是有因必有果,她一定擁有超出常人的優點和讓人喜歡的地方。

最開始林志玲是憑藉自己的外形出道,比如她擁有模特一樣的身材還有較好的面容,但是僅僅憑藉這兩點,也不能支撐林志玲在娛樂圈當中屹立不倒,畢竟這樣的人太多了。所以林志玲還有一個很優秀的背景,那就是她曾經是大學英語老師。

有高文化,高素質,並且有模特身材,我想這是所有男人心目當中的女神的樣子,並且林志玲本人也確實這樣的說話溫文爾雅,不急不慢,擁有超高的情商,不論是和誰相處都能讓別人感覺很舒服。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林志玲每次上小s節目的時候總是被懟,但是這麼多年她從未生氣,就算是林志玲這次結婚只有十幾桌的宴請賓客中也包括小s,也能夠看出來林志玲足夠大氣。

包括林志玲上綜藝節目的時候,也能夠看出來,她作為一個姐姐對隊員的照顧,幾乎是無微不至,細心周到的。我想這樣一個人沒有誰能不愛。當然我覺得林志玲當時能紅,還有一點就是她的娃娃音飽受爭議,當時很多人對她的娃娃音表示質疑,因為覺得她是裝出來的,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一個人能裝幾十年又何嘗容易,所以也一定是真的。

一個女人有外貌、有韻味、又有可愛之處,又怎麼會不讓人喜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林志玲的身材好,長的又非常漂亮,情商還是挺不錯的。

3樓:職場達人陶陶

因為她長相好啊,而且身材也好,高挑大方的。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美貌肯定是很關鍵的一個地方,然後她的演技挺好的。

5樓:sillyfox敲可愛

長得好看身材好呀,聲音還嗲嗲的,就憑這些就很討人喜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顏值,無與倫比。

林志玲能在娛樂圈屹立不倒是憑藉什麼本領?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林志玲時是十幾歲 那時候她爆紅 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子高➕娃娃音 她的聲音給我第一感覺是不大舒服 因為真的沒有聽到過30歲女生是這種聲音 感覺好假 所以從心裡不喜歡

高中時 林志玲依然很紅 關於她的大都是正面新聞 因為經常看康熙一類的臺灣綜藝 偶爾會看到林志玲 節目裡展現出來很有禮貌 可總感覺有點不真實 娛樂圈很多明星說林志玲有禮貌 情商高 是真女神 要知道 明星有禮貌是「標配」 不定什麼時候就打臉了呢 但是潛移默化 也轉變成了無感

林志玲能在娛樂圈屹立不倒靠的是情商智商,真的是好了不起,娛樂圈也看這種東西了?想必楊天寶之流智商肯定超高了,應該遠超普羅大眾了。

你們這麼把志玲姐姐捧為女神,對她羨慕佩服,不知道志玲姐姐心裡是怎麼想的,原來混了娛樂圈這麼多年就為了得到諸位答主這個評價,志玲姐姐還真是無慾無求呢。演戲機會還沒有楊天寶多,不知道志玲羨不羨慕?

志玲為什麼屹立不倒?原因很簡單,正是像高票答案如舔狗般無原則跪舔,資本看到了這點,才有了她在娛樂圈划水這麼多年。不知道這麼多答主從志玲身上得到了什麼?

難道因為看她長得不錯就發現了她內在人格魅力,從而在精神上得到了昇華和滿足?

8樓:甘建茗

死了去吧,再也不想看了,勿忘國恥,日本媳婦滾出中國

9樓:平凡忘記

長得好看,人說話聲音又甜,而且還溫柔。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不嬌氣,不願意當花瓶,當然也要長的漂亮,沒什麼不良的新聞,不耍大牌,平易近人

11樓:關霞輝

高情商,會做人。

長得好看,加分。

12樓:yi只螢火蟲

嫁給小日本那一刻就開始倒了,

13樓:隨遇而安

人靚歌甜,演藝好舞臺氣氛佳,平易近人不耍大牌,而受到觀眾粉絲的喜愛。

14樓:等你

靠乾爹 人肉交易

15樓:蘇可晴

林志玲這諂媚樣呀,簡直是沒誰了。但你要知道,什麼是諂媚呢,諂媚其實是這樣的:

16樓:popping坤

憑藉好的身材,高的顏值

17樓:想你在吸菸中

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現在鬼子婆!!

18樓:戀雪

林志玲一直給別人的感覺就是**。

19樓:劍客

若倒了,鬼子進村了……

20樓:平靜

她做公益事業值得表揚,支援她,她愛中國的貧困人,有愛心,人美,心善。

21樓:可愛的宋仙女

長得漂亮,氣質也好,聲音也好聽。

22樓:18個褶的裙襬

憑藉她的顏值和高情商。

雖然她的一些作品在播出之後並沒有受到非常熱烈的反響,但是這並不影響她下次的參演,依然會有很多大boss請她去出演一些很有魅力的角色,並且觀眾們也十分買賬。在各種娛樂節目和產品宣傳會的現場,大家都可以看到她窈窕的身影,雖然進入這一個行業的時間比較晚,但是名氣也卻不亞於比她早出道了一些女明星們,並且她在賺錢方面的本事還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她最初來到這個行業的時候,總是能夠讓人給她冠以花瓶的形象,但是她絲毫不在意,並且能夠用自己的熱度去尋找更多的資源,讓自己有更多在鏡頭面前出現的機會。相對於現在很多藝人面對這樣的壓力,肯定會產生很多負面情緒,但是她卻很樂見其成,將這些負面壓力全都化成了主動出擊的動力,並且好好把握住了這些機會。從剛開始的偶爾出現在娛樂面板上到現在佔據首位,足以見得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之大。

我們平常人的生活和工作都是非常有壓力的,但是在她所在的那個行業裡面競爭之大是我們所想象不到的。如果一個演員沒有能力及時處理好自己內心壓力的話,會讓自己陷入很多矛盾心理之中,甚至會有很多藝人都有輕微抑鬱的狀況發生。所以一個在娛樂圈闖蕩的人擁有極強的心理素質還是非常必要的。

在接受一些採訪的時候她既可以巧妙地迴避問題,又不會讓雙方陷入尷尬之中,這樣的高情商是很多女藝人都不具備的。

都說一個人的穿搭可以體現個人品位與審美觀念,她就很完美的詮釋了這一點,出席任何場所她都會精心打扮一番,每次出現在人前的時候都是一副非常精緻的形象,即使是不做演員,在其他行業她也能夠完美地展現自己。

2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林志玲是除了她的如花美貌之外還有她的高情商所以在娛樂圈屹立不倒。林志玲似乎就是這樣一位演員,只知道她很紅,卻不知道她為什麼紅,什麼時候紅的,不過她既然能紅,自然是付出過努力,只是早前的經歷,沒有被人們關注而以。

但從外貌上來講,她做演員就非常有優勢,因為長相非常漂亮,五官也非常精緻。而從身高和身材上來講,那大長腿可是讓很多人都羨慕。拋開這些外在因素,很多圈內的藝人都把林志玲當作是自己的偶像,因為她有著超高的情商,和她在一起一定會讓你非常舒服。

性格好、長得漂亮、家世也好的林志玲有誰會不喜歡呢?

但是這麼多年來,許多人更對她更為關注的是她的緋聞和戀情,人們更好奇林志玲什麼時候可以嫁出去,什麼時候有意中人,但是卻鮮少能夠關注到她在作品上的努力和用心。也許會有別人說,林志玲在吳宇森執導的赤壁這部電影中一戰成名,嗲的聲音一時間紅爆網路。但是好在林志玲在後來的劇本挑選中也是極為的嚴苛,不僅努力揣摩劇本,更是用十足的誠意來飾演角色,這樣的努力又有多少非演員出身的人可以做到呢?

而且她和黃渤飾演的電影,為何感也一點都沒有,反而讓人看著十分的舒暢。

我覺得在我們的印象中,林志玲像是靠長相的出類拔萃,取得如今的種種成績,人們跟著人云亦云,然而她背後默默會出的努力,卻很少有人去關心。

林志玲是靠什麼能在娛樂圈屹立不倒,她演技值得認可嗎?

24樓:昏昏線

林志玲今年已經宣佈自己跟日本男星結婚,網友們看到這樣的訊息都表示很驚訝,沒想到志玲姐姐還是嫁給了日本人。林志玲不僅在臺灣有著很高的人氣,在大陸同樣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雖然已經快要五十歲了,但志玲姐姐還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幾乎每一年都能夠當選宅男女神第一,沒有人能夠比過她。

林志玲在娛樂圈一直有著不錯的人氣,地位也沒有人能夠取代,她是模特出身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身材比例非常的好,再加上臉蛋很美,說話又是娃娃音,想不讓人喜歡估計都是比較困難的。不過林志玲在演技方面的能力並不是很突出,以前拍過一部電影,在裡面說了一句「濛濛站起來」也是被大家一直吐槽。

不過林志玲自己對這件事並不是很在意,她能夠出演電影已經覺得非常的高興了。林志玲的演技確實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沒學過表演,也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所以她自己也很少去接觸影視方面的東西。不過志玲姐姐能夠在娛樂圈這麼長時間,除了外貌條件非常的優越之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她的情商很高。

林志玲之前在參加姐姐類的綜藝的時候,很會處理團隊之間的關係,說話也非常的有情商。很多人就是那個時候被林志玲圈粉的,覺得她真的是一個才貌雙全的女人,也難怪她這麼多年過去了還這麼火。

2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林志玲的情商是真的非常的高,所以才能夠屹立不倒。

26樓:豌豆

林志玲的身材非常好,而且說話的語氣很有特點,她的演技也不錯,我覺得她的演技是值得認可的。

27樓:可晨情感說

自然是高情商,以及完美的身材跟臉蛋兒啊,不然你以為呢。

28樓:不胡鬧**座

靠她的智商和情商,還有她的好身材,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值得認可。

29樓:時子昀

林志玲可謂是凍齡女神了,她的顏值一直很高,而且她的**才華和演技一直都很好。

30樓:

我覺得主要林志玲早期就在大家的心裡面立了一個形象了,而且她的溫柔和知性也不是一般的女明星比得上的。

31樓:月榭

應該是靠她姣好的長相,還有非常高的情商吧。然後我覺得他的演技可圈可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是雙學位高材生,長得美,身材又**,演技也很好,值得認可。

33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她應該靠的是自己的顏值,還有高情商。她的演技倒是不差。

靠才華or美貌,林志玲憑什麼在娛樂圈中屹立不倒?

34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是一個美貌和才華兼具的女子,說話舉止間都是很優雅溫柔的,在娛樂圈屹立不倒我覺得還是主要靠她的高情商吧。

35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志玲姐姐能在娛樂圈保持熱度,除了有出眾的美貌和身材,還要有高智商高情商才行,畢竟娛樂圈是一個靠人脈靠關係才能立足的行業。

36樓:喬喬情感諮詢

要說林志玲有什麼才華,我覺得倒真的看不出來,因為她的作品不多。她還是靠著自己的顏值和氣質吧!而且林志玲情商真的特別的高,剛開始大家討厭她,後來也都慢慢的喜歡她了。

37樓:玄燁煙雨

林志玲能夠在娛樂圈一直活躍著這麼多年,一方面是他個人才華非常高,還有一個高顏值,還有一個高情商。

38樓:莫莫洛

我覺得林志玲靠的是自己的才華,她情商很高,待人接物都是一副很謙和的樣子,這樣好的脾氣,肯定會有很多人喜歡啊!

39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認為林志玲的素質特別高,而且她待人特別誠懇,真誠,很有氣質,內在的魅力很大,所以在娛樂圈中能夠一直保持熱度。

40樓:偷回憶的壞蛋

林志玲是我覺得真正的女神,由內而外的女神,無論是性格涵養外貌身材學識都是女神級別。

主要還是她的不可取代性吧,林志玲一個人獨自撐起了21世紀現代中國的古典閨秀文化。

她給人一種古代名門閨秀的感覺,一方面階級地位挺高的,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為人處世八面玲瓏。但是另一方面,她又時常表現出謙卑恭順、乖巧懂事的姿態。

林志玲算是臺灣第一美女嗎,林志玲算是臺灣第一美女嗎?

第一美女不一定就是長的最漂亮的 它是指一種氣質一種態度 名牌大學畢業 而且身材容貌也都是很優秀的 覺得她一點都不好看的 那你的眼光似乎有問題 憑良心說她確實很漂亮啊 聲音是天生的 而且她從小家裡就教她說話要輕聲細語 大戶家的小姐都是這樣 再加上天生的嗲音 就形成了 但我並沒有覺得他很做作。而且也不耍...

徐靜蕾一直被號稱為才女,女人該如何學習她的品質

第三,要有自己鮮明的個性,千萬不要隨波逐流,處在社會這個繁雜的大染缸當中,應當堅守自己內心深處的原則和主見,不管發生什麼樣的情況,都應該保持自己內心深處的操守,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第四,勇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積極去嘗試新鮮的東西。社會在日新月異的發展...

中國當代第1美女是誰,當今中國的第一美女是誰?

美又沒有絕對的定義,很難說的.中國美女很多,但真正表裡如一的卻不多。董璇除了有著沉魚落雁 羞花閉月 超凡絕豔 不可方物的容貌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她表裡如 一 平易近人 辭潤金石 高義薄雲。這是許多藝人明星做不到了。璇網的站長費雨梵原來只不過是個普通高中生,看了 雪花女神龍 後,給她做了一個 董璇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