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決定人顏值的最重要因素是什麼

2022-06-12 20:50:21 字數 6314 閱讀 4494

1樓:回憶

我覺得決定一個人顏值最重要的因素,應該就是他的眉毛了,如果她的眉毛不好看的話,整個五官都不是特別好看的。

2樓:蔡從露

一個人長得是不是好看,確實要通過五官臉型各個部位組成,不是哪一個因素就能夠決定的,但是我更看重的部位是眼睛。

3樓:寶11616卜謂

五官啊,如果五官底子都好的話,那不論怎麼打扮都很好看呀,只是風格會不同而已。相反要是五官不行的話,再怎麼打扮其實也改變不了什麼。

4樓:阿桑球球

化妝肯定是最重要的元素,一個人可能並不漂亮,但是通過化妝可以改變他的顏值,化妝前後的差別是非常大的。

5樓:回憶

最重要的是性格,人的內心一定要健康。有一句話叫做相由心生,如果你的內心是非常剛正的,你都要顏值也會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白皙,因為有句話是一白遮百醜,當一個人的**很好的時候,會讓人有一種到很乾淨的感覺,會給顏值加分。

7樓:斷翼天使

一個人的五官是父母決定的,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但是自己後期的保養和護理是可以決定你的**狀態的,所以決定一個人顏值,我覺得這重要的是人的氣質和後期的保養,而不是它本身的樣子。

8樓:沉夜孤星

五官和**,只要擁有其中任何因素,你都有成為女神的可能。五官當然要精緻、和諧才算美,那麼怎樣的**才算好呢。

9樓:台山玉

就是這個人天生的,以及後天的保養。家庭條件是一個人的顏值最好的,因為它可能會有遺傳的因素在裡面。顏值高的還是顏值高的。

10樓:達

父母的機遇很重要,之後五官的立體感比較起決定因素,當然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對顏值的要求也不一樣,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以表達出很多。

你認為決定一個女生顏值高低的最關鍵的因素是什麼?

11樓:峰佘無敵

心靈美,人性美,發自內心的,對家庭對生活對社會都有貢獻的,達到這些我覺得和長相完全沒有關係了,內心世界達到一定高度,完全可以遮蓋其他的點。

12樓:以心

男生當然喜歡漂亮苗條的女生。但如果是娶老婆,就不能只以貌取人了。婚姻是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一般要求門當戶對。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品德,能持家,能共苦,能共創業。

13樓:緋攻

男生喜歡女生的特點,肯定每個男生都不同吧,我喜歡溫柔一點的,不喜歡太任性的,如果你是個多變的女生,時而乖巧聽話,時而大大咧咧,男生對你的新鮮感一直存在,會更喜歡你。特長也會給你加分,特別是舞蹈,唱歌,美術,會讓男生眼前一亮。但是不要一股腦兒都出來,要慢慢呈現出來,讓他經常會有新鮮感!

這樣男生才會一直喜歡你。但是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好像每段時間都不一樣。

14樓:尹朶月

喜歡的話有很多點,要看你是找結婚的還是平常處的,結婚的,就是平常,顧家,比自己稍微大一點的女生,當然小一點的也會更好,雖然很粘人,但是開心。

15樓:猴啊88885盎蟻

在男女相互交往互動的過程中,男女其實都想從某些角度上考慮如何吸引異性的眼光,你提及到的所謂的特點,其實就是吸引性的前提,某些觸動的點,都會開啟一些異性的興趣開關,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在異性面前更有價值和魅力。

16樓:花開90370炔菲

不知道你發現沒,越是漂亮的女生身上總會有一股好聞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要和她們親近。如何才能擁有體香?勤洗澡,使用身體乳,噴香水,喝花茶,使用香薰燈,這些都能讓你散發出自己的專屬味道。

17樓:熙熙

‍‍我的舍友就是一個情商很高的女生,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知道什麼時候該用行動什麼時候該用語言。總體來說我的體會是多做少說,靜觀其變。

理解別人為人處世的方式,同時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形成自己的風格。大可不必去取悅恭維討好諂媚別人,但大部分時候如果能讓周圍人感到愉悅,那就再好不過了,畢竟讓別人和你在一起是舒服或者難堪就在於你一念之間的選擇。心存善念,何樂而不為呢。‍‍

你覺得一個人的顏值重要嗎?

18樓:知哥49826晃蹦

一般第一眼會看顏值,我覺得顏值佔到一半,如果說相處的話,顏值高的會比顏值低的遇到的人會多很多,機率大。還有就是性格好的,即使說顏值不高,但是長時間相處之後,對方反而不會特別注重你的顏值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愛美是人的天性,看你怎麼去看待。

1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重要,但是並不是不可或缺的。我覺得長相只是一個附加題,而顏值好的話就能加分,但是能力,人品那些才是最重要的。

20樓:老桃傾聽

我覺得一個人的顏值特別重要,因為當你剛出去的時候,別人看的都是一張臉,只有在接觸之後才會比較注重你的才華和能力。

21樓:毛又柳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確實很重要,不過氣質和能力也很重要吧。以前有個同學長得也就一般化有點微胖,但是她的氣質很好而且寫的一手好文章。後來她就把我們班最帥的帥哥,就是好多女生圍著的那種,他坐視窗的時候天天有小女生在樓上喊他的名字,給泡走了,而且是男生追的她。

雖然後來分了,但是我感覺他們真的好配。

22樓:以心

顏值確實很重要,這麼說吧,長的好看的人就好像是敲門進你家的,長的不好看就好像翻窗進你家的。這個比喻不確切,我覺得還是比較形象的。其實被人冷落的原因,不只是長得不好看,除非你的朋友是外貌協會,或者長的太嚇人。

更多的還有一個人的行為習慣和待人接物的氣度 。

23樓:以心

顏值高大家都喜歡看,如今社會都喜歡。過份注重外表並不是一件什麼好事,人的一生不過是那幾十載,能力強的應該為這個社會多做些好事。給自己留一個好的名聲,人活著也不要被外表所迷惑。

做人做一個不要傷害別人更不能欺詐社會的人,人品更重要。

24樓:雷千天

‍‍‍‍高中室友說過一個小事,她說有一個男生對她很好很好,她也知道那個男生喜歡她,但是她沒辦法和那個男生一起獨處,看到他就吃不下飯,她說「雖然你們會不信,但這是真的,所以我連和他做普通朋友都做不到」。高中的時候經常聽室友說要是有個男的對自己很好,怎樣怎樣好,自己肯定會心動什麼的,我冷不丁的說了一句如果那個人長得像《巴黎聖母院》的卡西莫多一樣呢,所有人陷入了沉默。如果你想和某個人做朋友,但一開始你的長相併不是別人喜歡的款,換句話說就是一開始並沒有覺得你很「順眼」,可能一開始就只是很禮貌的對待吧,但是時間長了,就是靠三觀和人品了。

但是你想怎樣作死都有人寵著那顏值就很重要了。‍‍‍‍

25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認為還是挺重要的,用自身說話吧,從小長得黑,還瘦,男生緣特別不好,幾乎到了沒異性朋友的地步。上初中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追我,講真。但是覺得沒什麼,別的女孩子換教室搬書桌有男生幫忙,我都是自己搬的,上了高中人還是挺黑的,索性胖了點,弄了一個髮型,看起來就還好了,不過那個時候不會穿衣服,一個人也是略慫。

女生朋友一堆。到了高中漸漸的還有些人追我來著,長得也不錯,不過性格略娘,不咋喜歡。到了大學就開始改變啦,大一軍訓晒得跟坨碳似的,但是性格好還是認識了一推人,依舊是女生偏多。

大二就慢慢的知道了顏值的重要性,開始敷**啊,化妝啊,一個人也自信了不少。本身自己也不是一個差勁的人,加上長得也不錯。當過幾次主持人,漸漸的朋友也多了,身邊也不乏追求者。

也動了一個道理,女生的顏值是很重要的,你要努力賺錢,然後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更有內涵,學習更多知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兩個女孩子站在那裡,一個顏值高的,一個顏值低的,人們總是願意多看那個高顏值的幾眼,愛美之心人皆有。放之社會,不論是工作還是婚姻,美貌總能成為你的一塊敲門磚。很多人都說,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如果一個漂亮的人再配上優秀的能力絕佳的性格,那不是就更更好了嗎。所以說,美貌一直都很重要,沒有美貌沒辦法,但請不要忽略它存在的意義。‍‍

你覺得決定一個人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麼?

27樓:容霜柳會

自信、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是一個人如何對待失敗。專如果你的屬

內心認為自己失敗了,那你就永遠地失敗了。確信自己被打敗了,而且長時間有這種失敗感,那失敗可能變成事實。而如果你不承認失敗,只是認為是人生一時的挫折,那你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28樓:

你好!其實決定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也包含著你上面所提到的那些。在我這裡我個人覺得心態最重要。

29樓:不變味的可樂

一種「動力」

一個「信念」

一份「信心」

30樓:手機使用者

自控力和智商中上

這樣就能不錯了.

要很成功,那真的3分打拼,7分機會.

31樓:kitty熊

決定一個人成功的因素很多,看你是怎麼看了!

命運是一部分,有些時

版候不得不承認命中注權

定~~~~~~~~

努力是一部分,先天有的東西是我們自己擁有的,但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要靠培養,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

不服輸的精神該有,但是不能倔強~~~~~~~呵呵,這些是你說的,也是我的理解,不知道你怎麼認為呢》?

不管能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都不應該放棄,世界還是很溫暖很美好的,加油吧!!!!!!!

你認為顏值是決定氣質的一大部分嗎?

32樓:來不及我w愛你

在我們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可以說顏值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顏值就一定是決定氣質的一大部分嗎?我感覺不是這個樣子的。在我們生活當中雖然是看臉的,但是一個人的氣質可以說是也非常的重要的,而且有氣質的人不管美與醜都是有氣質的。

在這個科技的時代裡面我們都知道顏值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基因的。簡單的來說也就是有一定的遺傳在裡面的,如果兩個好看的人在一起的話,除非是基因突變,要不他們的孩子肯定顏值也是很高的。所以一個人的顏值可以說是在看父母的。

氣質可以說是一個綜合的分,但是顏值就是一個單項的分。氣質是一個人在生長的環境裡面受著很大的影響的。它是有著一個餬口立場的,可以說是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來什麼樣的孩子,孩子在生長中基本都是在看著家裡人的。

也是想著父母學習的,就好比說在一個窮的家庭裡面,父母不摳,孩子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家庭條件而學的摳的。

一個好的氣質可以說可以從一個抬頭挺胸裡面就能夠展示出來的。她不是說你長得好看站在那裡就能夠代表著你有氣質的。它是需要培養的一種氣質,他能夠展現一個人的自律,不是顏值可以決定的事情

所以說我感覺顏值真的只是一個表面上面的事情,只有一個人的氣質足夠的好才能後體現一個人的人品方面,才能更加的受歡迎。

33樓:馬克燦燦

也不是的,氣質好的話,顏值也高。

34樓:acg蘇蘇蘇

我認為的是,但是並不是關鍵性的

35樓:揪我的貓耳朵

是的,有顏值氣質自然就上來了

論顏值對一個人的重要性,經歷過哪些事情之後讓你覺得顏值最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對於顏值來說,金錢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畢竟在當代社會基本上可以是一個以顏值來立足的世界,到時候你可以沒有錢,然後只要你長得帥那麼就會有出路,又或者說社會有可以發展的空間,不管你去做什麼,只要你有顏值的話,那麼也有可能會有人來包養你,有可能會有人去讓你做一些一些明星之類的,這樣都是你可以發展的道路。

所以說,如果相對於金錢來說,顏值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沒有顏值的話,那麼不管你再有錢也只能找那些不是真心愛你的人,不過就是一場金錢的交易罷了,在你沒有錢之後他們就會非常狠心的離你而去。其實對於那些事情的經歷,讓我覺得顏值最重要的話,那麼就是一次和別人的交流,其實我的家庭不算是很貧窮,可以說是有那麼一點錢。

當時交了一個女朋友,雖然家裡有錢,但是長得並不是很好。當時我說的是我,也正是因為這件事情,人家也不管我有沒有錢,只是和我在一起之後我突然發現,其實有沒有錢並不重要,人家在意的不過是一個顏值,你不過是一個提款機器而已。

在人家缺錢的時候就會來找你和你在一起,但是不缺錢的時候,就會狠狠的把你踢到一旁,在這聊這件事之後,我也確實覺得其實顏值比金錢要重要那麼一點。其實對於真心相愛的人來說,不論是顏值還是金錢都不能阻止他們在一起,但是對於那些需要物質需求的人來說,不管是你缺少了哪一樣都不可能會永遠在一起。

你覺得退讓是維持愛情的重要因素嗎

我認為退讓並不能夠維護真正的感情,兩個人如果真正相愛的話,是不需要通過彼此的退讓來維護兩個人之間感情的,只有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才會靠一方不斷的退讓才可以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戀愛中,兩個人在感情中的地位應該是平等的,我們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相互討論溝通之後然後解決,並不能夠單獨依靠...

以環境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為題的作文

希望能幫到你,能採納。第一篇 不管什麼樣的水,只要它到達海洋 以打好基礎對成功很重要為題意的800字作文 篇一 成功需要努力和機遇 成功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成功能給人們帶來喜悅。怎麼才能成功呢?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說過,天才是靠99 的勤奮和1 的靈感!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勤奮努力。...

「杏林文化」形成的重要因素是什么

民眾的依賴 宗教的信仰,加上文人的推波助瀾,促使了杏林文化的形成。當這一文化形成以後,董奉的事蹟被昇華了,提煉了,經過抽象後的杏林文化已經是一個符號,它洗刷掉了作為董奉個體的特殊性內容,而保留下來他作為一個優秀醫者群體的共性特徵。這時的杏林與被抽象的事物已經沒有深刻的聯絡了。因此,關於董奉本身事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