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濟州島過海關不會填表怎麼辦,去韓國濟州島入境卡要怎麼填

2021-03-03 23:38:32 字數 2826 閱讀 7672

1樓:可樂濟州島服務

都是有中文的,或者邊上有懂中文的韓國人,讓他們幫忙就可以了。

去韓國濟州島入境卡要怎麼填

2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入境卡有中文的,填寫時也可以用中文。出入境健康申明卡,是與出入境人員有關的一個舉措,為的是預防突發性流感疾病的傳播。2023年5月17日中新社訊息,中國國家質檢總局17日晚表示,為防控甲型h1n1流感,從5月18日起正式啟用新版《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新聞發言人李元平5月17日向記者表示,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要求所屬各口岸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從5月18日開始,正式啟用新修訂的《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由於甲型h1n1流感具有二至七天的潛伏期,在口岸實施檢疫查驗,可以發現已發病的患者,但難以發現仍處在潛伏期、沒有症狀的病毒攜帶者。內地三例輸入性病例在口岸入境時,經過細緻的體溫檢測和醫學巡查都未發現異常。

為有效應對甲型h1n1流感的傳入和傳播,在聯防聯控工作機制下,各有關部門共同努力,構築三條防線。一是在國境口岸上嚴格檢疫查驗,要求詳細準確地填寫健康申明卡;

二是加強國內旅行環節的檢疫查驗,在車(航)站、碼頭以及交通工具上實施體溫檢測;三是加強醫院發熱門診對發熱患者的篩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張,

健康卡(主要是怕你攜帶有傳染病毒,一般都沒事,我每次都照實寫,上次選了流鼻子,她就是用儀器在我耳朵測了一下,也沒事)

檢驗檢疫卡(主要是檢查是否攜帶有違禁品,和需申報檢驗檢疫物品,很好填,除了個人資訊其他選擇有無。背面是詳細的介紹。我每次都是全部勾「無」)

入境卡(這個是最重要的,詳細的個人身份資訊,乘坐航班及座位號,國內國外(酒店)居住地址,聯絡人,旅行目的,這之前的一段時間(應該是3個月,記不清了)停留過的國家,這個是要在過海關的時候交給海關人員的,一定要寫清楚)

關於濟州島入境的問題

4樓:國旅簽證中心

不可能的,**有這樣的事情,可能需要票號,才能知道機票預訂的

另外濟州落地簽證的,需要你提供機票和酒店情況。

5樓:湖南法拍網

無需簽證即可入境,只要持有護照和往返機票就可前往濟州島旅遊,持有中國護照

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

在濟州入境的所有外國人都需持有本國護照,而持有返程機票的旅客可以不需簽證停留15天,與韓國簽有互免簽證協定國家的國民可根據協定在規定期限內不需簽證停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從濟州島回來,我是跟團去的,

在飛機上要填3張**的,一張是海關申請表(就是你行李裡有沒有帶不符合規定的東西),一張是個人入境申請表(主要寫鞋個人情況的)還有一張是身體情況表(只要你沒什麼身體不舒服就可以了)飛機場下來後,先在入境處把護照、入境申請表和身體情況表給那邊的人檢查,然後去領行李,領好行李後把海關申請表給那邊的人就好了。基本是沒有問題滴。你要不會填**的話,問問空姐吧。

去濟州島邊檢沒過,也許是詢問時太緊張,海關起疑心了,可我不死心,還想去怎麼辦?

7樓:可樂濟州島旅遊

你好,他給你不能入境的理由是什麼?

所以很多遊客都以為濟州島是免簽證的,只要準備了該準備的東西就可以無條件通關,這樣認為是不對的。

這裡濟州島旅遊服務中心所屬可樂濟州島自助遊提醒遊客;濟州機場海邊免簽證也是目測的,海關人員可以無條件拒絕某些遊客入境的,這時如果您是通過某些正規機構來的,或是訂了某些機構的旅遊產品,那就是可以確保通關的,就不會存在拒絕通關的風險。

這裡要提到一些遊客不注意穿著外觀也是影響機場順利通關的一個願意哦!

詳細的濟州島免簽證政策在給大家介紹一下:

濟州特別自治道**免籤政策:

2023年韓國**正式將濟州島定為免簽證、免關稅的國際自由城市,前提是5人以上組團。截至2023年2月韓國**又將以上政策繼續放寬,中國公民家庭及個人都能享受免簽證,(落地籤)。也就是無論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前往濟州島、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示本人有效護照和目的地機票或登機牌、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能順利通關入境,並且可以在濟州島內逗留30天。

簡要:持6個月以上有效期的護照(含空白護照,也就是沒有出國境的),訂直飛往返濟州島機票,提前訂好濟州島當地的酒店住宿(最好列印酒店確認函),即可隨時前往濟州島自由行旅遊。

注意事項:

1:曾經被韓國使館拒籤和在韓國非法居留過或上韓國入境黑名單的中國公民,請到韓國使館諮詢後方可做出境打算。以免給您的行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請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如:先預訂好濟州島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時韓國**依沒有落實接待行程而阻止您入境。

3:請您在出境前備好足夠的旅遊現金,以備不時之需。還有就是航空公司每位乘客只限攜帶5000元美金約(3萬多人民幣)請自行參考!

4:請各位遊客衣著整潔得體,因濟州島現場目測簽證(免簽證),以防韓國邊檢警察將各位誤認為(前往濟州島非法務工人員),而拒絕您入境。以前有過此類事件。

濟州島過海關技巧

8樓:韓遊網

儀容儀表得體,準備好返程機票、最好準備有下榻酒店訂單,攜帶充足旅遊現金、適合的旅遊衣物、用品;準備幾句英語,海關人員詢問去濟州目的的時候可以解答。

不要緊張,把自己收拾乾淨,穿得靚裡一些,一看就是不缺錢兒不稀罕到你這兒打工就行。

去濟州島,上飛機前需要填寫什麼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前不需要填卡,外國人出中國要填。 你快到濟州島的時候,乘務員會給你一些卡填。是入境韓國時候需要的卡。

一共三個,健康卡,入境卡,和檢驗檢疫申報卡。護照資訊,國內國外居留地址等資訊。

去濟州島不要簽證去韓國怎麼簽證,去韓國先去濟州島就不用辦簽證了嗎

去濟州島不用簽證,只要帶好航班訂單和酒店入住訂單,到了填表就好了,工作人員基本會中文,不難。去其他地方就要簽證了。韓國簽證,走外國人通道 去韓國先去濟州島就不用辦簽證了嗎 只去濟州島不需要簽證,但經過濟州島去韓國仍然需要簽證。無論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前往濟州島 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

第一次去濟州島被海關盤查,後來蓋了允許入境5天的章,下次還能

這是正常的,因為濟州島目前是不需要簽證的,所以只有出入境章,而沒有簽證。今年2月26日去的濟州島,被拒關,27日遣返回來,蓋的章是什麼意思,已後還能去嗎?資訊不完整,但就 46 字樣判斷,應該是被韓國海關蓋了 46 1 印章。或者是46章。這個印章的意思是 持證人違反了韓國邊境管理法的第46條第1款...

濟州島房產買完之後的後續問題怎麼辦,比如以後常去生活 用車等

1 先看合同如何寫的,按合同辦 2 如果開發商有房屋預售證,就給錢,房本是早晚的事3 如果沒房屋預售證,可以去房管部門揭發他4 沒手續的房子你敢買嗎?量力而行 給了他錢,你就得被牽著鼻子走咯!合同就是憑證。問問周圍的其他房主,組織聯合起來,人多力量大!買房置業要謹慎 別買 後悔房 某中介房產經紀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