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蠍座犯了錯,而你想讓他親口承認,那怎樣才能讓高冷又傲嬌的摩羯座道歉

2021-05-05 12:21:48 字數 1245 閱讀 4757

1樓:積木魚

魔羯座的人都是心軟的人,但是魔羯座的人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代表,讓高傲的魔羯座認錯,你需要準備的材料會很多,如果你單單很急的和摩羯座說,你做錯了,你需要認錯我才能夠原諒你,這樣的話,即使魔羯座有想要認錯的念頭也會讓你給憋回去的。因為摩羯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內心裡默默的保護著你,

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摩羯座的人吃軟不吃硬,要知道摩羯座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可能是因為摩羯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摩羯座通常感性重過理性,比較偏執,比較極端,

要麼不愛,要麼愛到骨子裡。有時侯通情達理,有時侯歇斯底里,冷靜下來又很心軟。所以說,如果你想讓犯了錯的魔羯座認錯的話,也很簡單,

就是拿出他為什麼錯了,錯了後果是什麼,然後不要特別硬氣的和他交流,要講道理,必要的時候可以哄一鬨他,摩羯座還是很容易繳械投降的。和你認錯的,這就是好面子的魔羯座,千萬不要和他來硬的,因為魔羯座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主,你要和他來硬的,不僅魔羯座不會道歉,而且魔羯座反而會更生氣。

2樓:樓晚晚

應該直接一點跟他講出來吧,然後好好的解釋一下他錯在**,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然後包容原諒他。

3樓:cherry的

拿出證據,可以讓他們更信服,我就是摩羯座,每次犯錯,都是逃避,如果證明了真的是自己錯了,我才會低下頭認錯,一般是不會承認的。

4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跟他們講道理,摩羯雖然高冷,但他們絕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只要你不斷的跟他講道理,證明他是錯的,他很容易就會跟你道歉了。

5樓:

直接跟他提出來錯誤在**,雖然說它是一個高冷的星座但是它講道理,然後去溝通去引導他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這樣就很容易讓他親口承認道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簡單,只要你手裡抓著他們的把柄,就是善意的威脅他一下,摩羯座就會乖乖的道歉。

7樓:曦之所往

將他的錯誤直接展現給他看,跟他講清楚他錯在**。如果要他道歉,或許可以強硬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只有道歉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8樓:難耐

像這種事情的話就應該開啟天窗說亮話,跟他明白的講出來,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讓他虛心的道歉。

9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是講清楚他錯在**。如果要他道歉,或許可以強硬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只有道歉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情人之間一方犯了錯讓對方原諒,而對方告訴他不要想太多。不知是什麼意思

杭杭 之間一方犯錯的話讓對方原諒而對方告訴他不要想太多的意思說明情人只是一個甜蜜的玩笑 無名 情人之間一方犯了錯,讓對方原諒對方,告訴他不要想太多,是你不知道是。 拻姑娘 再完美的戀人也會發生矛盾,當自己深深愛著的戀人犯錯了,我們卻又因為很多種原因不能分開,還要一起生活。那麼就必須原諒對方犯下的過錯...

如果天蠍座的男生罵你傻子,是不是代表他很煩你

呵呵,這個你就理解錯了,一般的男孩子的表達方式罵你傻子是愛你,痛你的表現喲。我都喜歡罵我一輩子傻子喲。天蠍座的男生罵你白痴,笨蛋是什麼意思 我敢肯定,他喜歡上你了。他越是喜歡你,就會越喜歡跟你作對,過來人都知道,呵呵。有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歡你 暗戀你了,我本身也是天蠍男。如果天蠍座男生總說我 智商低,...

火熱內心與冷淡外表的天蠍座,如果走進他的內心

天蠍是那種掌控欲很強喜歡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星座,他們享受這種感覺,所以我覺的想走進他們心裡一是需要你溫柔體貼溫順一點,而就是喜歡細水流長的陪伴了。天蠍座的人很聰明,高冷,有敏銳的洞察力,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首先追求他們的人必須很優秀,然後對待他們真心實意這樣才能打動他們的心。天蠍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