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哪些國家可以移民,歐洲最容易移民的國家有哪些

2022-01-08 03:50:57 字數 7215 閱讀 8676

1樓:愛慕斯移民留學

歐洲移民目前非常火熱,比較簡單的有:

希臘,購買房產25萬歐元

西班牙,購買50萬歐元房產

塞普勒斯,購買30萬歐元

馬耳他,購買25萬歐元國債

目前歐洲只需要購買房產或者是國債就可以移民。速度快 要求低;看你喜歡那個國家。

2樓:芥末留學

1)、愛爾蘭企業家移民:投資10-20萬歐元的愛爾蘭企業家移民,5年返還,要求低,投資少,速度快,就是名額少;

2)、愛爾蘭投資移民:投資100萬歐元,到愛爾蘭制定專案,3-5年返還;

3)、西班牙移民:投資50萬歐元購買當地房產,獲得綠卡身份;

4)、葡萄牙移民:投資50萬歐元購買當地房產,獲得綠卡身份;

5)、希臘移民:投資25萬歐元購買當地房產,獲得綠卡身份;

6)、匈牙利移民:投資30萬歐元購買國債,獲得綠卡身份;融資15萬歐元,拿身份;2023年3月31日關停政策,名額有限;

7)、美國移民:投資50萬美元到美國tea專案中,獲得綠卡身份,2023年4月11日漲價到135萬美元(tea地區);

8)、加拿大移民:投資80萬加幣,5年返還;或者22萬加幣融資不返還,獲綠卡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歐小國斯洛維尼亞 申根國家隨便走 工作簽證 **大概八到九萬左右 4-6個月拿居留卡 工作納稅五年 稅錢大概不到300歐每月 五年內稅沒斷 沒有惡劣記錄就能申請永居

一年後就能申請帶家屬 一人帶全家 但要注意 工作不要和僱主繫結 要隨時能自己選擇工作 換工作期間記得要自己把稅補齊 不然申請永居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了

4樓:

希臘,愛爾蘭 斯洛維尼亞 保加利亞

歐洲所有可移**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移民和容不容易移民是兩回事,按通常規律大多國家都可以移民,歐洲更是一樣,問題是移民的條件是什麼?易難度怎樣?可能性有多大才是關鍵。

包括北朝鮮也可以移民啊,只要你是重量級人物。所以你這問題意義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瑞典,瑞士,荷蘭,西班牙,德國,奧地利,英國,波蘭,葡萄牙,馬耳他,法國,義大利,保加利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歐洲移民專案:

葡萄牙=西班牙=50萬歐買房移民:西班牙會更適合投資,葡萄牙投資居住均可,不過葡萄牙要求平均每年住7天,西班牙是兩年登入一次;

希臘:25萬歐買房,夢一樣的國度,很多人都喜歡。

塞普勒斯:30萬歐買住宅,也是要求兩年登入一次;

同時塞普勒斯還推出房產投資直接拿歐盟護照的移民專案;

上面的歐洲移民基本都有了,具體的怎麼選擇還是要看自己的情況了,有個相關的http://wenku.baidu.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8樓:最愛胡逗逗的鹿

德國,芬蘭,瑞典,瑞士,荷蘭,西班牙,挪威,奧地利,英國,波蘭,葡萄牙,丹麥

9樓:恆熙

1、捷克法人籤:3萬歐元,多一人加5000歐,3年取得歐盟永居申請條件:存款不低於20萬人民幣

2、克羅埃西亞移民:3萬歐元,多一人加5000歐,申請門檻低申請條件:1.

國內有房產2.不低於4萬歐存款3、哥斯大黎加移民:3萬美元,3.

5美元/一家三口,可申請美國居留權申請條件:在指定銀行存款六萬美金

4、奧地利配額移民:5.7萬歐元,一家三口8萬歐元,配額制移民,一年只有一次機會

申請條件:1.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德語a1 2.

4.5萬存款及流水5、愛爾蘭擔保移民:一家三口12.

8萬歐元,無需百萬投資申請條件:1.大專以上學歷2.

無傳染病3.存款充足6、希臘區提名移民:3萬歐元,一家三口4萬歐元,無需購房,純身份辦理申請條件:

1.體檢2.五萬歐存款

7、盧森堡移民:4.7萬歐元,一家三口7萬歐元,申請門檻低申請條件:4萬歐存款

8、義大利高淨值配額移民:一家三口4.5萬歐元,crs財務規劃,申請週期簡單方便,3個月左右可拿到居住權

申請條件:1.往前推10年內沒有在義大利居住超過一年2.連續五年捐贈9、波蘭快速入籍:16萬歐/主申請人,3萬歐/配偶,1萬歐/孩子。單純綠卡9萬歐/人 三年入籍

申請條件:資產充足

10樓:我們

你要移民去歐洲? 我有辦法的哦,我們專業辦歐洲綠卡

想去歐洲移民,去哪個國家好

11樓:歐洲移民房產投資指南

歐洲由於前幾年歐債危機的影響,為了提振本國經濟,敞開了投資移民大門,推出有吸引力的買房移民專案。那麼買房移民有哪些國家呢?買房移民哪個國家方便?

希臘、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塞普勒斯等國都是可以買房移民。

更多詳情:買房移民有哪些國家

12樓:

我認為西班牙生活環境就很好,尤其是在教育養老方面。

一、接受免費教育的權利

小於16 歲的未成年人有接受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這一時期的教育是基礎的、免費和必要的。

小於18 歲的未成年人也有權接受基礎教育之後的教育,包括獲得相應的文憑和公共獎學金、助學金。如果外國學生在學期中年滿18週歲,那這樣權利將保留到學期結束之時。

大於18歲的在西班牙的外國人有權接受教育法中相應的教育。

西班牙**提倡外國人接受教育來促進他們更好地融入西班牙社會。

居住在西班牙的外國人,如果子女的年齡在義務教育年齡以下,在申請居留更換或長期居留時必須出具相關機構的在學證明。

二、享受免費醫療保險的權利

在西班牙的外國人如果在市**進行了住家登記,就可以和西班牙人一樣享有免費醫療保險的權利。在西班牙的外國人有權因重病或事故(不管什麼原因)享用公共醫療的急救中心,直到醫生同意其出院。

在西班牙的小於18歲的未成年外國人可享受與西班牙人同樣的醫保權利。

在西班牙的外國孕婦在懷孕期、生產期和產後期有權享用醫保。

三、接受免費法律幫助的權利

在西班牙的外國人和西班牙人一樣在司法處理過程中享有免費法律幫助權。

在西班牙的外國人如在拒絕入境、返回,驅逐出西班牙領土和國際保護等行政處理過程中,還可享受免費的法律援助。

除此,如不懂或不會說官方語言時,還有權享受翻譯幫助。

四、65歲以上老人享受的福利

1. 沒有保險的養老金

西班牙年滿65歲,沒有條件辦理退休的老人,如沒有其他經濟收入,可以辦理沒有交保險的養老金。具體條件是:西班牙公民,或其他國家在西班牙有合法居留許可的僑民。

2. 其他福利

無依無靠的老人,或收入不到最低標準的老人,可以從**得到少量的補助,以保持最起碼的生活水平,或被送進敬老院,得到照顧。各區**社會福利部門也為老人設立了活動中心,組織老人的各種興趣活動,如繪畫、跳舞、體操等。這些活動都是免費的。

凡是65 歲以上的老人,不管是哪國人,有沒有合法居留,憑本人的身份證明(居留證、護照)都可以買到老人地鐵、汽車月票,票價要比正常的票價便宜很多。

13樓:普業移民留學

歐洲移民有幾個專案都不錯,至於哪個國家好,需根據個人條件和目的來評估

1.希臘購買25w歐元房產可移民。

非歐盟公民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房子,就可以帶配偶、21週歲以下子女、雙方父母一起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綠卡」。真正實現一人投資,三代移民。

2.西班牙購買50w歐元房產可移民。

2023年9月27日,西班牙頒佈了新的移民法案,為投資移民專案敞開了更廣闊的大門; 2023年7月31日,法案更新,實現三代移民。在西班牙投資房產即可獲得居留許可,申請手續簡單,房產(公寓、別墅、商鋪)可出租,投資回報率高。當地出生子女1年後可以直接入籍。

3.葡萄牙購買50w歐元房產可移民。

葡萄牙投資移民計劃(ari),又被叫做**居留許可(grp),是2023年10月8日頒佈,投資要求為:在葡萄牙購買不低於50萬歐元的房地產,房地產型別、數量不限,可購買民用住宅、商業用房、工業用房、農業用房,可購買一套或多套。

4.馬耳他購買25w歐元國債可移民。

2023年8月馬耳他投資居留計劃推出,投資人可以通過購買25萬歐元的馬耳他a級國債完成一家四代移民歐洲的夢想。

2023年2月國債移民實施細則出臺,正式開始受理來自全球的申請。2023年7月,馬耳他司法部發布馬耳他投資居留計劃最新政策,其中最重要的是取消了離境的時間要求以及取消了子女的年齡限制,給很多希望通過在馬耳他居住申請歐盟永居的投資人及其家人帶來極大的便利性,同時也讓馬耳他投資居留計劃一瞬間成為市場上最火的專案。

5.愛爾蘭最低40w歐元可移民。

根據愛爾蘭投資移民法案,投資人將不低於50w歐元的資金捐贈至愛爾蘭本地慈善機構或公益組織專案,專案範圍包括藝術,體育,健康,文化以及教育領域。當五個以上(含五個)投資人共同捐贈到同一慈善事業項⽬目時,每位投資人僅需捐贈40w歐元。

14樓:s胖妞西班牙

西班牙最好,速度快,房地產投資環境好。

oceaandsun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歐小國斯洛維尼亞 工作簽證 **大概八到九萬左右 4-6個月拿居留卡 工作納稅五年 稅錢大概不到300歐每月 五年內稅沒斷 沒有惡劣記錄就能申請永居

一年後就能申請帶家屬 一人帶全家 但要注意 工作不要和僱主繫結 要隨時能自己選擇工作 換工作期間記得要自己把稅補齊 不然申請永居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了

16樓:

簡明波蘭移居攻略

國情概況

波蘭共和國(波蘭語:rzeczpospolita polska,英語:the republic of poland),簡稱波蘭,是一個位於中歐,由16個省組成的民主共和制國家。

作為歐洲「琥珀之路」和「絲綢之路」的交匯點的波蘭,對中國而言,有著巨大的戰略意義:一方面它是連線歐洲大陸東西部地區的重要橋樑;另一方面它本身的實力也不容小視,是東歐最大的經濟體,也是中東歐地區人口、面積、經濟增長速度最寬的國家和歐盟重要的成員國。

蘭共和國報11月13日訊息,自歐委會將波蘭2023年經濟增速上調至4.8%後,上週歐委會又公佈報告稱,今年波蘭經濟增速將位居歐盟第三位,僅次於愛爾蘭和馬耳他。其中,個人消費成為波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此外,良好的勞動力市場條件和消費信心指數及穩健的公共投資都成為經濟增長的利好因素。

——商務部

蘭地處歐洲中部,北臨波羅的海,東鄰白俄羅斯,西接德國; 肖邦讓波蘭的藝術教育舉世矚目,郎朗、李雲迪正是因為獲得肖邦鋼琴演奏大賽冠軍,從而聲名鵲起。

——分割線——

波蘭僱主擔保專案簡介

波蘭作為歐盟成員國和申根協定國,具有辦理歐盟工作許可和申根簽證的權利。2023年12月12日波蘭頒佈的《外國人權利法案》中明確,通過工作許可,可獲得波蘭永久居留卡和歐盟長居留卡。

簡單的申請流程

1. 免費諮詢、評估;

2. 制定詳細申請計劃,提交專案材料;

3. 每一次登陸波蘭遞交相關申請檔案,移民局錄入生物資訊;

4. 移民局資料審理批覆居留卡;

5. 第二次登陸波蘭領取3年期居留卡;

6. 5年後申請轉永居。

歐洲的跳板

作為一鍵赴歐的跳板,波蘭僱主擔保移民對比其它歐洲專案的最大優勢在於時間短、**低、無語言學歷要求、無需解釋資金**,享受波蘭免費教育及免費基礎醫療【可被僱主外派回中國,無需移民監】

較低的生活成本

(波蘭最新平均物價)

注:最新匯率1茲羅提=1.84人民幣

養老保險

第一層次是強制性基本養老保險,保證統一的支付比率,以維持退休人員的基本生活水平;第二層次是強制性補充養老保險,支付比率因人而異;

第三層次是個人自願參加的企業補充養老保險。

失業保險

主要通過**建立的勞動**提供資金**,

50%由企業負擔,按職工工資總額的3%提取,50%來自國家財政預算,

對失業者發放為期6個月的失業救濟金。

生育保險

有寶寶出生的父母除可享受20周的產假和6周附加假外,還可以享受26周的育兒假期。在產假和附加假期間可以拿到全額收入,另外26周育兒假期則可拿到全勤收入的60%或80%。也就是說,波蘭產婦可以帶薪休一年的產假。

醫療待遇

購買醫保,享受波蘭人醫療待遇,到國家制定醫療機構看病,無門診費,所用藥物會有按比例補貼,住院一切費用全免。

(所有居住在波蘭境內的波蘭公民都屬於具體某個醫療保險金管理局。受保人可享受其所屬的醫療保險金管理局簽署合同的醫療單位的服務,並有義務支付保險金。醫療保險金的數額為個人所得稅的7.

5%。)

最新政策

波蘭**已於二零一六年四月開始實施 「500+」 國家福利計劃,根據該計劃波蘭**將為每個家庭的第二個及以上孩子提供每月500茲羅提(約850元)的補助,直到其年滿18週歲為止(對人均收入低於800茲羅提的家庭,波蘭**也給予第一個孩子補助)。值得注意的是該計劃對非歐盟外國人同樣適用:與家人共同居住在波蘭且有工作的非歐盟國籍外國人可享受「500+」兒童援助待遇。

在波蘭工作的歐盟國籍外國人,即使未與家人居住在一起,也可享受這一福利。

教育制度

初級教育

波蘭的公立幼兒教育是免費的,且每個孩子都能上。私立的不貴,1000茲羅提(1830),對於普通家庭來講並不貴(人均工資為3360)

高階教育

波蘭實行公立學校8年免費教育,波蘭教育體制採取無差別福利待遇,從接受教育開始,享受**補貼同時也可以接受歐盟學分轉換。小學8年畢業後,第一種選擇是可以直接進入高中。高中教育制度,也將由3年變為4年。

第二種選擇是進入5年制的技術學院。第三種選擇是進入全新的「行業學校」。其中公立高中免費。

快速q&a

問:請問貴公司靠不靠譜?我怎麼才能知道?

我們在波蘭擁有實體公司,可以為您提供公司資質證明(可在網上查詢到);

同時,在簽訂協議後也可以進一步給您提供營業執,和去年的完稅證明。是非常靠譜的。

問:我怎樣才能知道貴公司是不是真的每月給我按時足量繳稅?

如您需要,我們可以為您開辦半年到一年的全稅納稅單,可以在稅務局/相關**親自檢視。以打消您的疑慮。

問:如果我之前在別家辦理了掛靠,但是它中途倒閉了,我可以辦理嗎?

當然可以。

首先,我們擁有專業的外籍律師團隊,可以解決一切您擔心的法律問題,必要時可以幫您起訴之前的公司;

其次,之前欠繳的稅可以為您補上,以方便您順利拿卡。

——分割線——

歐凡移民丨根生品行

移民歐洲哪個國家好一些,想去歐洲移民,去哪個國家好

歐洲國家中,目前開放了移民專案,特別是購房移民專案的國家,主要包括 葡萄牙 西班牙 義大利 塞普勒斯和希臘。歐洲移民的投資額為25 50萬歐元之間。從資料來看,葡萄牙購房移民最受中國投資者歡迎,葡萄牙購房移民的最低投資額為35萬歐元。2017年澳臻移民認為葡萄牙購房移民的熱度仍將保持。西班牙 義大利...

歐洲有哪些國家,歐洲是什麼國家歐洲有哪些國家

歐洲可分為西歐 中歐 東歐 北歐和南歐 亞歐交界國地區 西歐法國 愛爾蘭荷蘭 比利時盧森堡 英格蘭摩納哥 蘇格蘭威爾士 北愛爾蘭 澤西島根西島 馬恩島中歐 波蘭瑞士 列支敦斯登 奧地利匈牙利 捷克斯洛伐克 德國斯洛維尼亞 南歐葡萄牙 西班牙安道爾 希臘義大利 聖馬利諾 馬耳他梵蒂岡 保加利亞 羅馬尼...

歐洲有哪些國家?包括美國嗎,歐洲有哪些國家

歐洲不包括美國。歐洲共有44個國家和地區,在地理上被習慣分為北歐 東歐 南歐 中歐 西歐五個地區。1 北歐 芬蘭 瑞典 挪威 冰島 丹麥 法羅群島 2 東歐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白俄羅斯 俄羅斯 烏克蘭 摩爾多瓦 3 中歐 波蘭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利 德國 奧地利 瑞士 列支敦斯登 4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