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產品中新增的美白成分是什麼

2022-01-13 03:10:18 字數 6158 閱讀 9273

1樓:遊子逸

1、維生素c

又名抗壞血酸,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還原黑色素,由於其安全溫和,所以被廣泛使用。維生素c的美白效果,跟其本身的結構和狀態有很大的關係,通常l型維生素c美白效果比較好,即我們所說的左旋c。

2、抗壞血酸葡糖苷

維生素c的衍生物,由於維生素c的不穩定,所以化妝品中常出現的維生素c大多是以衍生物形態存在的。美白的同時也有抗氧化作用。安全性很高。使用限定濃度上限在2%。

3、抗壞血酸磷酸酯鎂

簡稱為map,是用得較為廣泛的美白成分之一,安全性高,穩定性較高,使用限定濃度上限大約在3%。

4、煙醯胺

在自然界中廣泛存於動物肝臟、腎臟、酵母和米糠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並且性質穩定,不易被酸、鹼或受熱破壞。人體內如果缺乏煙醯胺會導致糙皮病。在化妝品中做美白成分使用。

5、熊果苷

一種植物萃取,其作用速度比常見的一些美白類植物萃取要快,甚至快過維生素c,

日系護膚品用得比較多。對**有些許的刺激性,限定濃度大約在7%左右。

6、植物萃取

安全和溫和的美白成分,通常被多種搭配在一起,長期使用對**沒有負擔,但效果會比較緩慢。通過抑制酪胺酶的活性來發揮效果。這類被廣泛利用的植物萃取通常有桑椹、小黃瓜、桑白皮、當歸、甘草、牡丹皮、木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化妝品裡的美白成份有以下三種:維生素

c、植物萃取物、熊果苷1、維生素c:維

c又名抗壞血酸,即

ascorbic acid

,是一種很強的還原劑,本身具有抗氧化作用,也

可以認為是抗氧化劑,可以還原黑色素,由於其安全溫和,所以被眾多的化妝品廠商廣泛

使用。維生素

c的美白效果,跟其本身的結構和狀態有很大的關係,通常只有

l型維生素c才有

美白效果,即我們所說的左旋

c,而且維生素

c極其不穩定,很嬌氣,熱了不行,有陽光

也不行,有空氣接觸也不行,所以就必須加以保護,或者製造維

c的衍生物,讓其發揮應

有的作用,所以現在也有一些美白的週期護理產品是粉末狀的,用的時候即時新增,這樣

就是對維生素的

c保護做到最佳。

也就是說,如果兩種產品,都含有相同濃度的維生素

c,產生的效果也不一定相同,大廠

家在維生素的活性保護方面都會做得比小廠商好,做得到位。

2、植物萃取物:

這是最最安全和溫和的美白成份,通常被多種搭配在一起使用,長期使用對**沒有任何

***。它通過抑制酪胺酶的活性來發揮效果。幾乎在每個美白產品中都會存在,很多具

有美白功效的植物萃取物同時還具有抗過敏和消炎的作用,這就更招廠商和消費者喜歡

了。這類被廣泛利用的植物萃取物通常有桑椹、小黃瓜、桑白皮、當歸、甘草、牡丹皮、木瓜

等。雖然植物萃取物用來美白好處多多,但同時美白效果產生的速度,大家也不要過份期待,

效果會很緩慢,但在安全性上考慮,還是值得長期使用的。

3、熊果苷:

用熊果苷來美白,日系產品用得比較多,這其實也算是一種植物萃取,不過其作用速度比

上述的植物萃取要快,甚至快過維生素

c,俗話說有得必有失,這句話放在這兒也很適

當,雖然作用速度快,但是卻對**有刺激性,如果大家使用熊果苷的美白產品,還是建

議使用一段時間後暫停,然後更換更為溫和一些的產品來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甘草定、熊果苷 這些都是很好美白成分 瑞珂絲裡面就有

一般化妝品裡的美白成分是什麼?

4樓:冰巨集

一般化妝品裡的美白成分主要是熊果苷、曲酸、果酸和維生素c。

1、熊果苷

熊果苷是從熊果植物中提取的一種美白成分,它可以抑制酪氨酸酶(肌膚中合成黑色素的關鍵酶)的活性,從而達到降低黑色素合成的效果。它的安全性比較高,但是作用也相對比較溫和。

2、曲酸

曲酸是一種真菌代謝物,它的美白原理和熊果苷是類似的,然而作用卻要強很多,常見於醫用美白。然而曲酸容易刺激肌膚,引起光敏反應,甚至還被發現有一定的致癌性,所以曾經一度被禁用。

3、果酸

果酸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有機酸,它的美白原理是讓角質細胞脫落,從而使存在於角質細胞中的黑色素一併脫落,因而它也是一種很讓人糾結的美白成分,雖然它見效很快,但是它會讓角質層變薄,使肌膚變得更為敏感。

4、維生素c

維生素c是最經典的美白成分,它不僅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其出色的抗氧化性還可以擊褪原有黑色素,同時還能提升膠原蛋白含量,降低血管通透性並減少炎症,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全能的美白成分。

除了美白之外,它更是保持肌膚年輕、健康的關鍵,所以想美白,同時還想抗衰老,保持肌膚鮮活緊緻的姐妹們,維生素c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5樓:鬱縈思蓬穆

一般來說美白的成分主要有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c及其衍生物、熊果素、維生素a、熏衣草.果酸和一些植物萃取物。

保溼成分有

透明質酸: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又稱玻酸酸、雄雞冠萃取液,是一種非蛋白質的粘多糖體。本身溶解在水中成高稠度的透明液體。透明質酸像強力吸收棉一樣,可以吸收本身重量數百倍的水分。

所以作為保溼成分,可以在敷面的短時間裡,讓角質層的水合情形達到最佳極限狀態。因為**很高,化妝品內的新增量一般不多。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能使**結實而有彈性。由於其物質結構與**角質層最相似,因此能迅速滲透進**。

在化妝品中摻入一定的膠原蛋白或氨基酸,直接塗抹後,對**確實有保護和抗老化效果,但這種作用是暫時的。最好的膠原蛋白**有顯著的保溼功效,可以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但它也只能使肌膚在短時間裡看起來水亮清透,作用不能持久。另外,有些**產品裡新增膠原蛋白的目的是借用蛋白質膜的收縮效果,只起到讓**緊緻的作用。

海藻提取物:種海洋提取物來自島嶼之間的海域之間,通過抽提萃取等工業處理,得到淡色幾乎無味的提取物。該提取物容易溶於水,可以方便地配入水質的化妝品配方,它不僅具有良好的保溼功能,還特別具有抗氧化作用和**消炎功效,同時還可以促進**纖維芽細胞的增殖以及有助於膠原蛋白的產生。

保溼成分油性的主要有

荷荷巴油:它的優點是清爽、不黏膩、無味、親膚性佳、易於滲透,又具備高保水性,保水能力能維持8個小時不減,在協助保溼效果上十分出色。不過它的主要作用也僅限於保水,沒有修復角質的功效,也沒有其他護膚功能。

角鯊烯: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油脂中本就含有此成分,如缺乏會使**表面乾燥,它的親膚性不輸於荷荷巴油,質感更滋潤,但並不悶,還有運送氧氣供給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

雪亞脂:目前最紅的保溼劑,也叫乳木果油,是西非熱帶草原自生的shea樹(非洲酪脂樹)長的果實的核榨成的油脂。因為是天然成分,具備低敏度特點,能強力覆蓋於**,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而且修護角質的效果也好。

凡士林:是從石油中提取出的礦物油,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十分適合乾燥肌膚使用。可用來當作護脣膏、護手霜、擦臉或擦身體,是非常好的保溼用品。但透氣性差,容易使**變的黏糊。

羊毛脂:羊毛脂是一種優異的天然油脂類化妝品原料,具有良好的柔軟、護膚及抗水效能,與**的親和性非常好,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抗水薄膜,減少**水分蒸發,同時該產品有良好的顏料分散性和粉體粘和性,廣泛用於脣膏、胭脂、粉餅及各種膏霜類化妝品中。

6樓:當家的

1.維生素c

功效:具有強抗氧化,美白膚色、淡化色斑,增強美白作用的靶向和精準度等作用。因其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避免黑斑、雀斑產生,而被認為極具美白功效。

2.天然植物的抗氧化活性成分

功效:減少炎症,天然淡化色斑,美白膚色。

3.水楊酸類

功效:去角質幫助均勻膚色,保溼並淡化**表面的晦暗色澤。

4.曲酸

功效:避免了過多的黑素合成,淡化**顏色。

5.尼克醯胺

功效: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症,幫助細胞恢復能量,起到整體亮白膚色的作用。

6.防晒劑

功效:預防色素的過度合成和聚積。

7.果酸

功效: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作用乃在去除過度角化的角質層後,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同時有助於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使**變得更柔軟、白皙、光滑且富有彈性。

8.蘆薈

功效:蘆薈用在美白產品中是因為它對晒後的**有很好的護理作用,減輕紫外線刺激而帶來的**黑化。蘆薈是上世紀90年代發掘出的令人驚喜的美容植物,幾乎是全能的——保溼、防晒、祛斑、除皺、美白、防衰老,甚至護髮。

據說使用鮮蘆薈汁是埃及女王克婁巴特拉的駐顏祕方。

9.甘草、桑樹提取物

功效:從甘草的根中提取而來,一般新增在日晒後的護理產品中,用來消除強烈日晒後**上的細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桑樹提取物是由法國人開發出來的最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溫和有效。

10.內皮素桔抗劑

功效:內皮素桔抗劑進入**,可以和黑色素細胞膜的受體結合,使內皮素失去作用。內皮素桔抗劑是一種很新的原料,代表了當今美白技術的最新水平。

7樓:老劉帶你美

美白的原理很簡單,不讓黑色素合成、攔住黑色素轉運,把黑色素代謝掉。

8樓:

應該是果酸和維生素c吧,還是食補比較好

9樓:丁丁

鉛是增白的,不是美白,用多了會鉛中毒的。化妝品的美白成分有很多的,要看是什麼價位的,最便宜有效的美白成分是vc,熊果苷也有很好的美白作用,但**比較昂貴,如果幾十塊錢一瓶的號稱用了熊果苷,那肯定是騙人的。還有其它的一些名目繁多,讓人永遠都看不懂的成分,也據說有美白作用。

天然的美白成分對**是沒有害的。但一般來說,美白效果迅速得有點嚇人的,都有***,美白是個長期保養的過程,想要今天用上,明天就白那是絕對不現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維生素c或熊果苷。有沒有害 那要看什麼產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靠鉛美白,對**不好

12樓:珊肌**

教你認識5大美白抗氧化健康成分與有害成分,珊肌食品級護膚第1課

美白產品實際上是屬於特殊用途的護膚品,其中含有特殊成分;一旦用錯成分,就容易引發各種**問題。在選擇美白產品時,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各種成分,用對美白成分才能不敏感。

教你認識5大美白抗氧化健康成分與有害成分,珊肌食品級護膚小祕訣

認識5種常見美白成分

1.熊果素

從熊果葉以及其他很多植物中萃取而來。熊果素可阻斷黑色素的運輸,抑制黑色素沉澱,漸進式增強肌膚美白的能力。與此同時它還能安定自由基,避免肌膚的老化。

2.左旋維生素c

維生素c分為左旋和右旋兩種,不過肌膚細胞比較偏愛左旋分子,左旋維生素c的功效包括抗氧化,淨化,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皺紋等全方位效能,因此很多護膚品中都有它的蹤跡

3.甘草精華

是從甘草中提取的純天然美白潤膚劑,具抗氧及快速的美白功效能,由於甘草中有效成分含量不高,且提純困難,因此它是目前最昂貴的化妝品原料之一,也是療效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

4.植物多酚

是在植物中發現的綠色抗氧化劑,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促進細胞自我修復,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常見的多酚有綠茶多酚,紅酒多酚,果皮多酚等

5.蘆薈

用在美白產品中,是因為它對晒後的肌膚有很好的護理作用,減輕紫外線刺激而帶來的肌膚黑化

教你認識5大美白抗氧化健康成分與有害成分,珊肌食品級護膚小祕訣

認識5種常見美白有害成分

1.汞一些化妝品中所含的氯化亞汞,短時間內會起到迅速增白的作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使用者會出現肌膚蒼老加速等現象,長期使用汞含量超標的化妝品易患**癌。

2.鉛抵制黑色素形成,但化妝品中的鉛如果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將危害胎兒神經系統的發育,其損傷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能表現出來。

3.對苯二酚

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fa)發出警示,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等作用的護膚品,大都含有化學成分對苯二酚,存在致癌和引起肌膚損傷的潛在危險,因此應作為處方藥銷售,並在醫生指導下有限制的使用

4.過氧化氫

俗稱雙氧水,雙氧水用於**美白是相當危險的3%輪度的雙氧水,具有的滲透性和氧化性較強可以直接讓我們的黑色頭髮變黃變淡,用在肌膚上,雖然會讓肌膚短時間內變白,但時間長了會對肌膚造成強烈刺激,嚴重的可能燒壞表皮層,讓肌膚變粗糙長皰

5.維甲酸

維甲酸對肌膚的角質層破壞性相當大,會使**脆弱者產生燒灼紅腫脫皮等敏感症狀現象,此外,化妝品中的鉛,如果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將產生導致胎兒畸形的***。

美白效果好的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dhc的櫻桃果明系列 主要作用控油 收斂 美白 去印 很適合年輕 黑眼圈 細紋的話可以考慮下dhc的眼部亮白凝露,挺有效的再加上平時注意休息,或者定期敷敷眼膜一類的應該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玉蘭油.非常好 我一直用它...

美白補水的護膚品,什麼護膚產品可以美白補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類護膚品推薦薇姿保溼美白四件套,含潔面啫喱 爽膚水 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及精華乳。保溼深療潤白,美白同時,為肌膚提供深療保溼,持續滋潤,讓 舒適富有彈性,膚色回覆盈潤透亮。使用美白護膚品的同時,白天一定要防曬,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

美白的最佳祕訣是什么,美白的最佳祕訣是什麼?

多喝水,晚上10點之前一定要睡覺,多吃水果,每天一杯豆漿,蜂蜜,胃不好的mm建議不要空腹喝,最好是下午3點鐘左右飲用,美白靠外用護膚品是起不到多少作用的,主要是內調,不要吃油炸食品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可以自制蛋清蜂蜜 功效 蛋清可以起到去除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