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神探夏洛克第一季第2集的華裔美女是誰

2021-03-04 07:37:16 字數 1213 閱讀 2232

1樓:eli小輝

嘉瑪·陳 2023年11月2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但成長在肯特郡。她精通小提琴和鋼琴。她母親是中蘇混血,而他父親則是香港人。

gemma畢業於牛津大學伍斯特學院的法律系,畢業後在一家律師事務所找了一份工作。然而後來,她決定追逐自己的演藝夢想,來到了久負盛名而又因艱苦而臭名昭著的倫敦影視藝術中心。她曾經出演過doctor who中的mia ben***t,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中的charlotte。

神探夏洛克是英劇還是美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劇啊!

《神探夏洛克》,

英國迷你電視劇,由bbc出品,2023年上映第一季,2023年1月1日起上映第二季,每季均為三集,每集長達90分鐘。主人公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是一個虛構的偵探人物,是由19世紀末的英國偵探**家阿瑟·柯南·道爾所塑造的一個才華橫溢的偵探形象。該劇將原作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了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得力助手約翰·華生(john watson)經受的一系列危險的、不同尋常的歷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說的是有劉玉玲的那個

是美國拍的,基本演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劇,bbc的英劇是世界電視劇領域裡第一位置的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劇吧,我看豆瓣上都是在英劇那

6樓:v咿呀

同意二樓的,美劇的那個叫基本演繹法

7樓:哀星戀

英劇,由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

8樓:amber琥之珀

英劇啊親,他的發音的英式英語,而且誰神探夏洛克的作者是柯南道爾是英國人,他能寫美國人的事嗎?

求推薦幾部類似於記憶神探 神探夏洛克那種的推理類的美劇或英劇 而且是一集一個故事的 是一集一個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csi》《海軍罪案調查處》《犯罪心理》等等,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罪案終結》,雖然年頭有點久,可是很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理九世,,,,,冒險小虎隊,,,,名偵探柯南,,,,

美劇越獄第一季發生暴動那一集,那個獄警Bob死得真是好可憐

那個獄警必須除掉。因為越獄是監獄最嚴重的事件。知情不報輕則捲鋪蓋走人。重則要承擔連帶責任。邁克他們越獄成功後獄長和貝里克被調查。貝里克被解職獄長引咎辭職。而且即使獄警願意隱瞞。後面抓住的逃犯一問就知道這個獄警知道越獄的事兒他也瞞不住。所以獄警被放了之後肯定會向獄長報告。邁克我覺得他雖然聰明但是比較軟...

美劇越獄第一季第幾集越獄成功的

第一季的第21集越獄成功 劇情如下 可 看可不看 獄長被michael軟禁在旁邊一個房間內,michae脅迫他打 通知獄警容將linc送進醫務室,剩下那些準備越獄的人7點在邁克爾的牢房裡面集合。向bellick告密的兩面派這次向micheal保證他的對michael的忠誠並參加到越獄行動中來。在監獄...

美劇《無恥家庭》第一季第一集中女主角在迪廳跳舞,然後包被搶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第一季第一集1x01 pilot 原聲1 spoon trouble comes running2 the moog survive 3 the moog panic 4 3oh 3 feat.ke ha my first kiss 5 the vines get free6 22 20s de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