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美白產品好,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

2022-01-08 03:50:54 字數 5141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美白?得搞點名堂出來!

2樓:仇羽吾詠

**銷量第一的美白茶-鄒紅梅中藥美白茶,美白效果很不錯,你不妨試試看,我有兩個同事在用的,確實比以前白了不少。

3樓:乾莘出佩

防晒、美白和保溼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晒霜。儘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

同事介紹我喝

ne瑞士美白茶

,我平時上班本來也要泡茶喝,於是也在網上定了2包,現在每天都會泡了喝,自己的膚色的確越變越好,白裡透紅的自然。推薦你也試試。

4樓:小甜心狸

女人不僅要白,還要嫩,所謂白嫩就是肌膚有光澤又滋潤,這樣的肌膚看起來才好看,才精緻。遠遠看去就是一個美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肌膚白嫩啊,所以給人的感覺的特別的好,如果你肌膚暗黃沒有光澤,有不嫩,或者缺水,那麼今天你算是來著了。給大家推薦5款超級好用的美白肌膚產品,非常有效。

1 sk2小燈泡麵部精華

美白水嫩指數:★★★★★

它以高濃度的煙醯胺作為主要配方,可以直達肌底擊退黑色素,讓環境汙染、黑色素和自由基的問題消失,pitera的融合還可以促進整體的新陳代謝,讓**更加健康穩定,使其恢復白皙細膩的狀態。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美白水嫩指數:★★★★★

這款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黃河故道是全球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法國嬌潤詩、韓國伊思等大牌廠商,目前國內大部分蝸牛原液都是化學合成的,真正的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美白補水修復緊緻效果特別好,而且沒有***不**,我幾個朋友美白都是用這款產品,效果好還沒有任何***。

3 蘭蔻煥白精華水

美白水嫩指數:★★★★★

是一款同時蘊含提亮成分和保溼成分,具備美容液般超滲透性的化妝水。液狀質地迅速滲透至肌膚裡,發揮保溼效果,實現更加柔滑、水潤飽滿的肌膚。配合了高滲透維他命c和保溼成分,提亮整體膚色,實現充滿透明感的水靈靈的肌膚。

4 資生堂透白美肌源動力美白**

美白水嫩指數:★★★★

獨創離子匯入配方,讓美容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排出無用黑色素的藥用美白**。採用獨特材料和形狀所製成的**,緊緊貼合在肌膚上,進行集中護理,有著豐富而濃厚的滋潤感。

5 黛珂曲酸美白精華

美白水嫩指數:★★★★

以麴酸為主成分的黛珂經典淡斑產品,能趁早在最佳時機抑制黑色素的滋生,讓肌膚難以產生黑斑。同時有最新導向的高效率浸透配方,持續如新萌芽的光彩美白感。

肌膚一白,氣質自然來,這就和一白遮三醜的話差不多。雖然說了很多遍,但是說的多代表是事實,你看看一個女人白和黑,那就是天壤區別,所以還不夠白的朋友們,趕緊美白,不要猶豫。

什麼牌子美白產品好?

5樓:但微蘭牛昭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晒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晒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6樓:樂茗展爾陽

在這一年四季中,我承認,我對白的追求從沒停過,不管春夏秋冬,美白都是永不見多的話題,我今天就教大家怎樣從「黑妹級」進化到「日光級」,白到發亮的那種。

方法一:層層防晒

對於防晒而言我不會打一把遮陽傘(因為男生打傘進學校,會遭白眼),但是我絕對會戴那種帽簷長長地鴨舌帽(早些年我戴的是那種可以抵抗紫外線的「防爆黑麵帽」,因為比較像防爆面具。),可以完全遮到臉,甚至脖子。

儘管穿這麼厚,我裡面還是大打防晒霜。記住,找到一隻適合你的防晒霜,就像在這炎炎夏日你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因為我追求的是全身美白所以對隔離陽光的措施十分嚴格:衣服買立領深色(一般淺色的衣服裡含有熒光劑,而熒光劑又會把打到衣服上的陽光**到身體上)長袖,長褲,還有就是外套。因為要讓陽光與身體完全隔離,所以在敦煌這種夏天最高到42度的天氣,我還穿風衣就是情有可原了。

方法二:**美白

對於從小對**情有獨鍾的我在此向大家介紹幾種好用又安全的美白**。

紅酒**

這也是從大s那學的,因為那時候剛放假,由於考試複習熬夜留下來的痘痘和膚色問題,都還沒有解決,因為知道紅酒是「再青春」聖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了「紅酒**」,用後第二天的早上的早上我就覺得臉滑多了。結果我用後一個禮拜,肌膚的所有為題都沒有了。在你使用美白**的同時,再用它**就會更好!

堅持使用,肌膚會一天比一天好哦!

牛奶美白**

這是一款我的美白功臣,雖然見效不如「紅酒**」來得快,但是我堅持使用了半個月,以前的晒印全癒合了,剛開始以為是心理作用,直到同學說我變白了,我才覺得:不錯。這款產品真的應該向大家推薦一下。

維他命c

維他命c對於人們來說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不僅可以美白,還能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晒後修復,祛斑。常去海灘的人應該多吃,可以預防晒斑。

我再此說到的這三種**,我建議大家用「睡眠**」型別的,因為「睡眠**」質地晶瑩(代表著純天然),不容易過敏,吸收效果好。有些甚至可以當晚霜,晚上睡覺前抹了,白天醒來,可以不用洗,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對於無紡布的雖然吸收的養分較多,但是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有時時間貼久了,還會倒吸肌膚水分。而且使用者一般冒著過敏,毛孔粗大,鉛汞超標的後遺症危險使用著。

7樓:高雁蘭枝惠

還是要根據自己的**來選擇美白產品,有億天使上看到了一個mm的美白經歷。

一個小小天使的美白路程-iosuoi

dior的雪精靈,把雪精靈的東西整個用了一遍,那個潔面摩絲值得一讚,泡沫細膩,容易清洗。美白精華確實是有效果的,只不過這個精華的缺陷是有點搓泥,而且質地太輕爽,不夠滋潤。

比較心儀的albion,

最初從雪肌精的坑裡爬出來本來不容易,我已經開始質疑美白無敵的思路了。就想知道到底什麼品牌的產品能達到保溼且能美白的效果,實際上本來這個願望是不現實的,因為這就像是魚與熊掌兼得。而且還想著起碼能夠用起來比較舒服。

這個時候,我找到了一個贊albion的帖子,從品牌背景來說比較讓我放心。經過1個月的功課,我終於買了他家的一套。如果初次使用,一定要用滲透乳阿,用完以後**又白又亮,**像喝飽了水一樣,精華素的滋潤力度也很好,**感覺很軟。

如果是第一次用的mm,就是美白乳+爽膚水+精華素,最重要加上健康水敷臉就好了,2周**就有改變的,健康水如果敷臉用院裝就可以了,做爽膚水的話要用客裝的哦~

只得一提的是,這個東西分為客裝院裝,我是先用得院裝,後用的客裝,結果比較下來是一定要用客裝,效果好很多。剛開始我也是覺得院裝比較便宜,畢竟一瓶200ml的乳液3個月用完560元是挺貴的。

valmont的美白系列試過一個小套盒,**有變亮,但是實在是貴啊。

總結:美白產品是一把雙刃劍,美了自己傷了**。拿我自己作為例子,美白過來美白過去,本來一張大油皮,後來變成了混合型肌膚t區小油,現在變成了乾性肌膚,天天都琢磨著怎麼保溼。

美白產品不能長時間使用,如果需要美白,還是要全方位的注意,包括多吃維生素c,少吃肉因為肉裡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質(和味道無關,只是看其分解後的ph值)。注意防晒等全套護理。人的角質層每28天更新迴圈一次,各種化妝品都有可能造成**粗糙角質層變厚等問題,也就是說隔離也是不可少的。

還有,美白效果和安全性與自己的**有著直接的關係。如果自己本身的**含水量就不夠,那麼不要輕易去涉足美白。如果**的保溼問題解決了,自然就會**白皙透亮,這個時候就是使用美白的產品也是事半功倍。

**色澤不好不夠透亮主要是因為**的真皮反射光、表皮反射光、表面反射光不的反射效果不好。其原因就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造成細胞含水量不夠。夠如果**保溼問題解決不好,執意要美白,**就會發幹,膚色暗淡,一旦停用美白產品膚色就不好。

對於歐美產品,美白的並不是強項,高階產品比如valmont來說滋潤度還是在歐美產品裡滋潤度很高的,如果經濟能力允許,可以推薦。如果只討論價效比和美白效果的話,日系產品還是優勢很大。比如albion的產品,本身保溼能力很強,美白的時候可以穿插著保溼產品使用。

在這裡向要美白的jms重申一遍,不要一直美白,保溼才是根本。

選了幾個對mm有用的產品,原文沒有轉過來,節選了幾段。

參考資料

www.etianshi.com

8樓:束萱及溪

沒有什麼最好的美白產品,美白是一項長期工程,不可能你用一種產品就迅速美白,即使有這樣的產品,也有一定的不可靠因素,但是還是可以通過美白產品去改善自己肌膚的狀況,千萬不要用那些含有功效性的美白產品,一定要用那些養膚型的。

一般的美白產品都普遍偏幹,所以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話就請你在使用這些美白產品的同時新增一款保溼噴霧,這樣才能做到美白補水兩不誤!

接下來給你推薦一些效果較好的美白產品:

1、資生堂優白,也是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推薦的產品,它可是眾多演藝界人士的最愛,美白效果自然是不用說,尤其是資生堂哈酷,也是排名世界前五位的美白精華,中文名是「臻白無暇」超級漂亮的瓶身!750元的售價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2、高絲的雪肌精,同樣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價位的頗高,但是在國內是很少找到的,當心買到假貨噢!

3、佰草集新七白系列,佰草集是國內化妝品牌做的很好的,它家的美白**是很好的,而且價位也不錯,夏季我推薦它家的防晒美白噴乳液,肌膚很容易吸收而且也不油膩

4、貝佳斯的白泥,貝佳斯的**效果不用我說大家都清楚,只是超大容量讓人有點擔憂何時用的完。

還有很多好的品牌,最重要的是要找對屬於你自己的,適合你自己的,而且千萬要記住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呦,祝你變成一個白嫩水美人!呵呵!

美白效果好的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dhc的櫻桃果明系列 主要作用控油 收斂 美白 去印 很適合年輕 黑眼圈 細紋的話可以考慮下dhc的眼部亮白凝露,挺有效的再加上平時注意休息,或者定期敷敷眼膜一類的應該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玉蘭油.非常好 我一直用它...

哪些美白產品方法比較好用?哪些美白產品產品比較好用?哪些方法才是最有效的雀斑治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 美白 是效果最好的美白產品,它的作用相當於是給臉上的肌膚泡一個牛奶浴,可以舒緩肌膚,並讓肌膚在放鬆的狀態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夏天使用是種不錯的選擇 綠茶蛋黃去皺美白 材料 綠茶粉1小匙,蛋黃1個,麵粉1匙 做法 在麵粉中參與蛋黃攪拌後,再參與綠茶粉繼續混合...

什麼牌子的美白祛痘的產品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祛痘美白效果好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痘消印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 基礎油 5滴 10毫升,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