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蠍座的男生罵你傻子,是不是代表他很煩你

2021-03-04 07:46:19 字數 4183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你就理解錯了,一般的男孩子的表達方式罵你傻子是愛你,痛你的表現喲。我都喜歡罵我一輩子傻子喲。

天蠍座的男生罵你白痴,笨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肯定,他喜歡上你了。

他越是喜歡你,就會越喜歡跟你作對,過來人都知道,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了,我本身也是天蠍男。

如果天蠍座男生總說我**,智商低,總是鄙視我嫌棄我,是怎麼回事呢

5樓:後宮數不盡

揍他,往死裡打,不管自己喜不喜歡他,別這麼慣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嘞,妹子,不然不會這樣做的。我也是天蠍。

7樓:餜憣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老公也是這樣,我都分不清情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千萬別理他了,你會受傷的,做人首先要平等。

9樓:李欣媛的春天

你假裝沒聽見,就當他罵別人,不要總想就行了!

10樓:范冰冰之女

往往傷害你的男生都是喜歡你的男生

11樓:二當家的噻

天蠍座就是很賤 你虐待他們 他們才會閉嘴

12樓:沒頭腦

天蠍一般嘴巴比較毒,但是心裡比較軟,不要介意

13樓:樹木老人

是想跟你說心裡話。他很在乎你

14樓:舒口牙

難道你沒有嘴巴回擊他們麼

15樓:伴緣彩石堂

那就是嫌棄你 與星座沒有關係

1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比你**,差勁

17樓:11久5558久

故意這麼說的。其實是愛你的一種表現。說你傻是因為你單純

天蠍座男生對你越冷漠說明他很在乎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剛在一起就可能是他還有防禦心理,在一起很久了就可能是他有別的事要忙,比如說工作,天蠍男生挺專一的,佔有慾也比較強,喜歡別人是不太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個東西但因人而異吧, 根據我對天蠍的瞭解天蠍喜歡一個人就會變得很幼稚.

20樓:你不在的房間

說明他對你沒興趣了

天蠍越對你冷說明越不在乎這個人 說我看不懂 你又懂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有事無暇顧及,天蠍座一般事業心很強

22樓:難以割捨

不會哦,他也許對你不感興趣嘍

23樓:笪波悉瀚彭

有的有的,但也不一定。

蠍子是一個不怎麼懂得表達,對自己喜歡的人都很平常,不會驚動別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冷淡。他不想被發現,在她面前很羞澀。

24樓:竭智褚修謹

說明他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天蠍男故意氣你會有什麼表現?

25樓:愛上學院

天蠍男故意氣你的表現是愛說反話,一直懟人,並且冷嘲熱諷的挖苦。

天蠍男的腹黑和毒舌是眾所周知的,很多人都說打是親罵是愛,在這點上天蠍男將這句話的含義發揮的淋漓盡致。他如果越愛一個人,就會越傷那個人。天蠍男是走極端路線的,所以愛的越深,表現的方式也就越極端,他通過傷害你來讓你在乎他。

天蠍男生了氣,最極端的做法是他們會做一些你反感的事,來故意氣你。像平時你最討厭他們玩遊戲,他們這時候會故意玩遊戲來惹你生氣。平時你們討厭他們抽菸,他們也會故意抽菸來氣你。

總之,他們會做些以往他們不常做的事情來刺激你。

你們會覺得他們好像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其實是因為他們生你的氣了,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更多的去關心他。天蠍座男生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心,尤其是當他面前出現比自己更加強大的競爭對手時,出於自我保護意味,他也可能會故意氣你。

26樓:女主角活寶

天蠍男故意氣你會喜歡在你面前表現出對你毫不在意,而且會對其他的女生親近,目的就是想要你吃醋,表現出對他的在意,掌握主動權。

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用盡自己的全力陪你,哪怕是聊天到深夜,只要你睡不著,他也會強忍著睡意一直陪你聊天,一直到你想睡覺,如果他在跟你發資訊的時候睡著了,你打**過去就會馬上醒,然後繼續陪你聊天,這樣的行為傻子都知。

天蠍男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跟你平時看到時很不一樣,不過這些表現你要能看的出來才可以,天蠍男有可能會變得眼神不定,說話變得沒有邏輯,如果他在乎你,絕對會對你聯絡他作出第一時間的反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遠離天蠍,丟掉偏執順天因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天蠍真的很會虐我……吵架,翻桌子……氣的心臟直抽抽,人家就是有那本事發完脾氣再像沒事人一樣過來跟我說話……控制慾極其強!把我虐哭了,不讓哭,不讓自己冷靜……個人覺得就是冤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再玩孩子的把戲就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31樓:內踢瘦

天蠍男就是神經病 深有體會

32樓:小星星

天蠍男故意氣你會一直在懟你,故意找不痛快,這不是因為他們不愛你了,反而是因為太愛你了。因為天蠍男不愛一個人的表現是很高冷,他們可能一句話都不說直接就消失的。他們越是喜歡找事,越是要刺激你,那就說明他們深愛著你。

33樓:享受科學生活

我覺得就是故意做一些你反對的事情讓你吃醋生氣

34樓:手機使用者

莫名其妙的對我發火,還挖苦我,直接拉黑處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故氣,你有什麼表現?哎呀,你就是他不是男那個天蠍的話,男孩子鑰匙信念,他就是攪著他喜歡你,他就是故意的,表現在他面前自卑

36樓:春雨太陽天蠍

天蠍男在感情中很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會像個孩子一樣用惡作劇來刺激你來表明你對他的感情,有時候還會故意和別的女孩子做些親密的舉動,就是想看你吃醋的樣子,這樣他才能確定你是愛他的。

37樓:江南採菱

天蠍男是一個大醋王,特別喜歡吃醋,當然他也特別享受你為他吃醋的感覺,所以他經常會故意的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故意氣你,只要你一吃醋,他們就會樂呵呵的回到你身邊。

38樓:早餐就可以

蠍子男友已經被我踩踩扁啦

39樓:東尼博贊粉

說反話!說反話!說反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滾!厭惡都沒個自知之明,很可怕!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用盡自己的全力陪你,哪怕是聊天到深夜,只要你睡不著,他也會強忍著睡意一直陪你聊天,一直到你想睡覺,如果他在跟你發資訊的時候睡著了,你打**過去就會馬上醒,然後繼續陪你聊天,這樣的行為傻子都知。

天蠍男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跟你平時看到時很不一樣,不過這些表現你要能看的出來才可以,天蠍男有可能會變得眼神不定,說話變得沒有邏輯,如果他在乎你,絕對會對你聯絡他作出第一時間的反應。

如果一個男生罵你是傻子,並且說他不會喜歡你的,是反話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男生的表情如何? 如果面目猙獰,或面無表情,或面露嫌惡之色,這肯定不是反話。

再反過來看,一個女生跟男生說了同樣的話,您認為這會是反話嗎?絕對不是。

放寬心吧,外頭的世界很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很多種,這種可能是因為他比你大,對較小的你一種稱呼。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話,都能說出來,說明那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天蠍座男生對你的態度突然變了,天蠍座男生開始厭煩你的表現有哪些?

他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吧?很少聽說天蠍男會主動追女生的 然後現在你主動聯絡他了,能熱絡迴應你代表他不討厭你 跟天蠍相處只要他不討厭你就表示有機會喔 天蠍座 詢問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

巨蟹座是不是天蠍座

不是的!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一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巨蟹座的守護星為太陰,即月亮,守護神為支配母 的女神戴安娜。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看人很準,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我並不覺得天蠍座是看人特別準的人,天蠍座的女孩是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的人,所以根本不會放開與別人去交往,那麼如何去了解一個人呢?而且一般這種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的,總覺得別人會害自己的,都是相信人性本惡的,也就是說她應該是覺得人都是壞的。那麼天蠍座的男生的話,是自我主義色彩比較強烈的人,所以應該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