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洋是靠顏值還是靠演技火的

2022-02-12 16:48:58 字數 5935 閱讀 4558

1樓:可晨情感說

我必須得說一句,我覺得楊洋其實是靠顏值火的,因為他長的那張臉就註定他不可能不會火,而他的演技我覺得其實還可以,至少比很多隻會面癱的人要強的多,所以我們就不要對又帥,又有演技的人看的太嚴了。

我喜歡洋洋是從他去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叫《花兒與少年》,他是跟井柏然,還有鄭爽,許晴,寧靜一起去的那一起,那時候我說句實話,就覺得他跟寧靜是最不會裝的人,他很醜美,天天對著鏡子照臉,而且脾氣特別好,可能那時候他也沒太火,所以那時候的他還是特別特別鄰家的小哥哥一枚,就是長的賊帥的小哥哥,而井柏然估計是因為火了,所在總覺得端著的感覺。

而且有什麼活,楊洋都是爭著去做,基本上什麼苦力都是兩個男士幹,後來有一場是半夜搬家,幾個女士帶了十幾個大密碼箱,井柏然搬的就是那種很生氣,對著密碼箱發脾氣,直接用力推密碼箱,而這時候的楊洋就像是個沒事人一樣,笑著幫姐姐們搬箱子。然後他看著發脾氣的井柏然那個表情就像是在說,為什麼他要發脾氣。

到了最後那幾個大姐很喜歡他,特別是寧靜,寧靜這人很毒的,但是特別喜歡楊洋,而且有一次寧靜在採訪裡不是說了,只有楊洋還在聯絡 ,其他的人不聯絡了。

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粉這個男生的,再後來他拍了《盜墓筆記》我覺得這部劇裡他的演技真的是超主角李易峰很多,他也是因為這個角色被大家喜歡,我覺得長的像他這樣帥的人,能夠用心演戲,真的很不錯了。

2樓:jue兒

說實話我覺得顏值和演技都有吧。因為確實楊洋長的不賴,還有就是長的再好看你沒有一定的實力,大家是不會認可你的。所以我覺得二者都有。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他的顏值我覺得還蠻不錯,確實是相當給力看的很帥,另外一方面呢,他不僅僅靠顏值,他也靠了自己的演技,如果他演技不行的話,也不可能把一部作品演的那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活閱歷不夠,導致演技一般,但是,顏值不錯。可惜,娛樂圈從來不缺少小鮮肉。這種只有長相的明星,其未來如履薄冰。

5樓:你若安好於我便是晴天

顏值和演技並存吧,娛樂圈一出現什麼帥的就要拿楊洋來做比較

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你覺得在職場上,顏值與能力哪個更重要?

顏值不是最重要的事,但是一個好的顏值肯定會讓人賞心悅目,剛進入社會的時候可以相對容易一點,被照顧一點。沒有顏值的人,一般來說都是心腸不好,心懷鬼胎,不懷好意的人。你若是跟這樣的人稍微接觸長一點,就會知道的。這樣的人看到就煩。顏值如果只是說在外在形象的話,你可以一時得勢,但是容顏再美也會老去,一招鮮吃...

各位覺得顏值重要還是錢重要,各位覺得顏值重要還是錢重要

在我看來 我覺得還是錢重要點 畢竟顏值外表這些東西 會隨著時間流逝而發生改變顏值不能當飯吃啊 不能保證你生存啊 所以我覺得還是錢重要一些 很多東西都很重要,錢和長相尤其如此,擁有總比沒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在我覺得吧,錢比顏值重要,如果你像馬雲一樣有錢,你還會在乎顏值那種小玩意嗎,顏值只有那種...

顏值對於進入職場有多重要呢,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

你好顏值也許是你剛去是的資本,不過職場主要看的是實力,就算你顏值很高也許在短期時間內別人會有所關注你,時間長了別人只會認為是花瓶而已 看你應聘什麼樣的崗位,如果是需要外交之類的崗位,那麼顏值也是必須的。但職場中真正重要的還是你的能力,沒有那麼多漂亮的人,想要在職場中立足,還是需要不斷去鍛鍊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