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家庭犯了錯誤,女人是要「夫為妻綱」還是「人盡可夫」?是要一直陪伴還是毅然離開

2022-04-10 15:55:30 字數 838 閱讀 3332

1樓:捷傲安

真愛就要一直陪伴,即便內心不好過至少也要接受一次他為家庭犯的錯,讓他反思悔改不能犯二次這樣的錯,如果再犯就請選擇毅然離開。

2樓:tian天之驕子

都什麼社會了,沒有必要「夫為妻綱」,丈夫為家庭而犯錯,哪類的呢?不能一概而論,假如為了病情危重的兒子,為籌錢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妻子當然應該堅守陪伴!

「人盡可夫」絕對不可取!他犯錯了,你再這樣那你的尊嚴何在?孩子還怎麼做人,那是作踐自己!那樣的話家就完了!

3樓:笑談古和今

既然男人是為了家庭才犯了錯誤,女人怎麼能「人盡可夫」?這不僅是對家庭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人盡可夫的女人,其實已經完全沒有廉恥和道德了,所以千萬不要那樣做。

至於這樣的男人,是要一直陪伴還是毅然離開,關鍵還是看女方的性格。如果性格暴烈,不能容忍這類事情,那就離婚吧。如果能跟對方好好溝通一下,讓對方寫下保證,再有下次,淨身出戶,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第二次能接受嗎?還有……

5樓:魅力女人物語

不管是「夫為妻綱」還是「人盡可夫」都是不可取的。

都是古代女性沒有尊嚴的表現。

現在的女性還有這種想法,那就太不理智了!

沒有誰要完全遵照別人而活,更不能作踐自己而活!

男人為了家庭犯了錯誤,首先要看對方的態度。

如果事出意外,對方態度誠懇,夫妻兩人還有感情基礎,建議好好溝通一下,找出問題所在,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夫妻攜手,以防再犯!

如果並非偶然之過,也無悔改之心,建議好聚好散,另覓幸福!

男人為了女人哭,是因為在乎嗎,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哭,是因為在乎嗎

話說男人哭了表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表示她真的放棄了。恩,男人的立場使得男人不輕易落淚,如果一個男人為你落淚了,那說明他真的在乎你,因為男人不輕易落淚,不要把男人對你的付出當遊戲,那樣會傷他的。會為你落淚說明你在他心上,雖然他的心裡可以有許多個女人,但他心上只有你一個,無人能替。聽過一句話,女人哭了...

女人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哭!但那個男人卻很煩她哭,她鬧

雖說哭有點女人的專利,但男人更想得到的理解 信任和支援。正常.男人對女人的哭一般都會手足無措,無論是愛與不愛都會這樣。所以你不要把這太當回事!可能是他不喜歡看到女孩哭吧!我也不清楚那女孩為什麼哭,你也不說清楚點,那樣我才好幫你分析呀!一個男人如果不愛一個女人了,那麼她哭是錯,她鬧是錯,呼吸也是錯,就...

已婚男人為了已婚女人偷偷買手機連繫他是真愛這個已婚女人嗎

拜託,一個手機而已,況且都是已婚,頂多討好而已好吧!真愛?他離婚,帶你見家人,銀行卡都歸你管,可以聯絡一下!還不一定全是!不就一個手機而已嘛,為了 方便,什麼真愛不真愛的,想多了吧?慾望使然 很多東西不是真愛導致的 這種人真的愛的話 那也太不負責任了 都有老婆了 一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一個已婚女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