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舉報電信的騷擾電話,如何舉報騷擾電話和簡訊

2022-07-11 15:10:21 字數 2529 閱讀 4375

1樓:騰訊手機管家

2.下圖是手機管家攔截騷擾**的功能:

您可以將號碼加至黑名單,並且在加入黑名單時,提示您舉報此號碼,防止更多人受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186是聯通的號碼,如果是一個號碼對你實施**騷擾的話,建議設定一下來電防火牆,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或者想辦法取得證據後報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號。不過要是網路**,一般舉報也沒有用。這還要看情況。

但是他們 服務態度還是蠻可以的。

4樓:校園情景對對碰

12321**投訴網,怎麼舉報騷擾**號碼

5樓:數碼王子上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騷擾**可以通過12321投訴,12321網路不良與垃圾資訊舉報受理中心為工業和資訊化部委託中國網際網路協會設立的公眾舉報受理機構,12321受理範圍為:

(1)利用網際網路**、論壇、電子郵件、即時訊息、部落格等傳播、傳送的不良與垃圾資訊;

(2)利用簡訊、彩信、彩鈴、wap、ivr、手機遊戲(含小靈通)等傳播、傳送的不良與垃圾資訊;

(3)利用**、傳真等傳播、傳送的不良與垃圾資訊;

(4)藉助其他資訊通訊網路或者電信業務傳播、傳送的不良與垃圾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有騷擾**通過什麼途徑舉報?

6樓:向日葵

2、針對金融類、售房租房、醫療機構、保健食品生產經營、人力資源服務、旅遊等行業的**營銷,《方案》要求嚴格查處商家違規濫發商業類電子資訊的行為,嚴禁在使用者明確表示拒絕後仍向其撥打營銷**,對違法違規企業和從業人員依法採取監管措施或予以行政處罰,從源頭上杜絕營銷**擾民。

3、同時,《方案》要求,開展商業營銷外呼的,應當徵得使用者同意,建立使用者白名單並留存相關依據資料,規範外呼時段、行為等,不得對使用者正常生活造成影響。使用者明確表示拒絕後,不得繼續向其發起呼叫。

1、《江西省電信條例》,明確規定:電信使用者對具體的騷擾或者廣告、詐騙**向電信業務經營者提出禁止撥入要求的,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免費提供禁止撥入服務。

7樓:校園情景對對碰

12321**投訴網,怎麼舉報騷擾**號碼

8樓:中國移動

垃圾簡訊、騷擾**舉報方式:

1、您將內容**至10086999,舉報格式為:被舉報號碼+*或空格+被舉報資訊內容。

2、您可撥打10086**人工臺或親臨營業廳舉報。

如何舉報騷擾**和簡訊 ?

9樓:孫寧律師

回答提問

怎麼投訴催債簡訊騷擾家人朋友

回答公司形式上的變更包括有公司名稱、住所、經營範圍、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方面的變更。依據《公司法》、《工商登記管理辦法》等法律規定,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變公司名稱、住所、經營範圍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對上述內容的變更均應當辦理變更登記,但上述內容的變更不影響公司變更登記之前的債權債務,仍由公司享有和承擔。

您還款了就可以了

提問能還款就不會收到簡訊了

回答這個沒辦法舉報,因為是您違約在先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10樓:校園情景對對碰

12321**投訴網,怎麼舉報騷擾**號碼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使用者舉報垃圾簡訊請使用10000999,使用者編輯簡訊「被舉報號」+「*」+「舉報內容」傳送至10000999即可進行免費舉報。

移動使用者可以編輯簡訊內容源號碼+半形星號+垃圾簡訊全文號碼傳送到10086999進行免費舉報

聯通使用者可以編輯簡訊內容ljdxjb#被舉報號碼#舉報內容傳送到10010進行免費舉報的。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ah.189.cn

如何舉報騷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垃圾簡訊舉報按鈕舉報到1二三2一垃圾簡訊舉報中心

13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14樓:潘沉

樓主你好,

你可以去12321**進行舉報,這個**是專門的網路不良與垃圾資訊舉報受理中心

會自動幫你攔截的

還有疑問再來追問哈!

如何在網上投訴騷擾電話,如何舉報騷擾電話號碼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在選擇右上方的 黑名單 即可直接新增黑名單,管家提供5種黑名單攔截方式,如下圖所示 4.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5 管家主動攔截的騷擾簡訊和使用者手動新增的 黑名單 騷擾簡訊,均在 簡訊 一欄下顯示,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 刪除...

10000可以投訴騷擾電話嗎,如何舉報騷擾電話和簡訊

1 10000可以投訴,但一般會建議你打110報案,110也不會管推銷 的。2 市民可撥打 12300 投訴舉報 騷擾 的泛濫,主要是有市場需求,很多小型的公司業務操作就是通過 的形式,表面上看都是合法的。但是,只要收到使用者的投訴舉報,他們在加大整治的同時,也鼓勵使用者通過 12300 投訴平臺積...

怎麼舉報打騷擾電話的人,這算違法嗎

您好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 其它新增方式 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 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b 在 攔截音 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