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每天深夜打電話找他的女人,給他的女朋友動手

2022-07-11 15:10:20 字數 4218 閱讀 4599

1樓:手機使用者

賤男,有多遠叫他滾多遠!!!!!!

2樓:帶點起床氣

這跟男的心裡根本沒有他的女朋友,這樣的男人趁早離開,省的自己受罪

3樓:原田夫

你是他的備胎,他心裡始終在找他的女人,別做夢了,跟他你沒出路的。

4樓:timez李炯柱

男朋友準備和你分手了,和這個每天深夜給他打**的女人交往了。怎樣做你應該比我們更清楚,更何況他打你,唉……

5樓:飛陽手機平板屏

我想你得找份工作了,他太輕視你了,自重,然後人尊重你。

6樓:

談戀愛是為了結婚的,居然對方不知道珍惜那也沒必要在談下去了,提出分手,保留自尊

7樓:

證明那個深夜來電的女人比現在的女朋友重要

8樓:待我長髮及腰三

第一,找幫你把他按到,打回來。第二,離他有多遠就多遠

9樓:來自花明樓星光燦爛的神仙魚

叫他有多遠滾多遠,不能忍受

10樓:尋找於冬梅

分手吧,為了這樣的男人不直

11樓:在德勝巖收腹的橄欖石

那個女人才是他的女朋友,你不覺得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值得,如果可以分手吧

13樓:高粱地裡扣腳漢

窩尿醒鼻屎兩頭都想逮到

老公深夜打**給一個女人打**聊天請問他們的關係是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

你應該自己問清楚·

別誤會·

也別忍氣吞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女閨蜜。(此女是他的紅顏知己,關係曖昧)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應該不太一般吧,你老公也太過份了吧

一個男人半夜1點多還給一個女人打**是什麼意思啊?

17樓:地球軍隊

有很多意思呀呵呵 1.可能是朋友吧 睡不著有事情和他說被 2.親人啦 想她了 3.老婆了 可能他出差在外地呢 4.戀人啦 相當餓睡不著覺就聊聊被

如何做一個堅強的女人

18樓:巫馬夜玉詩浩

堅強不是學的,而是日積月累的生活經驗加上社會環境磨練出來的。

人生就是從無知走向有知,在成長的路上會有很多困難,當你經歷多了,經驗多了回頭看看過去的困難就是小事了。

天底下沒什麼大不了,只要做就沒有過不了的。

要堅強就要相信自己,相信你自己是強者,別人和你一樣,他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19樓:尾靜安頻夢

先讓自己不要事事依賴別人把,

讓自己擁有獨立的毅力。

就不會被別人看輕,

遇到困難,不要害怕。

不要氣餒,要勇敢面對事實。

20樓:黃元化益燕

你得要努力的讓自己走向自信,不要讓自己總是躲躲閃閃的,你得面對一些曾經煩惱的問題,不要經常動不動就要放棄或著退縮,遇到困難時要勇敢的面對,把自己的眼淚流進心裡。

21樓:芒樂欣旗雋

做堅強的女人你需要很強的意志力.

還有,你必須有一個自己想要實現的目標.一定要實現的目標.

堅強,就需要做到和一般女人不同.你要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方法.

不輕易被人打到,永遠有打到敵人的自信.

而且,要有出人頭地的自信!

22樓:亓官曉慧師雙

如果你想他看到你的改變,

不如你自己想看到自己改變吧,

他可能只想他不在你身邊,

也能夠自己照顧自己吧,

其實每個人都不太會堅強,

心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脆弱的一角.

能讓人堅強只有一種辦法,

那就是信念,

信念在你心裡堅定,

那你永遠都學會了堅強,

努力吧,

信念就是堅強.

23樓:大的小的點點的

越是堅強越不能持久,因為堅強的下一站就是脆弱,在這個過程中若是沒有真正從心靈上找到解脫的答案,過一段時間後你又會觸景傷情,哪怕是忽然間某一段動聽的**或是能打到你的一句歌詞,都會令你立時想起曾經的往事而傷痛欲絕。所以,愛的幸福感覺只能在過程中品嚐,而愛的結果卻往往事與願違。唯一解脫的方法則是不要去充當那個結果的“主人!

”因為結果總不是人說了算的。畢竟你已經品嚐過愛的滋味,每當回憶時應該儘量留下那些美好的片段才對。

24樓:黑龍江中捷鋼構

每一天都當世界末日過

一個男人很久都沒有打過**給他女朋友,有時女朋友深夜給他**,都是喝多的時候才打,那男覺得她很煩,

25樓:瘢瘋癲奈何

誒 你多大了 有些問

題 你必須自己去想 別人只是給你一點意見 你自己心裡不是有答案專了嗎 什麼屬距離產生美 這都是放屁的話 事情已經這樣了 你就別在追究了 你就是追究想要個結果 這隻會讓他更厭煩你 給他留個瀟灑的背影吧 世上男人千千萬 不行咱就換 男人就是賤 你對他好 他就不拿你當回事 你要是不怎麼搭理他 他就拿你當香餑餑

26樓:追命一卒

一個人對你好不好

和愛不愛你是沒有直接的關係

對你好,不代表就是愛你

對你不好,也不代表他就不愛你了

這隻能說他不再想和你繼續了

可能有了新的目標

也有可能你們之前存在著某種障礙

27樓:會飛的魚

那是 100%不愛了 我就是男的 這是想甩了你 但不知道怎樣說 想要你主動說出來 那樣他就沒有內疚感了 你們找時間坐下來談談

28樓:樂呵

男的根本就不在意那個女的,何必還勉強在一起呢,分手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這男的不像以前那麼喜歡女的了,另男人一般都煩太粘人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很久不打**一定有問題

31樓:然後呢

是的,他愛女孩會主動找女孩的。還是離他遠一點,女孩才能早點在這場失敗的愛情中走出來

32樓:飄雪

有事的bai話就應該說出來呀,一

du個不問一個說,這zhi樣的感情很容易淡掉的dao,要多溝通,不要內怕,沒容

有誰天生欠誰的,不主動只是因為愛的還不夠深沉,情到深處很多事很自然就做出來了。鞋子合不合腳自己才最懂,別人看到的都只是外表。

33樓:꧁༺吢丕

一次這樣可能是生氣,經常這樣就不正常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愛了,外加覺得你很煩很煩。這賤男你還要做什麼。難道還怕找不到更優秀的男人

35樓:恰似你的溫柔

沒有長時間聯絡的原因

36樓:難已割捨的愛

可能他心裡不愛你了,其實我還是喜歡粘人的女人,這樣才顯得更愛對方。

一個身邊沒有老公的女人深夜經常打**給一個己婚男人叫他載她回家,他們有關係嗎?

37樓:要努力呀自己

即使現在沒關係,時間久了也會有點關係的!

一個男人很忙,每天工作到深夜。但他忙完工作會發微信,有時會打**。你給他打,他沒接,但不管多晚也要

38樓:易愛奇

一個男人不管多累都會回**說明心裡有那個人,他只談工作是因為他不懂怎麼逗你。不知道追女孩

39樓:願得一人心

那也不是,也許他不善於交際一時半會找不到話題,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他比較在乎你,也尊重你,不然大可不用回**

40樓:巨俠不周

他在釣魚.魚鉺就是讓你看到他的工作能力.最終把你推倒

41樓:緋栨灉鐢滃績鈾

他可能覺得他有責任心有事業心

男的要是還愛女朋友,女朋友喝醉了給他打電話他會來接她嗎

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誠信是至關重要的,既然還愛著女朋友,接到 是一定會去的,退一步來說,哪怕是一般的認識,有求助於你,都應該去,這就是在別人心中的形象。男的要是還愛女朋友,女朋友喝醉了給他打 他他肯定會來接她的,不來接的我感覺就可以提現得出他根本不愛她。會的,問題是這個女孩還愛他嗎?要是不愛了就不要...

當男人每天都給女人打電話是愛她的表現嗎

不能這麼說,這只是喜歡的一方面,難道一個女孩子每天一個 就能被搞定?也許時間久了是種習慣,談不上愛了 應該是的,時間長了也許是習慣了 一個男人每天給一個女人打 發微信,愛上她嗎 你有證據說明他愛上了,你說的老醜的女人?可能是由於你自己的疏忽,他缺少了某種關心。導致他到外面尋找安慰。你應該與老公好好溝...

有家庭的男人在每天出門都會給另女人打電話,這說明了什麼

你好,說明,他出軌了,並且有一個知道他出軌。但是不跟她計較的老婆。這說明他的心房很大,能容得下二個女人。一個有家的男人每天都會給一個有家的女人打 說明什麼 那要看這男的打 都是些什麼內容了,也可能是交代工作,也可能是彙報工作,也可以本身就是一家子呢。說明關糸暖昧,互有好感,一個男人每天都會給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