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喜歡人,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有你自己覺得你還掩藏的很好

2021-06-21 03:34:28 字數 6912 閱讀 9825

1樓:人韻亦紜

根據不同的人吧。

之前我有一個同學,他沒有和別人說過他喜歡的那個女生,而且平常對待那個女生也是淡淡的,甚至不怎麼和她說話,後來有一天他自己說出來的時候,所有人都不相信,一是二人畫風不太搭,二是確實沒有看出來那個男生是喜歡那個女生的。

也有那種喜歡沒有說出來,但是大家一看就明白的,剛開始可能自己沒有發覺,但別人一挑逗自己就會感覺到。畢竟喜歡一個人,尤其是暗戀這種事大家都比較敏感,所以一點撥就會了然,自己的暗戀是不是被發現了。嗯就醬~

2樓:疲馬暮途

你想多了。

別人是不是知道,有什麼關係呢?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

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

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3樓:而提

我覺得正常,畢竟兩個人的興趣愛好,生活習慣不同,其實也不是什麼反感,應該是每兩個人在一起時都要經過的磨合期,等互相都熟悉了,就會沒有了埃

4樓:流水無情何戀花

好像真是的 特別在一個集體中

5樓:幽幽小汐

不一定呀,看你怎麼隱藏

6樓:

為什麼要掩飾?暗戀人家?為什麼喜歡一個不不能大聲說出來?

如果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了,什麼都是你的,你會快樂嗎?

7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如果全世界只剩一個人了,他無法獲得長久的快樂,無以倫比的孤寂會擊垮一個無比堅強的人。

8樓:快樂鯨小落

不會吧,心理學上說了 慾望是一個人活著的最大樂趣之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又怎麼會快樂呢!什麼茆要自己做,又沒人和自己聊天解悶,電視等家電什麼的都沒有,變回到原始社會時代,有什麼樂趣呢?所以,本人會覺得一點都不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時候,你希望沒人。

沒人的時候,你卻希望有人!

有獨處的時間就好!

11樓:小排量沒文化

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再多的物質也不會快樂。

12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不會快樂的,因為連個伴兒都沒有,跟誰說話呢?

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擔自己感覺不到愛上他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一個人的,所以你這種感覺並不強力,你應該冷靜的考慮一下,到底你對他的感情如何。

14樓:蘇徹

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但自己感覺不到愛上他了,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最好的感情其實就是不是刻意的吧?你兩個人過得很好,但是不要刻意的說,這是不是愛情?

15樓:水天10問

如果是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那麼可能你的眼裡,你的心裡,包括你的耳朵裡,都是看到聽到想到的都是她。還自己不覺得已經愛上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但是自己感覺不到愛上了他,可是又想跟他在一起說說話,覺得跟他在一起自己心裡非常高興。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時間長了,你就會感覺真正愛上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女孩子在為談戀愛感到煩惱,自己是一個女孩子就要男孩子來追求,自己不可能回過於主動,喜答歡一個人也不知怎麼好好的表示式出來,也不懂怎麼樣才能好好的去了解一個人,不知他是否適合自己,還有好多好多。

其實就是因為想讓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想像中的標準一樣,而且對自己未來的自己也沒把握,這樣就緊張,一緊張起來就真的不知如何去了解一個人,就怕去談戀愛,所以就有既想談戀愛又怕去談戀愛,真煩。

19樓:洗棗關啥門

我覺得愛上了一個人,感覺自己不到愛上他了,是為什麼呢?我覺得應該你就不喜歡這個人的話,你就是不喜歡他,所以你根本就不愛她,所以說應該是原來的感覺,欺騙了你

20樓:陽和沙水

意思是說你是感覺不到自己愛上這個人,但又覺得自己愛上他,這種內心是矛盾的,是這個意思嗎?那你可以試著放下他,遠離他,然後看看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21樓:fvs之驕子

正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你才會潛移默化地愛上她,這種變化是很緩慢的一個過程,一開始也是意識不到的

2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是因為你和他朝夕相處的過程中的一種習慣,讓你愛上他,但是你實際上內心並沒有這樣,只是對他的一種好感而已

23樓:sm物是人非

不知不覺愛上一個人,但自己感覺不到愛上了他,那可能是你愛的還不夠深吧

24樓:_向上的蝸牛

說明你愛的很自卑,另一方面對方也可能太優秀了。

25樓:my淡然婼水

也許是自己單相思而對方並不愛自己,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建議不要讓自己陷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不知不覺的愛上了,

肯定是自己感受不到了。

應該讓別人來看,這就是旁觀者清。

讓別人給自己一些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了,混合著自我認知與理想追求。

其實是聽到一句歌詞時頓悟的,直到現在才敢承認,以至於以前逼著自己毀掉這份感情。

28樓:比佛

這是不是愛,自己都是不能確定的,要打個問號的。

29樓:浪子天涯

這就是說你喜歡的這個人是魅力很大的,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了他。

3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其實是自己的後知後覺或者是不願意承認這段戀情,那時候你確實自己就感受不到但是確實是存在的!

31樓:離_別殤

這個可能就是你自己還有矛盾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是正常的,正所謂顏值氣質。還有其他的東西可能都會吸引到你的注意力。這個是人之常情。

33樓:小調

這種可能是心理暗示的作用吧,心裡一直告訴她自己不可能喜歡上他,所以肯定也就意識不到了

男人心裡是不是隻有自己一個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34樓:以情佐酒

關於感情,幾乎所有的女人戀愛了,都想成為對方的唯一。可是,一個人的心太難鍾情了,開始的傾心交談,最後也會淪為平淡。

一段感情剛開始的樣子,是彼此最美的樣子。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感情就像一盞老湯,越熬越濃,可現實往往卻是,感情越熬越乏味。

你見過感情裡最大的悲哀是什麼?西妹認為,感情裡最大的悲哀是自欺欺人,明明知道對方不愛了,卻還要強行留住,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可自欺欺人有什麼用呢?其實,男人心裡是不是隻有你一個女人,你不用騙自己。

心裡只有你一個人的男人,他的手機會拿給你隨意看,不會遮掩。

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羅志祥事件”,讓人真的難以接受,曾經的偶像男神,突然間就被揭露出那麼多不堪的負面訊息,恐怕很多人都是很難接受的。

對於女朋友周揚青,羅志祥一直告訴她“不要隨意看自己的手機”。對此,周揚青一開始也是真地乖乖聽話沒有看,可相處九年,周揚青再大的信任,也終究抵不過羅志祥的背叛。

一個手機居然隱含了那麼多的祕密,這對一個女人而言,該是多大的打擊。

有人質疑周揚青,娛樂圈那麼混亂,你和他在一起那麼久,會一無所知嗎?其實在我看來,周揚青並非全然無察覺,只是因為太過愛了,所以她下意識地忽略了這個細節。

就像所有女人都會做的一樣,把自己手機大方交給男人看,而男人卻不願意把自己的手機交出來,你以為自己這樣做是信任,不,其實你已經慢慢地開始自欺欺人了。

男人心中是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很明顯,如果你們彼此相愛,那自然不該有什麼祕密。

而對於現在的小年輕而言,手機無疑可以包含一個人所有的祕密,如果他一直對你遮遮掩掩,那他肯定是有二心,不會出錯。

所以,姑娘,男人心裡是不是隻有你一個女人,你不用再欺騙自己了。

男人心裡只有你一個人,那他所有的時間都會屬於你。

繼羅志祥醜聞**,“多人運動”、“時間管理者”儼然成為了新晉熱詞。然而,在這個詞彙下的諷刺意味,確實太濃重了。

而這也不得不讓我們產生一種思考,男人的時間真的都是這麼“吝嗇”嗎?

周揚青陪伴羅志祥九年,一個女人能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然而羅志祥卻還是背叛了她,甚至在每晚和她聊天到深夜的情況下,還能有時間去找別的女人。

要說周揚青自己沒有察覺出異樣是不可能的,因為羅志祥雖然陪伴著她,卻並沒能把所有的時間都給她。

所以,在愛情裡,女人不得不明白,男人心中是否只有你一個人,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男人只愛你一個人,他甚至還會嫌棄每天陪伴你的時間不夠多,不僅花大部分時間守著你,哪怕他沒在你身邊,也會及時和你報備。

這並不是粘人,而是因為男人心中只有你一個。女人要相信,男人能夠把自己所有的時間都交給你,一定是他愛慘了你。

心中只有你一個人的男人,會把所有的耐心和溫柔給你。

相信很多女人都遭遇過男人的冷暴力,在愛人面前,明明自己受了很多委屈,可是女人還是會為了愛而選擇隱忍,其實這種情況恰好說明了男人不夠愛。

一個真正愛你,並且唯你的男人,他會把自己所有的耐心和溫柔都給你。因為過分愛,所以害怕失去,明知道你有很多小毛病,他也會選擇包容和接受,並且陪伴著你一起變得更好。

當你發現你的男人,在生活中總是過分包容大度,陪著你改掉許多壞毛病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

心中有唯一才願意去包容,畢竟沒有人願意去無限容忍,可對於男人而言,只要他心中只有你,那就甘之如飴。

西妹碎碎念:

男人心中只有你,細節說不了謊。

愛是坦誠,如果他心目中只有你一個人,那麼他一定會把自己的手機,大膽地放在你的面前,不害怕被你窺探。

而且,他會把自己所有的時間都給你,絕對不會讓你患得患失。

愛就是這麼地悄無聲息,如果你不明白他是不是隻愛你一個,那就仔細觀察他這些小細節吧。

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從來都不會吝嗇把自己坦誠地交給你。所以,不要擔心,你只需要大膽地去證明,愛你的人不會退縮,只會讓你更愛。

3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經常半夜回家、偷偷看手機、變得愛打扮自己了等表現,出現這些表現的時候,說明男人心裡不僅僅只有自己一個女人。

36樓:眾鑫星辰玉

有了爭執時他總是不自覺地喜歡拿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特別注重隱私,能明顯地看出他對你有所保留,與你很少共處,喜歡編造自己的行程搪塞你,一旦深問就被責備。

37樓:生命在聆聽

偷摸,朋友圈,**。什麼事情都偷偷摸摸,害怕被人知道;朋友圈不敢公佈自己的戀情,不敢發**;**不敢正面迴應,總是背地打。

38樓:wy許叄世繁華

男人心裡如果只有你一個人的話,他對待你會特別的用心,而且在細節上做得很到位,回到家中會陪伴你,而不是玩手機,也會抽空去陪你逛街的。

一句歌詞找歌名

39樓:釋愉席銳陣

不是在床上

是在裝傻

哈哈哈,這也錯的太離譜了

歌名叫雨漫

《雨漫》

詞曲:韋琪

儘管雨點落下

我們都不害怕

牽著你的手

一直往前走

微笑濺起的水花

轉眼間我們都長大

太多事沒解決辦法

還是很簡單

沒複雜想法

又鬧出笑話

f歌我可以陪你在裝傻

也可以送你回你家

緩緩的走在大街

雨下再大

我陪你撐傘

我還會給你說情話

也會在多一些牽掛

暖暖的我們心裡

像首歌曲

這一年的初夏

rap就是喜歡在你身邊

感受你帶給的一切

伴隨著雨點一起漫步在大街

那些人們依偎路邊

表現是否有點直接

想想我們還是比較適合靦腆

別懷疑別懷疑

我們多麼默契

你就是唯一

然後時間過去

轉眼又是雨季

我們還在一起

40樓:由義果雲

[ti:相愛分開都是罪]

[by:習]

相愛分開都是罪

作詞:張海風作曲:孟加彭

編曲:孟加彭六哲

演唱:六哲

監製:zero(廖靈光)

出品公司:東嘉娛樂

鏡子裡憔悴的臉

自己也不願看見

你給的痛還是那麼明顯

既然你假裝愛我

為何還讓我發現

老天祈求你睜開雙眼

讓我不再去為你留戀

不要讓我愛得可憐

外面世界那麼美

不想囚禁你的美

勉強相愛我會覺得更累

如果真的不愛我

我也不想你後悔

老天祈求你睜開雙眼

別讓我徘徊愛恨邊緣

痛到了心扉快要崩潰

相愛和分開都是罪

何苦還要面對

不想死死纏繞流眼淚

你既然選擇後退

我成全你的美讓你飛

相愛和分開都是罪

一樣都是心碎

也許對你已經無所謂

一個人夜裡買醉

就解脫這一回不傷悲

習習http:

lrc.bzmtv.com

lrc歌詞來自:

終於知道為什麼全世界人民都喜歡熊貓了

大熊貓是很可愛的動物,形象可愛,敦厚,就是和平的象徵。所以人們都喜歡它。熊貓為什麼會獲得全世界人的喜愛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覺得大熊貓可愛 因為大熊貓很可愛,所以人們才會覺得大熊貓可愛,而且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更加值得我們去愛大熊貓。因為的確可愛而且稀少 我不喜歡大熊貓一點也不可愛 大熊貓不可愛,小熊...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有錢人,所有女人都喜歡有錢人嗎

只能說,錢,誰都喜歡,有錢人,有時候可能還要看人 女孩說復 你 沒錢 給不 制了我幸福bai拜拜!男孩 含淚 du 分 zhi手 dao 4年後 女孩找到男孩說 原諒我好嗎?你難道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嗎?男孩 壓抑著心裡的傷 沒感覺!女孩說 你真絕情!你會痛一輩子嗎?什麼事情的結果要看你怎麼去想!你事業...

我同桌說他喜歡我,全班都知道了,可是我喜歡另男生,班級裡的每人都說我同桌是我男朋友(包括我

孩子談戀愛可別影響你學習 好好學習 以後好男孩多了 機會會很多 先給你同桌兩巴掌,然後說我不喜歡你別亂說。要當著全班的面前打和說。這樣人家就不會誤會了,有勇氣的就多加句我喜歡的是 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反應就是表現異性相吸。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訴你同桌你喜歡的是另外一個男孩,然後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歡誰了 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