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保險怎么買?加拿大旅遊需要買保險嗎

2023-02-02 13:25:03 字數 1591 閱讀 8028

1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旅途中實在有太多的意外風險了,航班延誤、丟失證件、意外疾病、交通事故、行李遺失等風險都是不可**性的。購買份適合加拿大之旅的海外旅行保險是非常必要。

為了使您更好地瞭解,推薦您看下:境外旅遊保險哪個好?http:

至於適合加拿大之旅的海外旅行保險如何購買合適?這裡有幾點建議:

1.保額要適中。考慮到境外的消費水平,到加拿大,行程較長,醫療險的保額在20萬元左右即可。

2.旅行前要充分考慮航班延誤等旅途風險,購買保障全面的旅行意外保險產品。

3.隨身攜帶緊急支援服務卡及保險單,救援**要記住,詳細瞭解緊急救援服務內容,以及提供此項服務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務水平,從而做出最優選擇。

4.國外遭遇航班延誤或取消,在回國後要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服務**報案。

總之,購買海外旅行保險,一定要看清具體的保險條款內容,減少不必要的理賠麻煩。祝好!

2樓:柴思琪

出國旅遊一定要買保險的親,可以在旅行社買就行了,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專業做加拿大旅遊你可以諮詢一下

想和家裡人去加拿大旅遊10天,加拿大境外旅遊保險怎麼買比較好?

3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境外出遊,投保一份合適的旅遊保險是非常必要的。對於前往加拿大,投保旅遊保險通常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保額要適中。加拿大屬於北美地區,投保境外旅遊保險中醫療險的保額最好不要低於20萬元;

2、關注緊急救援。消費者應詳細瞭解緊急救援服務內容,以及提供此項服務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務水平,從而做出最優選擇。

3、注意保單中的財物保障。

4、保障期限需要完全覆蓋行程

此外,在選擇合適的加拿大境外旅遊保險投保時,一定要看清出險後醫療費用是「提前墊付」還是「事後報銷」,最好選擇提前墊付醫藥費的保險。在投保境外旅遊保險時,一定要看清境外旅遊保險相應條款。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鄭州遠嬴公司

一般不需要買這個保險的,如果真想買,可以通過國內的保險公司買,也可以買當地保險公司的。這個沒多少錢的。

加拿大旅遊保險怎麼買

5樓:ca留學生之家

可以聯絡加拿大的保險公司購買旅遊(visitor)保險,可以按天購買的那種,**不高,而且,如果真的要理賠的話,由於是當地的保險公司,總比國內的保險公司處理的及時和方便。這個保險不但特別適合旅遊者,還適合國際學生。我的好多學生都不在學校購買保險,而買這種保險。

**比在學校買便宜很多。

去加拿大旅遊保險怎麼選擇

6樓:金地資訊

加拿大有多家保險公司提供遊客的旅遊保險,投保額度豐儉由人、付費靈活、理賠快捷。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承保的地域範圍相當廣泛,如果你在加拿大購買旅行保險,該保單還承保你到美國、墨西哥等加拿大以外的世界任何其他國家旅行的行程在內,前提是你在加拿大境外的旅行時間不得超過在加拿大境內旅行的時間。最最讓你心動的是,有的保險公司還提供中文專線服務。

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辦理嗎,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恩,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的,找中介和代辦機構,可以走內部途徑加急,在進使館之後,10個工作日內出結果。比加拿大平均上的22個工作日節約一半的審理時間。而且加急只是單純加急審理時間,對簽證通過率是沒有任何影響。可以加急,正常加拿大一般是1個月左右出結果,如果是旺季的話,很多審理時間都超過1個月了。如果著...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籤怎麼辦,加拿大旅遊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加拿大旅遊拒籤怎麼辦

拒籤以後來,最重要的是要弄自清原因。拒籤對任何申請人都帶來了心理上的負擔,難以接受拒籤的現實。拒籤之後使館會給拒籤信,可以根據拒籤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下次俺辦理也會更有把握。拒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種 1 申請人是否去過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美國等 2 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