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歐洲國家旅行,有哪些歐洲國家是只需要英語不需要會其他語言就可以無障礙遊玩的

2021-05-06 03:08:00 字數 4904 閱讀 2382

1樓:流浪狗小杰

法國人基本聽不懂也不跟你講英語,英國人當然沒問題,然後義大利人是完全能聽懂的,奧地利和瑞士人說英語也是沒有問題的,德國也ok

2樓:旅行造訪者

其實我想說,語言真的不是障礙,因為自助遊出去很多方式可以交流。你說一些單詞,外國人都知道的。出去前把常用一些語句寫下來就好了。別那麼擔心

3樓:走吧網

歐洲國家英語都通行的。 要純正點的就直接去英國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英語都行啦〜不過法國人有點不太喜歡講英語〜

想去歐洲旅行,除了英語還可以學習什麼語言

5樓:芥末留學

歐洲是非常知名的旅行勝地,由多個國家組成,每一個國家都值得遊客旅遊觀光,但是去境外旅遊,人們最擔心的問題中無疑有語言問題。歐洲各國都有自己的母語,如果語言不通,那麼對旅行還是會產生很大影響的,去歐洲旅遊常用語言有哪些呢?

雖然歐洲各國都擁有自己的母語,但是如果要學會每一個國家的語言還是比較難的,去歐洲旅遊會英語就可以了,因為在歐洲,英語是使用人最多的語言,也是最為主要的語言,其次是德語和法語。即使不會英語也不用擔心,因為有多種出遊方式可以選擇,比如跟團、定製旅遊行程等等。

以上就是對去歐洲旅遊常用語言的分析,去歐洲旅遊不需要會每一國的語言,因為英語的普及程度非常廣,即使只會英語也可以順利的出行,而且不會英語也可以順利的遊覽到各國風光。

6樓:匿名使用者

ing alone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去歐洲哪個國家留學不用學當地語言,只英語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國家就考英語。

非英語國家,荷蘭只考英語就可以了。 等你過去了, 有空再學荷蘭語也可以,不學也沒什麼關係。 大多數會說英語的,上課也是英語。

8樓:

英國 愛爾蘭 只英語就可以

9樓:

除了樓上諸位所講的國家,據我所知,荷蘭也是可以的。

10樓:戢安艾融雪

英語家考英語非英語家荷蘭

考英語等

空再荷蘭語沒關係

數說英語課英語

去歐洲旅行除英語外還需要學會什麼語言才能與當地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歐洲哪兒了,西歐,東歐,還是北歐?不過,無論你去歐洲哪兒,你都無需學會當地的語言。 原因很簡單,幾乎每一國都有自己的語言。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學會太多的語言是不現實的。大部分歐洲人都會講英文,你就用英文與當地人交流。當然,每一種語言,學會講幾句話,倒是挺有用的。

以下是歐洲的幾個大語種,每一種學講三句話也夠你忙一陣的: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芬蘭語,波蘭語,俄語,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月份全家準備去歐洲旅遊,大概是半個月左右,花費在萬元左右,個人。--

除了英國和愛爾蘭,歐洲還有哪些國家只要會說英語就可以去?

13樓:美麗滴月

瑞典,芬蘭,丹麥,挪威,荷蘭,馬耳他,摩納哥等等

大多數是法德意西俄這些,但在歐洲只要懂英語基本上就可以通行的了。

如果你英語一般,可以請向導同行(好的嚮導可以省不少錢),或者現在都有翻譯器的,那種就可以隨時用(一般有網路就可以用)

去歐洲旅遊常用語言有哪些

14樓:包裝

歐洲是非常知名的旅行勝地,由多個國家組成,每一個國家都值得遊客旅遊觀光,但是去境外旅遊,人們最擔心的問題中無疑有語言問題。歐洲各國都有自己的母語,如果語言不通,那麼對旅行還是會產生很大影響的,去歐洲旅遊常用語言有哪些呢?

雖然歐洲各國都擁有自己的母語,但是如果要學會每一個國家的語言還是比較難的,去歐洲旅遊會英語就可以了,因為在歐洲,英語是使用人最多的語言,也是最為主要的語言,其次是德語和法語。即使不會英語也不用擔心,因為有多種出遊方式可以選擇,比如跟團、定製旅遊行程等等。

以上就是對去歐洲旅遊常用語言的分析,去歐洲旅遊不需要會每一國的語言,因為英語的普及程度非常廣,即使只會英語也可以順利的出行,而且不會英語也可以順利的遊覽到各國風光。

去歐洲國家都要面籤嗎,比如說西班牙義大利這些,我想去旅遊只會說英語和國語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州還是北京籤?我也是剛來美國的,你那些資料不要中文的.我是從廣州來得,你去大使館周圍找找有出國中介沒.他們會幫你弄的,只要你給錢就好了,要詳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面籤的,旅遊籤的話會說英語就不會有問題的

想去歐洲的3-5個國家旅遊,自由行。關於辦護照和簽證?

17樓:叢谷之

1,先辦護照再辦簽證,是嗎?

肯定是先要辦護照的。從當地的民政局辦。

2,會不會被拒籤呢?

現在來說應該很好籤的,因為這邊現在經濟危機啊,巴不得大家都來旅遊呢。

3,分別提前多長時間辦理?

旅遊簽證的話提前兩個月比較保險。

4,自己辦理可以嗎?必須要經過旅行社嗎?

可以自己辦的,不一定通過旅行社。 自己選擇好路線,預定好旅館和往返機票,購買保險,就可以申請簽證啦~如果具有一定英語水平的話我覺得這些不會是問題。

5,是一個國家一個簽證嗎?還是說通用的?

如果都是去申根國的話只要一個申根簽證就可以了。如果要是去英國、瑞士之類的國家還是要單獨辦理簽證的。

6,必須是從哪個國家入境就得從哪個國家出境嗎?

不一定。比如說你持有申根簽證,可以從任意申根國入境,任意申根國出境。

7,辦理護照和簽證的費用大概多少?

辦理護照200基本的費用,還有照護照**的費用。

辦理申根簽證的話我記得大概450左右再加上遞材料的費用好像是120.

現在真的很適合來歐洲玩。經濟危機啊~好籤的應該。

不過現在好多東西都在漲價。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去西班牙和義大利玩了半個多月,只花了600多。

所以自助遊不錯哈~

如果覺得去一些國家語言不方便的話可以找當地旅行社。比如說在巴黎就有很多中國人開的歐洲遊的旅行社。

我玩過的那個叫文華,您可以參考一下他的路線。

不過覺得還是自由行比較爽。~

預祝旅途愉快~~

18樓:

1)回戶籍原地辦理出國護照,然後看你需要到哪個國家,向對應國家在中國的簽證中心提出申請(如果停留時間不一樣的話向停留時間最長的國家提出申請;如果停留時間都一樣的話就向你進入的第一個國家提出申請).一般歐洲只需要辦理申根簽證就可以了,但英國不屬於申根國家,要另外申請簽證.

2)有被拒籤的可能,因為你還沒有出國旅遊的經歷.

3)提前辦理護照,一般情況下從你提交資料後10~15天取到護照.如果只是申根國家,只需辦理一個國家就行了,大概15天左右就能出籤.但如果你還要到英國的話就還要再提前辦理.

4)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找旅行社辦理.

5)申根國家只需要一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

6)不需要,但你必須要經過給你簽證的國家,否則以後簽證就會有麻煩.

7)辦理護照費用200元,簽證費用不同的國家收費不同.

19樓:阿羅約閣下

要先辦護照

會不會拒籤不知道,多提供一些你的資金財產證明就ok了。

還有個主要原因,歐洲的一些國家不允許中國公民自由行的,必須團進團出那種。

護照看你所在的城市了,如果縣城鄉下就更麻煩,城市裡很容易簽證需要通過旅行社辦,如果你的英文特別好形象氣質佳等 自己去辦也好。不過也有可能大使館不讓你進。

歐洲有申根協議的國家他們所發出的簽證可以在這幾個國家內穿行。如果沒有協議組織的國家 你要單獨的申請簽證。

必須要哪個國家進,哪個國家出,難道你想做偷渡客阿?!

護照很便宜,警察局辦理。 簽證不一定,有的簽證幾百塊,有的幾萬塊~

20樓:

1。當然先辦護照

2。不太好籤難啊,找旅行社辦可以

3.從申請到取護照要2周時間

4,可以自己辦理,必須要經過旅遊社,你國外有親戚還可以發邀請函。

5,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簽證

6。必須的,有的國家可以申請落地簽證的.

7。護照要200元,簽證要看你去哪個國家了,這個沒辦法回答

21樓:旺旺他姐姐

1首先是護照有了才好申請簽證.

2如果你護照上什麼國家簽證都沒有,也就是什麼國家都沒去過,很有可能被拒籤.

3護照一般七個工作日就可以了,簽證提前20天左右交進去.

4自己可以辦理,但是通過旅行社方便,同時旅遊簽出率高.

5一般一個申根簽證就可以了,但要看你去哪些國家,有的國家是要單獨籤的.

6不是的]

7護照200元左右,簽證費1000元左右.

22樓:51_簽證網

1、先辦護照。拿著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

2、簽證結果有領館決定。只要你提供的材料真實完善,出國目的明確,一般是可以簽出來的

3、一般提前1到一個半月

4、一般是交給簽證公司代辦

5、申根簽證的話籤一個是通用的

6、只要是申根國都可以入境

7、護照是200元。簽證的費用申根是1800元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去歐洲旅遊需要學什麼語言比較好,英語不說了都會的。就是糾結西語法語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西語的國家除了西班牙 就是在除了巴西外的拉美國家 再有就是美國南部地區;法語除了法國 還有非洲一些曾經或現在的法屬殖民地國家 加拿大一些地區也說法語

歐洲國家是哪些,西方國家又是哪些

一 西方國家 二 歐洲國家 1 2 3 擴充套件資料 歐洲較大國家介紹 1 俄羅斯 俄羅斯聯邦 俄 英 russian federation 又稱俄羅斯 俄 英 russia 簡稱俄聯邦 是由22個自治共和國 46個州 9個邊疆區 4個自治區 1個自治州 3個聯邦直轄市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國旗...

歐洲國家為什麼那麼多三色旗和旗,歐洲國家為什麼那麼多三色旗和十字旗

得了吧,還不是因為互相模仿學習影響,除了三色,十字旗,你還可以看看古代動物旗有多少,特別是獅子。或者也可以瞭解一下近代因蘇聯影響的鐮刀斧頭旗有多少,你就不會奇怪了。為什麼西歐諸國國旗多為三色旗,北歐多為十字旗 歐洲大陸國家的國旗中三色旗居多.三色旗中,使用紅 白 藍三種顏色的佔多數.眾所周知,紅 白...

哪些國家沒有做過歐洲國家的殖民地

如果歐洲國家 包括俄羅斯,土耳其 不算的話,那麼能想到的就是日本 俄羅斯,一直很強大地抵抗著歐洲。老對頭了。哪些國家沒有做過歐洲國家的殖民地?非洲只有埃及和衣索比亞,亞洲有原奧斯曼帝國 即今土耳其地區及其附近一帶 再有就是中東伊拉克 伊朗及阿拉伯半島上的國家。我只知道這些了 我知道印度曾是荷蘭的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