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情商很低犯了好多錯誤說了不該說得話做了不該做的事感覺有的人對我有意見了我真後悔

2021-10-15 01:26:54 字數 3118 閱讀 4744

1樓:lj李繼鳳

那是自己沒有自信,以後少說話,多幹事。多學經驗,多觀察。沉默是金。時間久了,就好了。

2樓:時時好心時時好日

說了不該說的話承認錯誤就好,知道自我反醒你這人真的很不錯,以後改正就好誰都有範錯的時候。

3樓:漫凡靈

在這個快節奏的的社會,人們的情緒也越來越浮躁。不僅每天要上班,生活中還有各種各樣的煩惱。碰到問題難免火氣大,情商變低。

人們都說,情商比智商更加重要,情商,又叫「eq」是衡量人在情緒控制力、挫折耐受力以及持續意志力等方面的綜合能力。高情商的人可以輕鬆應對很多問題,活得比較逍遙自在。提高情商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書。

看書不僅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還能從中學習到很多為人處事的方法,不知不覺中,情商就能得到提高。看這幾部《微表情心理學》《孫子兵書》《別輸在不會表達上》《厚黑學》《照著做你就能掌控情緒》

4樓:晴天便好

知道錯了,認個錯,下次注意就好了。

5樓:鉞昊東

這點事也沒什麼以後。說話注意點就是了。

6樓:夢之男

覺得自己情商很低,犯了好多錯誤,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人有的人對我有意見的我真後悔,其實這個事情你能夠反省,這是好事的,以後遇到事情你應該三思而後行,說話做事也要經過自己的反思,經過自己的思考,才決定要不要說出來。覺得自己情商很低,犯了好多錯誤,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人有的人對我有意見的我真後悔,其實這個事情你能夠反省,這是好事的,以後遇到事情你應該三思而後行,說話做事也要經過自己的反思,經過自己的思考,才決定要不要說出來。

一女的知道我喜歡她,卻跟我說我情商低,還說我該生氣的不生氣,不該生氣的卻在多愁善感,是什麼意思?

7樓:民生為本

意思是指你不會說話,不會辦事,講話做事,容易無意識的傷及他人的感受,有時候一句話能把人氣死,容易得罪人。還說明你人際關係也比較差,容易把事辦砸了。再就是不會了解別人,不懂別人

8樓:

不喜歡就一切都看不上

不要糾結了

放棄才是硬道理

9樓:

因為你這是單相思,女的不喜歡你,單戀情況下女方對你沒有好感,你不管怎麼追她,一切都是徒勞,除非他對你有一點感覺,慢慢的升溫,這是機會。

如何做個情商高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情商高的人,不分高低貴賤,懂得尊重每一個人

一個人不管長得多漂亮,社會地位有多高,如果不懂得尊重其他人,常常以自我為中心,在別人看來,這樣的人就顯得很廉價。真正情商高的人,不分高低貴賤,懂得尊重每一個人,在弱勢群體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一些小矛盾上,得饒人處且饒人,更不會咄咄逼人。

2、情商高的人,善於聆聽他人的意見,不會中途打斷別人說話

只有情商低的人,才會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不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而情商高的人則恰恰相反,懂得善於聆聽他人的意見,不會打斷別人說話,做人做事都非常低調。

3、情商高的人,說話都很真誠

只有情商低的人,才會撒很多的謊,來掩蓋自己的不足之處,但謊言終究是謊言,總有被拆穿的一天,等到那時,你就將失去所有人的信任,而情商高的人,說話都很真誠,不會假惺惺,更容易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尊重。

擴充套件資料:

在婚姻中,很多女人明明想要過自由的生活,但卻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即使沒有丈夫疼愛,讓自己受盡委屈,也依然不肯放手。

在工作中,很多人明明想要早點下班,但嘴上卻已經答應了幫其他同事做報表,最後其他人都下班了,只有自己一個人加班。

在排隊時,即使有人在自己前面插隊了,也不會去阻止這樣不恰當的行為,只會默默在心裡抱怨。

只有情商低的人,才會處處讓自己受委屈,為了別人,損害自己的利益,而情商高的人,都懂得做自己,不會一味地去遷就別人。

11樓:歲月無痕

情商高的人,善於體察和照顧別人情緒,但這並不總是意味著他們品德高。

情商高的人,往往具有最突出的一個特點,就是絕對的利己主義者。他們很擅長為自己的利益打算。

心繫天下,濟世安民的人,表現往往是情商不高的。

當然,也有很多既不心懷天下也非常自私的人,情商也不高,也有許多絕對的利己主義者善於把自己偽裝成利他主義者,這需要較高的智商和情商才能分辨。

可惜,絕大部分人都是庸人,智商和情商沒有高到能夠分辨混水摸魚的小人的地步。

這就是小人常常得志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1/6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要把謝謝掛在嘴邊,做一個有禮貌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我們在求組他人的時候,要有禮貌,才會有人來幫助。如果一切是理所當然,那麼別人是不會幫助你的。

2/6然後,我們要學會說話前想三秒,著三秒的意義在於我們去思考,如何把這句話說的合理,去不得罪人的前提下讓別人覺得你說的很好。

3/6愛笑的人,走到**都不會差,我們學會微笑,學會天真無邪的笑,一個人不管好看還是不好看,當笑起來的時候,會讓別人從心裡面感到溫暖。

4/6學會換位思考,學會體諒人,關心人,我們適當的關心可以讓他人覺得親近和溫暖,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5/6不要著急說話,聽別人把話說完。之後,再選擇自己該不該發言,能少說盡量少說,言多必失。

6/6聽別人說話,或者和你說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取,眼神不要左右飄,更不要人家說啥,你還不知道在做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劃定恰當的心理界限,這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2、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在感覺快要失去理智時使自己平靜下來,從而使血液留在大腦裡,做出理智的行動。

3、想抱怨時,停一下先自問:「我是想繼續忍受這看起來無法改變的情形呢,還是想改變它呢?」

4、掃除一切浪費精力的事物。

5、找一個生活中鮮活的榜樣。

6、從難以相處的人身上學到東西。

7.時不時嘗試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你會拓寬視野,提高情商。

14樓:米思出國英語

所謂情商,不是討好別人,而是讓無關緊要的人和事變的平滑,不影響自己做其他重要的事情。

15樓:不愛笑的小明

多看情商高的人為人處世,就可以發現如何做了。

每次犯了錯誤,好恨自己

也許是你習慣了這樣對待自己 有句話說得好 不對自己狠 就要對別人狠 正如這句話所說的那樣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比較好說話的人 同時因為這一點 註定了你只能對自己要求嚴格來避免出現錯誤 但是呢 有些錯誤不是反省就可以解決的 你需要積累經驗和閱歷才能造就一雙火眼金睛和睿智的頭腦 說什麼都沒有用 做事三思而後...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情商不高,管理自己的情緒尚可,但是管理不了別人的情緒,我要怎樣改善

試著不要去想著管理控制別人的情緒,而是去營造一個你希望的氛圍,我相信問題會迎刃而解。情商高並不是僅僅體現在管理情緒這一個方面啊,一個人能夠很好地控制與調節自己的情緒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別人的情緒於你而言確實如何也談不上管理的。你所謂的別人是誰呢?是你身邊關係比較親密的人呢?還是你的下屬?我想你能做的最...

我有時候智商真的很低,卻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低能兒怎麼辦呀

你和以前的我一樣,對自己不自信!老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好!都慢!老被人指責!其實你大可不必把他們說的話放在眼裡,也別放在心上!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也許我現在說起來似乎會讓你覺得站著說話不嫌腰疼,但是我確確實實也是從你這種自卑的心境走出來的!我以前甚至是現在幹活也是慢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其實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