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幾年了 現在她犯了錯還要和我離婚 還有倆孩子我該怎麼辦

2021-09-18 10:23:56 字數 6308 閱讀 2425

1樓:蘭亭博藝書畫

這種事情,首先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覺得她的錯是不可原諒的,那就選擇離婚,孩子跟誰有利於以後的成長就跟誰,另一方出撫養費。

婚姻過程中,無論男女誰犯了出軌之類的錯,都不一定是單方面的原因,人的各種需求在婚內得不到滿足,就會在婚外尋找,只不過那些沒有出軌的人是自我剋制力比較強罷了。

如果不想離婚,那麼你就要大度,能包容和原諒妻子的過錯,再從感情和家庭出發,設身處地的真誠談一談,她離開現在的家,也不一定就能美滿幸福,承諾你以後會更加愛她,對她好,並用實際行動感化她。

不過,如果她什麼都不顧,鐵了心的要和你離婚,那就離吧。

2樓:香葡萄

首先要用包容的心原諒她,畢竟有倆孩子,再說如果她是被騙了呢。人無完人,誰沒有錯的時候,不要拿離婚開玩笑。建議你們好好談談,讓她的好朋友幫忙勸說下。

3樓:

唉,這事很難說,你要是覺得可以挽回就努努力,多說說好話勸勸她,她也許是怕你不原諒她吧,如果不行那就放手吧,

4樓:

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試著挽回,實在沒有辦法了,再考慮離的問題!

5樓:小漁

深深的一個吻,早已打動我的心,浪漫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老婆求你別離開我,我將會對你更好,我的心也真,我的情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6樓:如意老董

東西是新的好,人是舊的好。儘量挽回,為了兩個孩子。

7樓:浩星語邇

她已爰上了別人,你留不去,痛苦一陣子,重新找愛吧。

8樓:

起訴離婚,他有過錯會判淨身出戶的

9樓:

你就問她,如果你原諒她,她還會不會開你。如果他仍舊選擇離開,那你就放手吧,孩子你可以自己養大。不要抱怨,可能緣分就是這樣。以後的生活還是美好的。

10樓:

讓它滾蛋,賠償孩子贍養費,還有你個人損失,可以在找個比她漂亮的,不行孩子都給她,自己找個我方便點

11樓:ok邦盛

除了出軌的事不可原諒,其他的都好辦,自強不息,善待倆孩子

12樓:釋懷

沒事,儘快離吧,一定要把孩子全都搞來,像我朋友一樣,孩子長大了,還想回來,想都不用想

13樓:

現在這種情況很多,看你們還有感情麼,如果你還是愛她,可以選擇原諒,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14樓:i小糊塗

為了孩子能挽回還是別離,對孩子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證據,然後打她讓她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認錯吧!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吧!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7樓:佛同甫

想離就離唄,誰怕誰呀。孩子一人一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還有什麼猶豫的,人家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變心了你是留不住的,她有後悔的一天

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年了老是和我吵架,想和她離婚又有點捨不得怎麼辦,主要還有兩個孩子,我是單親長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吵鬧鬧才是夫妻,小打小鬧才是生活,如果因為生活吵架,倆人冷靜下來交流一下都剋制自己一下互相理解,互相謙讓慢慢就好了,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多為對方著想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單親長大的更應該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好好和老婆相處

22樓:勇勇勇是我

吵架總是有原因的,大家心平氣和的談談,找出原因,學會換位思念,也許就能溝通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們找找原因為啥吵試著改變一下

24樓:哈哈我能說

婚姻嘛! 雙方各退一步就會海闊天空

25樓:飛翔的駿馬

沒有原則錯誤,還是忍忍

我和我老婆結婚10年了,現在要離婚,不知道怎麼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協議離婚不成的話 會把你房子的**(包括裝修的費用)以及全部的你們倆人的共有資產全部加起 除以2 孩子是按照你們的撫養能力算的 不過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應該出生活費的,具體生活費是根據當地人平均收入而定,雖然我現

專在還小,還沒結婚,但是

屬,我經歷過父母離異後給我帶來的痛苦,希望你慎重考慮,這樣做會給你的兒子什麼樣的後果?想想你兒子的未來,忍忍吧,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根據法院對你和你老婆的撫養能力來判呀!~建議最好協議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民政局,他們那裡有程式,按章執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還是別離了~~

31樓:壞壞的鈺

結婚都十年了,為了小孩,別離婚了~

這是大事,別那麼輕率~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結婚10年還要離婚呢?

我與老婆結婚10幾年了,只要一吵架老婆就說離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啊,離還是不離

33樓:嘟小啦

不離 說一輩子也就是說說 要真想離 早逼你拿戶口本了 也就是自己和你吵的太無耐 自己對你無能為力的表現只能拿離婚嚇唬你 你要真說離 兩種情況 吵的更凶 要麼就是真離了死撐著面子跟你離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離啦,你老婆己把離婚二字當作口頭語,一生氣就說,都十幾年了,你還設習慣嗎?你不必認真。你若認真了,你老婆會跟你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遭遇一樣,我和我老婆13年認識到14年結婚到現在基本上都在吵架,老婆的任性無理讓我真的好累說不出的那種感受,和她也溝通不了,也無數次想離婚了只要說離婚兩字她就說休想除非她死,整天就像神經病一樣真的好累好累,我都不曉得我該怎麼辦了。兄弟你們現在好點了沒

36樓:業之寶

也許她是說施壓你而已,也有可能她已準備好了,但是那絕情的話語不隨便亂說的,說多了無論多善良的人都有爆發時刻,超出了底線誰都有爆發,你試試同意看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她立馬說離,但你不想離可反去討好,如果她不想離那就以後她再也不會與你鬧離婚了。

37樓:晴天便好

和老婆吵架,

夫妻之間是免不了的,

老婆說離婚也是氣話,

不要當真了,

離婚對誰都不好,

你是男人讓著一點老婆吧,

女人哄哄就好了,

別把老婆說的氣話當真了。

有什麼事好好溝通,

沒有過不去的坎,

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很多人都發生過,你老婆和你一吵架就說離婚,是不是口頭語,說多就什麼也沒有了,不能離,以後不要和她吵架就行了。

我和我老婆都是80後,屬於跨省婚姻,結婚十年了,我們都很愛對方,而且生了兩個女兒,因為我犯的錯,現 30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那麼久了

bai,又有了du孩子,且感情還很zhi好,她既然鐵定要dao離婚,不會你有外遇吧!

這樣專的話,是個女人都不能屬忍受的,她把作為一個女人把該有的一切都給了你一個男人,而你卻背叛了她,我想她現在心裡或許不是再流淚,而是在流血吧。

或許男人都覺得自己範了這種錯,只要想辦法去哄好女人就過去了,但有沒有考慮過女人的感受。說直接點。如果你範的這種錯是你老婆做的,你老婆想跟你挽救這場婚姻,你會怎麼做呢?

哎,看了那麼多人的回答,我突然很想問一個問題“既然很愛對方,為什麼還要有外遇的出現?”

不過,有些回答者說得也很對,夫妻處在異地還是不可取的,被自己愛的男人這麼傷害過了,如果女人的心還能一直在男人的身上,就要看男人是否有挽回婚姻的真心,以及決心了。把現在的工作辭了,去她那裡,另一個孩子也帶到她那裡去,跟她保證,絕對不會再有範錯的機會,(可以再狠點,給她寫個保證書:如果你再範,就將你所有的財產都給她。

當然是要來真格的,要找個擔保人給你們作證,還要按上手印)。或許一開始你是不能跟她們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了,但你可以天天去看她們,為她們買早點,買生活日用品。平時多關心下她們,用時間去讓她們原諒你,重新接納你。

40樓:可能我是弱者

你老婆在氣頭上,先冷靜一下,然後從女兒,老人身上找突破口讓他們幫幫你,給你一個改錯的機會。得收買人心哦,他們都不願看到你們離婚的。

41樓:冰心依舊

那你就犯的是原則上的錯,十年的婚姻還有兩個孩子,怎麼會讓一個女人如此決絕呢!你太傷她了,他對你

42樓:雨後看彩虹

拖著不和她離,這段時間對她特好,想辦法把她留下,離婚對女兒、對你們自己的打擊是不可估算的

43樓:小金皓

這個好好談談,如果還是不依不饒,說明她想借機和你離婚。

44樓:ljm瑞媽

這個不好說,你說的很籠統。女人就是這樣,感情放在第一位。每個人都有底線和原則,有些可以被原諒,有些不可以。只要是人,都會有這麼一個分門別類。可能你剛觸及了她的底線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犯了什麼錯,還有就是你之前對她怎麼樣?還有你家庭裡和諧嗎,如果都不是,那可能真的她下定決心

46樓:冰段明芳

讓你老婆看到你悔過的決心,告訴她,如果你們離婚,你就活不下去了

47樓:蛇蠍小姐

肯定是你出了軌,不copy然你老婆不會bai那麼堅定;不愛了、du累了就直接告zhi訴她,別鬧心。我dao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每次懷孕的時候,老公都出軌了,但我還是為孩子忍了所有的一切,我想夫妻之間最屈的就是寬容、包容、尊重、信任,希望你們和好如初。

48樓:龍炎廣聖神帝

把所有的財產給你老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了什麼錯,讓你老婆這麼堅定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為什麼要給你離婚,一定有原因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兒就是你們的最大保證,你告訴她想過女兒以後的生活嗎。你多描寫描寫你們女兒今後離婚後的悲慘世界,女人很好哄的

52樓:使用者

為了孩子好好溝通,多交流,實在不行就離婚吧,說實話沒有愛的婚姻是墳墓啊,它會之人與死地的,

53樓:宋漫非

好好談一談,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家人

54樓:再回首

那看你犯什麼錯,我也是跨省婚姻

55樓:手機使用者

犯錯就改啊!只要兩個人還有感情就還可以生活在一起。剛買的手機有時都會宕機,何況是婚姻啊。你要拿出你的真心啊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孩子份上,冷靜幾天!然後找個你兩口關係好的或者加里有威望的人去和她談談,最好不要離婚!

57樓:ilove123你

找個比你們輩分大一點的,也許他她們有經驗,可以幫你解除難題?

58樓:手機使用者

要找以前你們在一起美好的回憶和時光去感化你老婆,

我們結婚十多年了 可突然老婆說不愛我了。還說從結婚就對我沒感情 ,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要和我離婚,

59樓:陳秋娟資深律師

可以應訴復爭取不離婚,一般來說制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都不會判決離婚的,除非您有存在嚴重的家暴或者婚外情情況,屬於婚姻的過錯方,有可能會判離婚。但是判決不離婚之後雙方感情是否可以挽回,是否可以修復,這都取決於雙方的共同努力,如果判決生效後六個月雙方的感情還是沒有什麼緩和和恢復,那麼對方還是可以第二次起訴離婚,這時候法院很大可能就會判決離婚的。

60樓:幸運的

沒愛情也應該有親情吧,為什麼要和你離婚呢?是對方有外遇了嘛

61樓:鯨魚

穩住 請私家偵探 你老婆 可能是出軌了 不要驚動她 收集證據

異地工作,結婚十幾年了,很愛老婆,老婆對自己很好,說最愛的人是我,在一起也很幸福。但無意中發現她在

你心操的真多。你老婆這樣傷害你,你還操心她姘頭對她不是真心。還你愛她,你懂什麼是愛?愛是相互的。你那不是愛,只是生理依賴。大丈夫何患無妻。別那麼沒出息。跟無情傷害你的人分開,找一個起碼尊重你人格的人。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談談,假如她還在意那個男的,那就離開吧,畢竟誰也不想自己的枕邊人心裡有別的人。...

想不通,男人跟他老婆結婚十幾年了,他一直不給他老婆買戒指,他老婆也跟他提過,他就說這個不要跟人

這個涉及到男人和女人的心理差異 一般男人講求實用 一個破戒指不能吃不能穿也沒什麼用 在一個一般家庭來講也就是浪費錢而已 一般女人都是既要物質滿足又要精神滿足 所以就很注重這些虛的東西但是你不能說通過這樣一個事就證明他愛你與否 因為這本身就不公平 他心裡可能就是覺得沒有必要 當然你如果很在意這個 就強...

我結婚十幾年了沒有辦結婚證戶口上寫了已婚該怎麼辦

那個對你沒有影響的。你都結婚十幾年了,戶口本寫的是實際情況,何必問怎麼辦?如果你要想註明是未婚,可以到派出所去更改戶口本。說明情況就可以改正了,畢竟你沒有領取結婚證,法律上你就算是未婚。如果你是擔心現在的婚姻問題,跟老婆去補領結婚證就可以了。戶口本上註明的已婚不作為你婚姻狀況的證明,你要找單位或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