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汽車的中控臺前面那個液晶屏,有些汽車沒有的可以自己去安

2021-05-06 03:09:04 字數 2801 閱讀 4549

1樓:記憶e偶爾雨

1、這種做法是可以的。

2、中控臺液晶屏的作用

可視倒車雷達、看***、gprs導航等.中控臺液晶屏只是一個直觀的顯示你中控控制時候的按下去給你一個螢幕顯示反饋,這個液晶螢幕並不可以做導航使用,只能是一些簡單的顯示中的資訊!比如倒車時,如有倒車雷達可以清晰的在中控液晶屏中顯示距離!

還有一種是帶導航、***、倒車影像為一體的**整合顯示屏,這種功能更廣,顯示更清晰,更直接!前者更簡單、實用、廉價。後者更清晰已讀,但費用比較昂貴,因為涉及到品牌、整合度等。

**貴的車一般都是選裝,而10萬左右的車應該是前者。

3、安裝中控臺液晶屏的缺點

可以改裝或加裝中控臺的顯示器,對行車電腦無損害,但是加裝後時間久了汽車會容易自燃。引起電線短路或老化。

汽車裡的中控臺液晶屏是指什麼?

2樓:

中控臺彩色屏是在中控臺上的顯示屏,主要顯示汽車音響、導航、車輛資訊、倒車影像等內容,有單點觸控液晶屏和多點觸控液晶屏。

大部分車型的中控臺彩色大屏位於中控臺附近,但有些新車型設計與儀表整合在了一起。並非螢幕越大看的越清晰,清晰度受螢幕解析度影響。後期加裝彩色大屏可能會對中控臺進行拆解改裝,處理不好易破壞內部配件造成日後行車異響。

有些車型的中控臺彩色大屏不僅能顯示豐富資訊,甚至可以進行觸控操作等人機互動。

3樓:影視歌開心驛站

中控臺液晶屏是位於中控臺中部的一個lcd顯示屏。

2.  可以顯示時間、溫度、日期、音訊等基本資訊3.   一般多作為多**控制系統的資訊顯示裝置,電子導航系統、倒車輔助系統的顯示屏。

4.還可兼作車載電視、***的顯示屏。

有了中控液晶顯示器,駕駛者隨時瞭解車輛資訊,使駕駛員安全駕駛,快樂駕駛汽車。

4樓:社會栢態

您好,這種裝置一般是***多**導航系統,一般的都是擁有cd,***,多**以及藍芽,倒車影像和gps導航系統功能,但是不全是,也有一部分是沒有gps導航功能或者***的。

中控臺顯示器是車輛上很多系統、裝置供駕駛人員瞭解、設定車輛的的現實裝置。在些中高檔車上,通過顯示器瞭解車輛現在的基本情況、防盜裝置工作情況等等。另外它還是gps系統的主要部件之一,汽車防盜系統密碼識別的關鍵視窗。

5樓:聽雲戲月

其實就是你經常見到的倒車映像和導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一般很容易看到的.高檔車有些在後座:可以看影片和作導航用

汽車中控臺液晶屏黑屏

7樓:非凡**

導致黑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源、線路,還有灰層接觸問題。你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或者用電腦排除故障,如果還不行,在保修期內就去保修;如果不在保修期,就直接去4s店維修吧。

8樓:可愛多多

當顯示器黑屏沒有影象顯示時(不過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器在主機沒有訊號送來時,螢幕上會顯示器沒有訊號線連線),首先檢查主機電源是否插接良好,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主機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閃否亮,因為若主機電源不工作或主機板沒有供電時,顯示器在沒有接收到訊號時,當然就不會有影象顯示的。

再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接良好,如果您的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輕觸開關時,當你給顯示器加電時,應該會聽到輕微的闢啪聲,這時可判斷顯示器的開關電源電路良好。

如果確定顯示器已經加電了,且有高壓產生時,繼續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接頭與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是否接觸良好,是否有鬆動,再拔下插頭檢查一下,d型介面中是否有彎曲或斷針或者有大量汙垢。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連線d型插口時,用力不均勻,或忘記擰緊介面的固定螺絲,使介面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或因安裝時方法不當或用力過大,使d型介面內有斷針或彎針,以致造成接觸不良。

9樓:

導致黑屏的原因有很多,你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不行,在保修期內就去保修,不在保修期,就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中控臺液晶屏黑屏,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保險和電源出現了故障的。

買最低配的汽車可以加裝中控臺多**液晶屏嗎 10

12樓:焱炙淼

當然可以加裝,加裝的**要低很多,只是可靠性和匹配性稍差,有些功能不是原車的沒法使用。

中控臺液晶屏是位於中控臺中部的一個lcd顯示屏。

可以顯示時間、溫度、日期、音訊等基本資訊

一般多作為多**控制系統的資訊顯示裝置,電子導航系統、倒車輔助系統的顯示屏。

還可兼作車載電視、***的顯示屏。

有了中控液晶顯示器,駕駛者隨時瞭解車輛資訊,使駕駛員安全駕駛,快樂駕駛汽車。

13樓:小小宋說車

買車買最低配,自己加裝配置划算嗎?一次講清楚

14樓:蕪聊鎶

可以只要肯花錢都可以安裝

汽車的中控臺液晶屏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汽車擋把前方的那個螢幕,有的汽車是沒有中控液晶屏的

汽車中控臺的液晶螢幕有什麼作用,能看電影嗎? 20

16樓:酒葫蘆裡沒有酒

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汽車不過一般的汽車好像是導航,和聽歌,這兩方面的。你可以去查一下你的汽車的詳細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車用液晶屏解析度很低 即使能看也不是很清晰

為何現在的汽車大多數都是5000公里保養

主要是你用的機油的級別決定的,如果用400元以下的非全合成機油只能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了,但是要用全合成機油就可以10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了。看用什麼機油了。用好點的機油不用這麼早做的 一般都是日系車建議5000km做保養,其他歐系車建議換油週期都很長,比如說標誌手冊上就寫得1.5萬包養 因為...

為什麼大多數的汽車發動機總安裝在車頭

前驅的特點 1 優點 1 造價低 廠家設計和生產汽車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造價。前驅設計相對後驅來說,不管設計和組裝都比後驅費用低。前驅車不需要後驅動軸和後齒輪箱,傳動系統也和後驅有所不同,元件少而且集中。這使得汽車的其他部分,比如制動系統 油路,排氣系統容易佈置在汽車的下部。2 減輕重量 同樣排量和馬...

為什麼汽車前擋風玻璃是傾斜的,為什麼大多數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都是傾斜的?

首先,美觀,汽車的傾斜狀的擋風玻璃往往會給人一種衝刺的美感,非常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觀。減少風阻。風阻對於汽車行駛的經濟性以及動力性非常重要,傾斜式的擋風玻璃能有效的減少汽車的風阻係數,提高燃油經濟性。反光。汽車行駛,如果將玻璃設計成豎直的,那麼燈光照射出去,通過擋風玻璃反射,很大一部分都會返回來,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