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知道了自己被綠了之後,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2022-02-12 16:48:54 字數 2161 閱讀 7248

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當女生知道了自己被綠之後,心裡都是這樣子想的,有些女生可能會產生報復的心理,會以牙還牙的方式還給對方,還有的覺得那個男人非常的噁心,會直接將其刪除,從此以後不聯絡,但是心裡都會非常的難受,覺得自己瞎眼了。

2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會非常的生氣,然後心裡想的會是分手,永遠不再見這種念頭,畢竟男朋友背叛了,這種事情肯定不能原諒。

3樓:般若戚薇

知道自己被綠了首先是難過,那麼多年的感情,付出都是白給了,她的內心是非常的生氣的,也是非常的氣憤了,同時他也是非常痛苦的,所以呢,不要隨便傷害一個人。

4樓:娛宙之大

心裡想的是他怎麼好意思這樣對我,表面上說愛我實際上卻不斷做讓我失望的事情,我一定要揭穿他渣男的真面目。

5樓: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呀

女生心裡會覺得很委屈,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很想罵一頓男朋頭,甚至想分手。

你在得知了自己被綠了之後,心裡一瞬間是什麼想法?

6樓:e時光再燃

就是不敢相信,而且會找自己的伴侶討要一個說法,通過這樣的說法說服自己。

7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在你自己得知自己被綠了之後,心裡一瞬間是非常難過,感覺自己眼瞎的感覺,而且還特別的生氣,想以牙還牙的方式還給對方等。

8樓:可桖曼

那一瞬間我的想法是:後悔。心裡反胃,覺得噁心想吐。

回想之前的點點滴滴都覺得是那麼可笑,更多的是覺得自己像吃了蒼蠅一樣噁心。

昨天被女朋友綠了,但是她今天跟我坦白了,從頭到尾是什麼心理活動,怎麼發生的都說清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世界裡,有認真對待感情,把女人當成心肝寶貝的男人,也有玩玩而已,不把女人放在眼裡的男人。

真心還是假意,在相處的時候,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姑娘,不想讓自己受到太大的傷害,不想整天以為洗面,一定要趁早看清在男人心裡的位置。

有太多個女人,是在用耳朵談戀愛的,每一次聽到男人說情話,都會笑得合不攏嘴。此時此刻,女人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男人,就像一個「詩人」,會說很多甜言蜜語的情話,你要是不傻,就別那麼相信男人口中的情話。上嘴脣碰下嘴脣就能說出一句,是真是假,只有他自己知道。

10樓:丟了右臂

這種事最可恨,打一巴掌給個糖。

你能忍,能容讓,那就繼續過日子,反之拜拜啦。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問題是確定能不能改。

男人就要容,就要忍,就要寬巨集大量。女人就要撒嬌,就要相隨。夫婦和諧,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夫婦攜手,肯定一步一驚喜,夫婦一心,肯定越來越幸福。

要是你喜歡的女孩子,兩年了,然後她被前男友綠了,失眠難過,你知道她心裡沒你,但是還是求她和你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是沒用的,不如用行動來表白。如果真愛她,那就選擇默默的陪伴和幫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沒有回首 沒有告別

甚至 沒有回一下頭

一個故事的終結

不是因為逃避

而是兩顆心 漸行漸遠

不再望向 同一個方向

距離 沒有產生美

而是在遙遠的地方

撕下了一角裂痕

痛得讓人 無法呼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典型的是備胎,喜歡人家兩年了,人家在明知你喜歡她的情況下版,還讓你知道權他被綠了,他明顯就是在利用你,為他出氣,你是不是傻?

你把她的前男友約出來,質問人家,你有什麼資格呀,你是那女的什麼人呀,朋友,該清醒了,不是你的永遠不會是你的,那女的現在不喜歡你,以後也不會喜歡你。

言盡於此,請你三思而後行

都被綠了,我心裡怎麼一點反應沒有,好像很正常似的,甚至輕易的原諒了她。這是什麼情況? 50

14樓:顧深深

可能是潛意識裡就有預想過吧,所以一點都不驚訝?

要不然可能就是感情沒多少了?

15樓:

林暗草驚風,將軍夜引弓.

女生知道了男生喜歡她後會有什麼表現

要看對那個男的什麼感覺,要是有感覺的話,又比較很可能走到一起,但是沒感覺甚至有點討厭的話,可能越來越疏遠,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那男的的行動 見到男生會不好意思,不敢看男生的臉,特別是眼睛。如果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就會當不知道 會時不時的看看他,如果他很久沒有聯絡你,你會有點擔心之內的 害羞的就不怎麼和你說...

女生知道了你暗戀她,可她也故意在你面前和別的男生打鬧,她這是什麼想法

兩種可能,一個是刺激你,讓你表白,還有一個是讓你主動放棄,所以大膽的去表白吧 讓你快點跟她表白,激將法 引起你的注意故意刺激你讓你表白 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但卻老是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男生打鬧,這是怎麼回事?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想試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在其他男生面前打鬧看你會不會吃醋?你喜歡...

追求女同事被車間裡面的人都知道了

只要是真心喜歡她,別在乎別人知道了,這是正常的。只要是真心的,那就沒什麼問題。我喜歡的女同事她知道我喜歡她,車間同事也知道,而且不只我一個人喜歡她,很多男同事都想追她,所以她現 果斷追到手,只加你說明對你有好感,繼續努力等她愛上你了就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你這是自尋煩惱,看她這樣子,根本就不是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