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哭!但那個男人卻很煩她哭,她鬧

2021-03-04 06:38:03 字數 568 閱讀 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哭有點女人的專利,但男人更想得到的理解、信任和支援。

2樓:麻城市長

正常....

男人對女人的哭一般都會手足無措,無論是愛與不愛都會這樣。所以你不要把這太當回事!

3樓:鬱金香格里拉

可能是他不喜歡看到女孩哭吧!

我也不清楚那女孩為什麼哭,你也不說清楚點,那樣我才好幫你分析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不愛一個女人了,那麼她哭是錯,她鬧是錯,呼吸也是錯,就連死了都是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那,因為

bai他不知道你為什du麼哭,因為他想幫助你zhi想你不要哭,你哭dao的時候是因專為你無助,是因為屬你傷心.如果是他的錯誤他要站出來的!

我遇到的情況同你一樣,我的女朋友也喜歡哭!

我很愛她但是我有時候實在是無奈!我很堅強所以我需要我的女朋友在我不在的時候一樣堅強,即便不能那也要同我分享她的不開心,不順利!

但是哭不能解決問題啊!!!

男人為了女人哭,是因為在乎嗎,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哭,是因為在乎嗎

話說男人哭了表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表示她真的放棄了。恩,男人的立場使得男人不輕易落淚,如果一個男人為你落淚了,那說明他真的在乎你,因為男人不輕易落淚,不要把男人對你的付出當遊戲,那樣會傷他的。會為你落淚說明你在他心上,雖然他的心裡可以有許多個女人,但他心上只有你一個,無人能替。聽過一句話,女人哭了...

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了錢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你會怎麼辦

爭取讓自己變成有錢人,讓她去後悔,因為那個男人除了給她錢卻給不了她愛,而你除了錢卻還有愛。一個女人說 她愛的人是我,為了錢才和那個男人在一起,讓我給她一年時間,之後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女人。你還等他嗎?值得你等他嗎?毫不害羞的坦白。為了錢跟那個人在一起。一點羞恥心都沒有。你將來不會等到他的...

男人為什麼要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去奮鬥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過去,忠厚老實 善待妻子 孝敬老人,可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