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了,又遇到女孩而且談了八年,我怎麼辦

2022-07-20 20:10:21 字數 5964 閱讀 8637

1樓:中國人我本最強

做備胎等機會。或者放手吧。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多和別人相處,你會發現更好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喜歡她,並且會祝福她幸福快樂.你會在身後默默守護著她

3樓:惡徒竟然突擊

主動的表白,看看有沒有機會,即使沒有機會也沒有遺憾了,因為你已經努力了

4樓:乜琪睿

害怕傷害多一點,還是害怕失去跟她在一起的機會傷心多一點 我們都是過來人,一路上踩著傷害走過來的,為了未來有一個好媳婦,這點傷害算啥?

再說了,剛開始都這樣,其實就像暈船一樣,受傷害也是一樣的,只不過暈船是吐啊吐啊就習慣了,受傷害是 受啊受啊 就習慣了。

傷害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否則傷害別人也耽誤自己。你太年輕所以才僥不過去。

6樓:

最好忘了她……擠不進別人的心也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7樓:陽神陛下

先做她好朋友,取得她信任,,,等到她什麼都會和你說的時候,趁他們情感裂隙就趁虛而入

8樓:蕪聊鎶

只要鋤頭舞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9樓:

如果你是她男朋友,有人喜歡她,你會怎麼想?會怎麼辦呢?要換位思考一下。

10樓:丁丁

撬啊 我支援你 沒結婚什麼都不算

11樓:天景文華

密切關注 她與他男朋友的動向

12樓:貞而未元

只要鋤頭掄的好,什麼牆角都不怕

13樓:清水小云

祝她幸福吧,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好

14樓:

不要去破壞別人的感情

15樓:竹休君

愛一個人就去追求她,這不需要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追追看,還沒結婚。看她的選擇

戀愛了八年,男朋友還是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17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你都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了,這麼久。差不多是一個人大半的青春了,你的男朋友的。居然想和你結婚的念頭都沒有,我覺得你還是趕緊分手吧。

越拖越久我覺得對你的傷害就越來越大。如果再等個三四年,你就更加放不下。我離不開了。

而且我也覺得你男朋友不知道託付終身。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沒有責任的男生。一個女孩子付出的八年的青春陪伴,應該說是跟你從有無到有,你都沒有想要過給她一個家,或者是說要對她負責的想法。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你也從來沒有想過跟你會有以後,他只不過是在消耗你的青春和美貌,而且都已經到了要當我人家的光頭,他居然在這時候跟你說分手,非常的沒有擔當。

而且你還男朋友簡直就是一個縮頭烏龜。遇到問題不是去解決而是逃避,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到底有沒有一個結果?要麼你就說沒有,要麼你就說有,為什麼要沉默不語?

這樣一個女孩子有多難堪,結婚還是女孩子先提出來的,你卻不作答,就算你們以後將來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因為以後依然還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問題,我相信他也會是沉默不語。

我勸你還是趕快進行吧,你應該慶幸他要跟你分手。現在只是在一起八年,你想想看,如果再往後推幾年,那豈不是更晚了?到那時候你才是真的失去了市場,趁現在說不定還有點點青。

離開他之後充實好自己,再重新出發,這樣的男孩子真的配不上你。

18樓:

首先第一你花八年的青春在一個男人身上而到了最後他不但不對你負責,而且還提出分手?你覺得這種男人值得託付終生嗎?你覺得你敢把自己的以後交給這麼一個人嗎?

他既然八年來都沒有主動提出過這個問題還回避,那麼說明他壓根就沒想過與你結婚,無論你多愛他,你應該都要清醒一點,你的人生不是為了他存活的,你還應該為自己想想,即使最後你實在逼的他與你結了婚,不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他會怎樣對你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最後我想說這樣你還是不想離開,那麼你的結果無非兩個要麼是你去求他結果你們再這麼繼續拖下去,經歷過分手我想你也不會敢再怎麼主動提這個問題了,那就是隻能拖著,越拖越久,要麼是他果斷拒絕與你複合,無論什麼結果對你來說其實都不好,所以你不如自己靜下來一段時間想清楚,別用自己的青春做籌碼,胡亂下注。

19樓:莫向崎

既然他已經向你提出分手,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從你跟了他八年,他卻對結婚避而不談,甚至提出分手這個舉動就可以看出,他是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你,一個女人的青春能有多少個8年呢?我們總是容易因為種種原因而放不下對方,可是對方卻能夠這麼容易的說走就走,那我們還是為自己保留一絲尊嚴吧。

個人建議,這樣的男朋友他也許是因為一時衝動而提出分手,又或者是真的看膩了你,總之,無論如何都不要死纏爛打,如果你們真的有緣,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20樓:大寶

我覺得他之所以不想和你結婚可能有兩點原因,一是他本來就不想結婚,或者說他沒有準備好結婚。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說,畢竟你的青春是耽誤不起的。二是他不想和你結婚。

他覺得他的結婚物件不是你,這個時候就說明了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那你也應該認清現實,往前看了。

21樓:歷史天天見

說明他沒那麼愛你,就是覺得你不適合。否則他早就娶你了,我覺得好的愛情不是越久越穩定,而是他見到你,愛上你,想和你組成一個家,不顧一切的想和你一起,你們一起掃清阻礙。我建議題主不要浪費時間,果斷離開,委曲求全不是愛情,是小傻子乾的事情,別最後人財兩空。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要離開吧,畢竟都已經8年了,你已經浪費了自己這麼多的青春,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在他身上繼續消耗,早點離開,那麼對你來說也是件好事,畢竟都這麼長時間都沒有給你一個結果,都沒有給你一個交代,無非就是在浪費你的青春,而且他說分手,那麼你幹嘛要讓自己那麼難堪,如果是我,我早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而且我也不會在一個人身上浪費8年的時間,我只會最多給他三年,三年不結婚各走各路

23樓:

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放手了,8年,如果他想結婚,一定會先和你提,但是他沒有提談了8年了,你把你最好的青春都給他了,他還不願意給你一個未來和溫暖的家,女孩子又有多少個8年可以給呢?從另一面也反映出他並沒有有什麼責任心,如果一開始就給不了你未來就不要耽誤你的青春。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偉人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在適婚的年紀裡,談戀愛都是有明確的目的,但這都談了八年了,卻因為提出結婚而分手,這太不負責了,他就沒感情和責任當一回事。我覺得題主真的,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重新理性地思量這份感情,為自己早做打算吧。

25樓:

戀愛了八年,男朋友還是不願意結婚,我覺得有兩個原因。首先是他本來就不想跟你結婚,或者是有的男生覺得自己事業無成,工作不穩定,不能給你有保障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每次都跟他談起結婚的問題,他都沉默不語,大多數是不想跟你結婚。

你可以明確的表示你的想法,如果他還是不願意的話,就離開吧,這樣的人並不值得珍惜。

26樓:小盧露露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他會很願意娶她照顧她,無論是有什麼樣的顧慮,他都會願意承擔壓力娶你為妻。你們戀愛八年,時間之長應該也足夠了解對方,但是他仍然不願意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和你組建家庭給你安全感,甚至以分手要挾。那隻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你需要重新考慮這段感情了

27樓:晨明豐收

你和男友戀愛八年,男友都不想要結婚,而且每次都是你在提。而且你男友還為了這個問題要和你分手,我就想問問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應該提出分手的人是你啊!

他和你戀愛八年都沒有想要和你共度一生,八年你們還有什麼不瞭解的,既然都這麼瞭解了還沒有結婚的慾望,我覺得男人可能是不太喜歡你,只不過想要有個伴罷了。但你真正涉及到了婚姻問題,他就開始慎重思考了,所以他提出了分手,你就應該立馬分手,也不要眷戀了,一個人的愛是不能帶給兩個人幸福的,最後你也會因為你的愛而苦惱。

喜歡一個女孩十年,我該怎麼辦? 80

28樓:天空的顏色4血

加油 真正對她好的人她不是瞎子不會看不到 不接受你的原因看你的表述看不出來 你可以自己去探探 成熟這定義真的很蛋疼 每個女孩子的定義都不一定一樣 找找原因 不要一味的付出 找找原因 進行改進

29樓:為誰悲傷為誰痛

十年之前,你不認識她,他不屬於你,你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你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30樓:姜雪小雨

也許她根本就沒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看成戀情。只是對你的一種依戀

31樓:

用一句話就足以概括,你們太熟了,不好下手

其實我覺得正是因為她成熟了,獨立了,所以更加的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她同時也給別人追求她的機會,她想從中挑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顯然,她現在覺得你並不是那個人

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只能變成她想要的人~

32樓:樑建飛

同步進行,爭取她時,也爭取他的爺爺奶奶的喜歡,潛移默化下改變對你的看法

33樓:罷王別激

兄弟,首先我很佩服你,你的堅持,你的努力.但是就像樓主說的,他給你還有別人機會,說明你不是她目前最好的選擇.她也說了,你她一直在給你機會,就是讓你能更加了解她到底要的是什麼,可是你只知道愛她,卻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你的失誤了.你的故事總的來說,她希望你過得好,不單單是得到她,而是生活上,感情上,她不希望你一門心思地去追求她她所希望的是你能有所追求,有所抱負.當你能成為她心裡所想的那樣,那麼她一定會嫁給你的.

從這一點來說,她比你更有思想.只有你幸福了,以後她跟著你才會有幸福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朋友差不多,也許有時候真的是失去的才會覺得那是最好的。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35樓:不假的謊言

試著繼續努力,如果到你不想堅持的時候,就毅然放棄吧!愛就是這樣的,要學會捨得,把對她的愛放在心底不是更好嗎?做朋友不是更好,這樣你對她以後的瞭解才會更多,才能更好地保護她。

如果她沒答應你,而你卻一直死心塌地的喜歡她,她會對你產生愧疚感的,你也不想這樣對吧?

當然,如果某天她想通了,能接受你了,那自然最好不過咯!還是希望你能如願!

如果還是不行,就送你一句話: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們有時候呢,以為自己很愛對方,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愛上了愛情本身;

有時候呢,我們被自己的痴情打動,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痴情於自己的感情本身;

她,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感情寄託的需要而存在,至於她是不是「她」,其實並不是關鍵;

愛情是需要共同的經歷來積累的,我們有時候會把對當年純真感情的懷念誤以為對愛情的執著;

多年的重逢,也需要碰撞出愛的火花才行,很多時候,有些人,多年重逢當初戀人,會發現,原來她已不是「她」。

這很難分辨,但希望你能分辨清楚,也希望你們不是這種情況。

37樓:咱皓寶

如果真的她不愛你,我感覺你默默保護她關注她也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在異地,而且她還有男朋友(談了8年),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放棄嗎??

38樓:

擺在你面前倆條路,第一,她雖然有男朋友,畢竟沒結婚,那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人生能有幾次搏,此時不搏何時搏!為了追求愛情,為了自己以後不後悔,為了不給自己留有遺憾,大膽的追求表白一次,即使失敗了,也不要傷心,畢竟自己努力了!

第二,奉勸你放棄。異地戀太難了,況且人家有男朋友,已經談了八年,肯定有感情基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以前和老公沒談戀愛就結婚,十幾年後遇到非常喜歡的男人,那男的也喜歡那個女的,這種三角戀該怎樣結

不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孤獨羨慕想談,談戀愛了又覺得好費時間和精力,畢竟在上學,雖然是大學,但感覺學習還是收到了影響,好糾結,作死 你說該怎樣結局才是最好 悟 然後 空 自己比較喜歡的女孩子食言了,為了表示歉意送什麼禮物比較好,100 她現在最想要的應該是最好的。當然帶她出去旅遊,品嚐美食,買奢侈品,這些...

異地工作,結婚十幾年了,很愛老婆,老婆對自己很好,說最愛的人是我,在一起也很幸福。但無意中發現她在

你心操的真多。你老婆這樣傷害你,你還操心她姘頭對她不是真心。還你愛她,你懂什麼是愛?愛是相互的。你那不是愛,只是生理依賴。大丈夫何患無妻。別那麼沒出息。跟無情傷害你的人分開,找一個起碼尊重你人格的人。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談談,假如她還在意那個男的,那就離開吧,畢竟誰也不想自己的枕邊人心裡有別的人。...

我結婚十幾年了沒有辦結婚證戶口上寫了已婚該怎麼辦

那個對你沒有影響的。你都結婚十幾年了,戶口本寫的是實際情況,何必問怎麼辦?如果你要想註明是未婚,可以到派出所去更改戶口本。說明情況就可以改正了,畢竟你沒有領取結婚證,法律上你就算是未婚。如果你是擔心現在的婚姻問題,跟老婆去補領結婚證就可以了。戶口本上註明的已婚不作為你婚姻狀況的證明,你要找單位或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