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你覺得在職場上,顏值與能力哪個更重要?

2021-07-09 22:32:03 字數 2376 閱讀 9375

1樓:名

顏值不是最重要的事,但是一個好的顏值肯定會讓人賞心悅目,剛進入社會的時候可以相對容易一點,被照顧一點。

2樓:三熙

沒有顏值的人,一般來說都是心腸不好,心懷鬼胎,不懷好意的人。你若是跟這樣的人稍微接觸長一點,就會知道的。這樣的人看到就煩。

3樓:消化

顏值如果只是說在外在形象的話,你可以一時得勢,但是容顏再美也會老去,一招鮮吃不了天下。在長期的社會交往中,最重要的得體,什麼年齡就應該有什麼年齡的狀態,你可以潮一點,但不能另類。

4樓:翼39840囟捌

一個顏值高的人和一個極普通的人,發生了口角,路人不瞭解內情,只是憑感覺,都會覺得這個普通人沒理,而沒有人會去責怪那個漂亮的人。我們都崇尚心靈美,僅僅心靈美的人在現實中抵不過顏值高的人。因為現實就是現實,生活就是生活。

結論:顏值重要,金錢更重,這就是當今。或許哪一天,也或許哪一年,心裡美能完勝顏值高,哈哈這可能只是一個期許吧,就算是期許我仍期待著。

5樓:喻水卉

當然,不管在哪個時期顏值都是相當重要的,這裡說的顏值不一定就是天生麗質,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容貌,如果你正好擁有,但你內在修為,外在能力一樣沒有,那就只是花瓶裡的一束花,保質期蠻短就被淘汰。

6樓:沉夜孤星

顏值很重要,卻不是最重要。恕我直言了,在當今社會裡,講顏值,更講金錢,顏值重要,金錢更重要。只要有錢,那怕長的像鐘樓怪人一樣,再有些人的眼裡,他也是帥的不行了。

真正的顏值,並不是其容貌多麼漂亮,這個顏值也要看服飾來襯托,光鮮亮麗的外表,骯髒不堪的內心,而人們看到的依然是這個人的光鮮,那麼這個人就會被奉為顏值高的一族,顏值高了,人們會追逐這個顏值。

7樓:寶寶16043次拖

當然。回答是肯定的。不論在什麼領域,美女一向是受人關注的焦點。

特別是在電視上,影視劇裡,電視臺主持人,企業祕書,等等。都是顏值高的美女受人追捧。在單位的待遇也是高的。

8樓:

一個人不是光看臉的,面好露惡者,俊臉心不善者,均不為顏值高之人。它是內外兼修的體現,它是主觀與客觀的融合。外在形象好的顏值都是從內心修為體現出來的。

它不但要求一個好的面容,關鍵是德行與品質:說話得體有分寸,應答靈敏而不怯,處世而不驚,忙中而不慌,不屈膝仰望而有自尊,不低三下四而求人,有成事之志,有開路之膽,有為人之心。站著象一棵樹,乾乾正正,昂頭挺胸,理直氣壯。

坐著象一座山,穩如堅石,不歪不偏。酒中無語,飯中不噴,手腳而乾淨,心如一面鏡等,這統算顏值為含蓋部分。有這些顏值者萬事何愁?

你覺得在職場上,顏值與能力哪個更重要?

9樓:絾擦畏默臺娶熔

一般而言,當然是能力最重要了。但是考慮如今的社會,是看臉的時代,所以,兩者都很重要。

至於身在職場,那就要看職場的性質了。像是演員,模特。當然是顏值在先。能力可以慢慢培養。

而對於專業性強的職場。那就是能力當先。只看顏值,無非是花瓶罷了。

綜述,能力重要。顏值不佳,可以整容。能力不強,怎麼辦?除非他能力一樣強。否則,她以前做不好的,即使努力,也不見得有什麼質的飛越。

10樓:1314愛的他

這個要看是什麼行業的了,大部分的行業,在職場中主要依靠的是個人的能力和工作業績來說話,顏值只是附屬品,一些對外在形象要求較高的行業,顏值的確很重要。比如模特、公關、迎賓、接待、表演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都重要,有能力是需要展現機會的,而高顏值會為你提供更多的機會,所以兩個都不能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時候肯定是顏值重要。但越往後,隨著時間的延長,能力會越來越顯得重要。當然,這很關鍵,還要看老闆的定位,如果是,拿來做花瓶的,肯定是顏值重要。

如果是為了公司今後發展,肯定是能力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馬雲......

在職場中,顏值真的有用嗎

14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顏值還能決定職場命運。 但狹隘地把顏值僅僅定義為一張好看的臉,或許就無法解釋那麼多有魅力的人了。顏值更應該超出臉蛋範圍,成為一項判斷人體美學的綜合指標。

一個空洞無趣的人,即便有一張天使一樣的臉,也很快就被空洞的存在感抵消了。做個moving picture或許還行,要做個鮮活有生命的人類就有點難。內在顏值跟外在顏值本該相輔相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講的無非誰的手段更高,腦子更靈,人脈更廣,顏值高當然好,不是繡花枕頭就好,拼到頭來還是得靠實力取勝,所以沒必要太計較外表,有實力哪都吃香。

顏值對於進入職場有多重要呢,你覺得職場上顏值重要嗎?

你好顏值也許是你剛去是的資本,不過職場主要看的是實力,就算你顏值很高也許在短期時間內別人會有所關注你,時間長了別人只會認為是花瓶而已 看你應聘什麼樣的崗位,如果是需要外交之類的崗位,那麼顏值也是必須的。但職場中真正重要的還是你的能力,沒有那麼多漂亮的人,想要在職場中立足,還是需要不斷去鍛鍊自身能力。...

各位覺得顏值重要還是錢重要,各位覺得顏值重要還是錢重要

在我看來 我覺得還是錢重要點 畢竟顏值外表這些東西 會隨著時間流逝而發生改變顏值不能當飯吃啊 不能保證你生存啊 所以我覺得還是錢重要一些 很多東西都很重要,錢和長相尤其如此,擁有總比沒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在我覺得吧,錢比顏值重要,如果你像馬雲一樣有錢,你還會在乎顏值那種小玩意嗎,顏值只有那種...

你覺得職場有公平嗎,職場上有所謂的公平嗎?

職場從大的方面來講還是公平的,但是在某個具體的環境當中又的確會有不公平的狀況。整體來講,的確是能者上,庸者下。但是什麼是能者呢,是不是獲得越多機會的就是能者呢?現實中確實會有人雖然很能幹,卻不一定能獲得機會,因為這其中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態度問題。職當然這個態度並不是說你要友善待人,而是說你是不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