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狡猾,就算自己犯了錯,也會想方設法把責任推給別人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22 08:17:17 字數 6393 閱讀 3454

1樓:陽光愛生活吖

我覺得就算自己犯了錯,也會想方設法把責任推給別人的星座,一定有巨蟹座。雖然說巨蟹座這個性格非常的溫柔,善解人意,但是巨蟹座也是非常有心機,他們善於為人處事,經常在話語之間,悄無聲息地將錯誤推給別人,或者是將矛頭引向別人。

我記得之前有一個問題說:為什麼非常溫柔的巨蟹座往往會成為大家所有人的公敵,就是因為巨蟹座非常的會為人處事,可以說是八面玲瓏巨蟹座,它的溫柔是對於所有人來講的,所以你根本看不清楚巨蟹座在一副溫柔的面孔之下,到底隱藏著一個什麼樣的心思。

我有一個巨蟹座的朋友,也是我的室友,跟他相處的過程,真的是深切的見識到他的狡猾,經常能夠把白的說成黑的,明明是他的錯也能說成別人的錯,還能做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早上起床的時候他開陽臺門的聲音特別大,然後拿衣服直接把我吵醒了,才早上6點多,我特別生氣,於是就說他,你開門聲音能不能小一點,大早上的你要拿什麼呀,結果他就質問我說:那我早起你還不讓我穿衣服了,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

於是矛盾的焦點便轉向了我,我真的是氣不過又說不過。這樣自己犯了錯,還能把錯誤推給別人的,我現在也就見識到巨蟹座可以辦到了。

2樓:難耐

在現在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犯了錯誤不願意承擔責任,反而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推卸自己的責任,我覺得巨蟹座應該是這樣的大壞蛋。

3樓:lxy施冕

水瓶座其實沒有多大的責任感,在水瓶座答應你某個承諾之前,他並沒有把這件事當成一回事,他根本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任,很多話他說過就忘了。

4樓:大紅大

天秤座不但會推卸責任,還會把推卸責任這件事乾得很漂亮,可能把他的理由說得順理成章,你會覺得他的理由才是可靠的。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是怎麼講話都好,如果真的是自己犯的錯,我感覺就應該要想辦法去把這個事情給彌補,而不是推卸責任了。

6樓:

獅子座,獅子霸道喜歡管理和指導別人,心高氣傲,不能接受批評和指責,盲目自大有點虛偽,就算自己犯了錯,也會想方設法把責任推給別人。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符合這一特徵的是魔蠍座,因為他們心腸比較毒辣,而且就算自己犯了錯誤也不會承認,而是把責任推卸給其他人。

8樓:

這種情況概率最高的是雙子座與獅子座。一些黑化的雙子和獅子,總是喜歡不動聲色的將責任推給他人的同時,又裝出好人的樣子在明面上為對方打抱不平。這並非是指所有的雙子和獅子,而是特指黑化的那部分。

9樓:奶茶

我覺得水瓶座是一個,水瓶座的人很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做什麼事情對自己都很有信心,即使犯錯了也不會承認,而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10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雙子座,雙子座的雙重人格會讓他們很快就忘了自己犯過的錯,就算是知道自己有錯,但是堅決不糊承認,並且想方設法的讓人背鍋,而且說的有理有據,理不直氣也壯。

11樓:雙魚沙畫夢

巨蟹座就是這樣子的人,喜歡把責任推瀉於別人,自己做錯事情不承認,喜歡把錯誤推給別人,有一點點

分手後最絕情的4大星座是哪些:尊嚴永遠高於一切,把責任推給對方?

12樓:我們的記憶

一、摩羯座

雖然說摩羯座的人善於交際,但是在愛情裡他們卻好像換了一種性格一般,甚至可以說有點「直男」,他們很少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且即使對方不開心了,他們依舊我行我素,好像看不見一般。所以說一般情況下和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是比較心累的,而且他們都比較固執,感覺自己對的情況下就一定不會認錯,到了最後,兩個人就有可能因為爭吵而分手,而分手之後的他們就顯得有些絕情。

二、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慢節奏的,倘若你身邊有金牛座的朋友,不難發現,他們凡事都不著急,能拖則拖,做事情的效率比較低,但是他們情緒波瀾較小,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即使有時候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他們也不會講出來,長久的積累會讓人產生心理變化的,所以說一旦分手之後,金牛座的人就會爆發,好像換了個人一般,變得讓對方不認識。

三、獅子座

我們都知道獅子座的人最注重自尊,所以說一旦分手之後,他們肯定會先從對方身上找原因,然後就會說是對方的錯,因為在他們的字典裡,根本沒有「錯誤」這兩個字。

四、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感情裡本來就比較薄情,她們不會讓自己在感情裡陷得太久,並且他們一般都會留有備胎,所以說一旦分手的時候就會叫上備胎,然後一起吐槽前任的錯誤,好像自己沒有一點錯一般,所以說射手座的人也是比較絕情的。

13樓:吃雞蛋蛋

摩羯座的人,只知道工作永遠不知道關心對方。

14樓:旋轉無敵

獅子座的人如他們的名字一樣,不會留情面。

15樓:科學探索

射手座,永遠不會感覺自己的錯,永遠都花心。

16樓:窗簾布

天蠍座,他們不僅會怨你,還會恨你一輩子。

17樓:你是誰的眼

獅子座,總是感覺自己很牛逼,感覺都是別人的錯。

18樓:窗外的天

獅子座的人愛面子,並且希望自己,能刺激對方。

19樓:你的回答

天秤座,永遠感覺自己聰明是不會犯錯的。

20樓:選擇的坑

天秤座,感覺自己智商很高,一定是對方的錯。

21樓:一個電風扇

獅子座,會感覺都是你的錯,並且絕不低頭。

分手後最絕情的星座有哪些,注重自己的尊嚴,把責任推給對方?

22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分手以後比較絕情的星座就例如金牛座,或者是巨蟹座,其實我本人就是巨蟹座的,但是我在做出決定時,我自己的內心還是非常痛苦的,其實沒有所謂的真正的絕情,只有所謂的真正能夠承受的多少,或許能承受的多了,在做出事的時候讓人感覺到絕情,但是其實那個人的心誰又知道到底是絕情,又或是痛苦的呢?

或許我們有時候在感情中都不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而我們面對感情的失敗的時候,或許任何一個星座都可能做出一種絕情的行為,但是或許有些星座會有後悔會有挽留,會有求饒,會有複合,可是還是有一些星座選擇走出這份感情,並且開始下一段的生活,其實在感情中絕情與不絕情,或許一直是相對的,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而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本來是巨蟹座,所以我更瞭解巨蟹座可能是在做選擇的時候很絕情。但是往往他們這種絕情讓他們更傷心,因為有些時候,巨蟹座會希望別人能夠體諒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理解自己。或許在面對每一段感情的時候,巨蟹座都是那個最傷心的人,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

所以說感情或許沒有真正的對錯,而也沒有真正的絕情與不絕情,或許在我們未來的感情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隻要看你怎樣去解決,怎樣去磨合?如果磨合的好,那兩個人可能會走到一起,如果兩個人走不到一起,那麼兩個人肯定都會受傷,並且最絕情的那個人,或許心裡才是最痛的。

23樓:

天秤座最絕情,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而且看中自己的面子和尊嚴。

24樓:斷章

雙子座吧,畢竟有潔癖的人不喜歡自己的人生留下汙點,尊嚴比命重要。

25樓:傻狗

雙魚座,金牛座,獅子座,天秤座,白羊座,都比較看中自己的面子和尊嚴

26樓:he**en珍珠糖

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把過錯推到對方身上,他是摩羯座的。

27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雙魚座,感情細膩,容易對生活、愛情產生幻想,在感情破裂會容易給自己找藉口。

28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比較腹黑,分開的時候絕對一點都不留餘地。

29樓:燦烈新

天蠍座,雙魚座,金牛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白羊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喜歡把責任往外推,時常怨天尤人?

30樓:哈哈兒哈

能夠承擔自己的責任是一種美德,但有些星座習慣性地把責任推給別人。無論何時,他們都會為自己找藉口。星座絕對不是針對一些黑色星座,而是告訴事實。

他們確實是習慣為自己找藉口、愛推卸責任的星座。

天秤座天秤座不僅會推卸責任,還會做好推卸責任的工作。他的理由也許是合理的,你會覺得他的理由是可靠的,並會立即站在她一邊幫助他。

一起說話,顯然是他錯了,但當他不想承擔責任時,他就懶得告訴你真相,會用很多例子讓你相信,不是他的錯。當然,責任人不是他,因為他會說太多,她會根據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方式。這意味著人們要去吃飯,他首先觀察對方,看看對方吃得最多的是哪個,然後找到最好的方法說服對方,與對方談判,所以他很容易戳到對方的弱點,會讓對方不得不信服。

雙子星座

雙子座最有能力適應這種情況的是雙子座的性格懂得見風使舵。這是真的,雙子座不會主動承擔一些責任,很明顯,錯誤在他身上。在他混亂的詭辯之後,你的頭昏倒了,當然會相信他的話。

反過來,你可能會認為,是對他的不公平。雙子座有這種能力,你可以說黑如白,給自己洗白對他來說並不難,所以雙子座的社交手段非常強大,他們非常聰明,引導別人的思維,達到他達到目的的願望。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金牛座還有白羊座,他們就不懂得從自身找原因。

32樓:小朱佩琪

巨蟹座們的抱怨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可能他們情緒不穩定,導致經常會怨天尤人,似乎天天都在悲觀中度過,沒有一天是過得順心一般。

33樓:

巨蟹座的人好像都有點喜歡抱怨,習慣性的往外推卸責任。

3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白羊座的人吧,有的時候白羊座的人還是挺要面子的,犯錯了也不認錯,覺得是別人的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沒有什麼抗壓能力,對待感情也很迷茫,所以遇到問題也會選擇逃避,沒什麼擔當。

36樓:he**en珍珠糖

這個應該和星座沒關係,這個是個人人品和擔當。

37樓:陳小二

獅子座,性格霸道控制慾強,做錯了事不願意承擔,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

3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天蠍座他們就是那樣子,他們不敢於承擔一定的責任的。

3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的人經常喜歡吧自己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性格要強,不會輕易拿自己的事情為難別人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4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在現在的社會中,很多人爭強好勝,因為競爭很激烈,如果你不努力,別人就會超越你,所以很多時候現實裡會有一種急躁的情緒,使我們經常喜歡拿別人去撒氣。但是,今天說的這三個星座卻不習慣拿別人去撒氣,他們做事是非分明是不可多得的將帥之才。

1、獅子座優秀的人才

獅子座自身帶著優秀的因子,他們喜歡爭強好勝,在這個競爭的社會中,他們很佔有優勢。但是,他們面對競爭,如果失敗,他們也不會輕易拿自己的事情去為難別人。我有一位朋友,他開了一家小公司,他手底下管著20多人,他一人身兼數職。

人不可能一點煩心事都沒有,但是他這個人做事是非分明,他不會輕易拿不開心的事情去為難下屬。所以,他的下屬對他的印象都非常的好。

2、射手座情商比較高

射手座是綜合能力比較強的,在社會競爭中佔有主導的優勢,同時他們的情商也很高。如果他們在競爭中遭遇了困難,那麼他們絕對會公私分明,不會拿自己的事情去為難別人。所以,他們身邊的同事和朋友都覺得他們是值得交的,比較理性的人。

3、表面冷漠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表面上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冷漠,但是他們內心是火熱的。所以他們做起事來,雖然個性非常的要強,但是他們不會因為自己的事情去遷怒別人。如果我們和這樣的人同處在一個團隊裡,我們就會得到他們的照顧,是一件很幸福很默契的事。

獅子座,摩羯座,射手座的人通常在我們這個社會中都是一些領導的角色,近朱者赤,多與這些人交往,對於提升我們也有很大的幫助。活到老,學到老,做一個謙虛的人,對我們很重要。

每次犯了錯誤,好恨自己

也許是你習慣了這樣對待自己 有句話說得好 不對自己狠 就要對別人狠 正如這句話所說的那樣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比較好說話的人 同時因為這一點 註定了你只能對自己要求嚴格來避免出現錯誤 但是呢 有些錯誤不是反省就可以解決的 你需要積累經驗和閱歷才能造就一雙火眼金睛和睿智的頭腦 說什麼都沒有用 做事三思而後...

如果犯了錯,該怎樣像老師道歉呢

當面向老師道歉,向老師承認自己的錯誤,請求他的原諒,態度真誠。主動承認錯誤,親自和老師表示一下自己的歉意,對於老師的訓斥不要駁回,對於老師的安慰則不時的表示贊同 恩。如果你的性格較內向建議寫一份檢討或日記放在老師辦公桌上!請求原版諒!我相信一般只要寫權的誠懇真誠,老師都會很通情達理的!外向的 自己一...

我在國企工作,很痛苦近段時間由於工作犯了錯,影響了團隊,大家對我非常冷淡,甚至有人當面洗刷我

說句心裡話,你只能繼續當個悶葫蘆,壓力人人都有,唯一應該想的就是把工作做好,儘量別犯錯!你應該找到一個突破口,拉攏關係。我在一個國企工作,很痛苦近段時間由於工作犯了錯,影響了團隊,大家對我非常冷淡,甚至有人當面洗刷 為什麼沒有信心呢?神都會犯錯更何況是人呢?我們從中找教訓,經驗,以後多注意不要犯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