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犯了錯誤,好恨自己

2022-08-11 17:20:24 字數 1308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習慣了這樣對待自己 有句話說得好 不對自己狠 就要對別人狠

正如這句話所說的那樣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比較好說話的人 同時因為這一點 註定了你只能對自己要求嚴格來避免出現錯誤 但是呢 有些錯誤不是反省就可以解決的 你需要積累經驗和閱歷才能造就一雙火眼金睛和睿智的頭腦 說什麼都沒有用 做事三思而後行 避免不了的錯誤就當是個教訓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曉時候真甜

嗯,有點。犯了錯誤敲敲自己讓自己長長記性可以的,實在沒有必要將自己的頭打暈,有點強迫症。理解父母,理解員工,都挺好的。

你反省老是沒反省在點子上,犯錯誤是正常的,老是犯錯誤就不正常了。還有,做事情之前,不要總想我要錯了怎樣怎樣,保持平靜的心態,吸取教訓,犯錯誤的頻率會減少的。

望採納o(∩_∩)o~

3樓:匿名使用者

犯錯誤不可怕 可怕的是犯同樣的錯誤

4樓:

你活的真累 你太追求完美了 可能是強迫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點心裡疾病 。但你的控制力太差 而且有自虐傾向 自卑 建議去看一下醫生。

人為什麼在犯錯誤後才醒悟!原來自己很笨。

6樓:紅茶_茳睧

這種自卑感誰都會有過,不只是你一個人有。我也放過錯,我也有這種心情,很狠自己為什麼那麼苯。但是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

我才明白這就是在長大,在錯誤中認識錯誤。才能最終從錯誤中站起來!朋友放開你的心吧!

明天會更好!

記得采納啊

7樓:董全衛壬

這種事我覺得也很常見的.我就是著樣的,我有時明知是錯了,我還是會繼續錯下去.重要的不是範錯,而是你知道自己錯了,知道錯在**!

這才是最重要的!是人都會範錯的啊!做任何事心態很重要!

8樓:軍梅城娟

呵呵~~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啦,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要改的話隨便說說是改不了的,要經過一次刻骨銘心的事情你才會知道,但是時間淡化,還是依然,所以不用可以去改,哪怕是錯也是你自己的啊,所以就順其自然吧。lz

總是想起以前年紀小犯的錯,悔恨不已!恨自己的善良,容易相信別人,恨自己的單純 10

9樓:森林狼

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向前看看吧,可能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在等著你呢

10樓:lily噠噠

以後注意點就好了 過去的回不去了

改反問句犯了錯誤就不敢向老師同學承認不是

犯了錯誤就敢向老師 同學承認,這不是一個少先隊員應有的 態度,改反問句 例句犯了錯誤就敢向老師 同學承認,這難道不是一個少先隊員應有的態度嗎?犯了錯誤就敢向老師 同學承認,這難道不是一個少先隊員應有的態度嗎?來反問句犯了錯就不敢向老師同學承認這不是一個少先隊 沒毛病,只有站著的老師才會問這個問題問做...

女朋友發說說想被偏愛,怎麼回,女朋友犯了錯誤發了一條說說是什麼意思 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

女朋友的事確實需要關心,既然她想被愛,那麼你就好好愛她,偏愛就是多愛的意思。你的女朋友發一個說說,說想被偏愛很正常啊,你應該回答他,我就是偏愛你一個,別人都不會愛的 這個時候我覺得最重要的你告訴他一個女生想被偏愛容易,首先你得遇到一個非常愛你的男生,這才能夠實現。女朋友發說說。想被偏愛怎麼會?這個好...

我老公和人家聊天,我就犯了錯誤和人家聊天罵我好難聽,我老公是不是不愛了

如果他只是生氣那應該還是在乎你的,但他不在乎你的感受,罵的很難聽確實可能不怎麼愛你了!因為在乎一個人時他會很剋制自己的脾氣的。當然了你老公平時就這樣的話,就當我沒說。那要看你和人家聊天的內容了,如果正常聊天,你老公是不可以這樣罵你的,你要知道自己尊重自己就行了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就沒有錯,因為是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