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濟州島旅遊要辦護照嗎,去濟州島旅遊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嗎

2021-03-03 23:38:32 字數 3044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旅遊,護照是必須的,這個是國際通用的身份證明。

目的地的差別是決定否需要簽證,像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就是免籤的,所以只要帶好護照過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護照,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

去濟州島旅遊需要辦護照和簽證嗎

3樓:轉移停頓

晨報訊記者昨天從浦東邊檢站獲悉,中

國公民赴韓國濟州島旅遊的出境手續將更便捷。即日起,中國公民以團隊或個人形式前往韓國濟州島地區旅遊,出境時只需要向邊檢民警出示有效的中國護照和前往地的機票或登機牌,無須辦理簽證手續,可在濟州島停留30天。赴濟州島地區出境手續的進一步簡化,將在一定程度上激發國內公民赴韓旅遊的熱情。

浦東邊檢民警提醒旅客,赴韓免籤旅遊地的範圍僅侷限在濟州島地區,欲前往韓國其他地區的旅客仍須事先辦妥相關簽證。

中國去濟州島需要什麼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去濟州島需要護照。

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示本人有效護照和目的地機票或登機牌、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能順利通關入境,並且可以在濟州島內逗留30天。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公民持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含空白護照,也就是沒有出國境的),訂直飛往返濟州島機票,提前訂好濟州島當地的酒店住宿(最好列印酒店確認函),即可隨時前往濟州島自由行旅遊。

護照是出國人員的重要身份證件,持照人應妥為保管,護照上所有專案,均不得汙損、塗改。

5樓:夢夢在俺

中國去濟州島只要有護照就行,對中國公民免籤,不需要辦理簽證。

中國公民申領因私普通護照須向戶口所在地的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其 (一般程式是):

1、領取出境申請表:

本人(或委託親友)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時必須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

①戶口簿原件、影印件;

②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③提交申請人護照**一張;

④特殊崗位人員需出具單位介紹信;

⑤申請人需親自到場(如果為未滿16週歲的申請人需父母單方即可,但要出具相關證件,例如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的原件、影印件)

2、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申請表》:

①填寫前,首先要仔細閱讀**內的每項內容以及填表須知,如有不明白處要向入 境管理部門的工作人員詢問或通過有關諮詢服務機構幫助填寫;

②申請**必須用鋼筆填寫,字跡要端正、清楚,不能潦草或塗改;

③此表一式一份,必須全部填寫,且每項內容必須一致;

④**的右上角印有申請編號(四張表編號是一致的),申請人必須牢記,以便日後查詢;

⑤「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和派出所的填寫,必須與本人戶口簿內的記載相一致;

⑥申請表內各欄填寫的要求。

6樓:暴走少女

中國去濟州島只要有護照就行,對中國公民免籤,不需要辦理簽證,訂好機票和酒店就可以出發。

7樓:__貊貉

濟州島是免簽證的國家,只要有有效期內的護照

就可以,(含空白護照,也就是沒有出國境的)。入關時持有本人護照,往返機票(切記一定要往返機票),填一張入境申請表。

護照辦理方法: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即可,需要2周時間,費用200元。

8樓:周帆

中國去濟

州島需要身份證和護照。

濟州島免籤,只要有往返機票、住宿訂單,加上護照就可以去了。記得出發前把返程的機票和預訂酒店的訂單列印出來,因為入關的時候會檢視,如果沒有的話有可能拒絕入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中國公民去濟州島旅遊免簽證事宜請詳閱下文;

濟州特別自治道**免籤政策:

2023年韓國**正式將濟州島定為免簽證、免關稅的國際自由城市,前提是5人以上組團。截至2023年2月韓國**又將以上政策繼續放寬,中國公民家庭及個人都能享受免簽證,(落地籤)。也就是無論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前往濟州島、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示本人有效護照和目的地機票或登機牌、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能順利通關入境,並且可以在濟州島內逗留30天。

簡要:持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含空白護照,也就是沒有出國境的),訂直飛往返濟州島機票,提前訂好濟州島當地的酒店住宿(最好列印酒店確認函),即可隨時前往濟州島自由行旅遊。

注意事項:

1:曾經被韓國使館拒籤和在韓國非法居留過或上韓國入境黑名單的中國公民,請到韓國使館諮詢後方可做出境打算。以免給您的行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請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如:先預訂好濟州島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時韓國**依沒有落實接待行程而阻止您入境。

3:請您在出境前備好足夠的旅遊現金,以備不時之需。還有就是航空公司每位乘客只限攜帶5000元美金約(3萬多人民幣)請自行參考,

4:請各位遊客衣著整潔得體,因濟州島現場目測簽證(免簽證),以防韓國邊檢警察將各位誤認為(前往濟州島非法務工人員),而拒絕您入境。以前有過此類事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是落地籤 相當於免籤。所以只需要護照和飛機票

去濟州島免籤,是直接拿著護照就能去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免籤,非旅行團的需要再持有護照的情況下,必須乘坐直航濟州島的飛機才可以。簽證持有中國護照的,非參加旅行團的個人遊客,可以遵照以下步驟辦理免籤去濟州的手續:

1、持有效護照:持有在有效期內的中國大陸護照,且沒有被韓國使館拒籤記錄的中國公民,都有資格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

2、購買直航濟州島機票:只有在乘坐直航濟州島的飛機的情況下,才可以享受免籤政策,轉機是不可以的。為保險,最好在入境時持有直航的往返機票。

12樓:的洗熱熱

免籤政策:中國公民以團隊或個人形式前往韓國濟州島地區旅遊,入境時只需要向邊檢民警出示有效的中國護照和前往地的機票或登機牌即可,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可以在濟州島停留30天。若要前往韓國其他地區的旅客仍須事先辦妥相關簽證。

去濟州島要簽證麼,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

要的,不過濟州島可以落地籤。但是,如果第一站不是濟州島,就不可以。去濟州島需要簽證嗎?根據韓國法務部的 擴大對 免簽入境濟州特別自治州的許可 自2006年7月1日起,中國人可以以觀光通過等目的免簽入境韓國濟州島。以往對濟州島的免簽入境制度侷限在國際會議的參加人員 團體觀光遊客等人,此次為支援濟州國際...

去濟州島旅遊要多少錢,去韓國濟州島旅遊要多少錢?

這些地方都很好,可以去看看。那要取決於你的住宿檔次,吃飯,主要是買買買和天數。有一個好的路線能節省一些錢,建議出行前下個地圖,離線的,美行旅鳥地圖就是,中文的而且,租隨身wifi的錢都省了。去濟州島的團便宜的大概5000左右吧,貴的也就七八千 暑假去濟州島旅遊還是很合 適的呢 去年就是跟眾信的團去的...

去濟州島旅遊大約需要多少錢,韓國濟州島旅遊需要多少錢

帶父母的話比較建議坐郵輪出行,船上是五星住宿標準和服務,吃喝玩樂一站式,重點是父母玩得好,又不累。基本上人均二千多點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自由行去濟州的話,同等的標準人均估計至少要三四千。估計幾千塊錢肯定不夠,多帶點吧 韓國濟州島旅遊需要多少錢 去濟州島旅bai遊那大概du有個三四千就夠了,當zhi然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