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有密碼可以進安全模式嗎

2022-08-11 17:20:24 字數 730 閱讀 1354

1樓:廊橋夢者

你試試看: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2樓:修異奮鬥中

不行 安全模式也需要密碼

XP系統怎麼進安全模式

1 在計算機開啟bios載入完之後,迅速按下f8鍵,在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 安全模式 2 如果有多系統引導,在選擇windowsxp啟動時,當按下回車鍵,就應該迅速地按下f8鍵 最好兩隻手進行操作 在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 安全模式 另外一種方式 1 在wi...

安全模式下裝系統可以嗎,我想在安全模式下重灌系統,可以嗎?

能進安全模式,先別急重灌系統的事兒,看看能不能恢復 1 開始選單執行欄中輸入 msconfig2 在 服務 中,選中下方 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此時再點 全部禁用 這樣非微軟的服務就都禁用了。3 在 啟動 中,一樣,全部禁用。4 重啟系統,看看是否有問題,如果能解決的話,同樣調出mscon...

xp系統可以裝win7嗎,XP系統可以裝win7嗎?

這個問法不對,所以兩種回答都有。應該這樣說,我的這個電腦原有xp作業系統,現在裝windows7可以嗎?還要給出原來的電腦配置,否則就是誤導!是否能裝windows7用微軟的檢測程式。windows7升級助手 你這是什麼問題,xp,win7都是系統,都可以在電腦上安裝 可以的。具體你看我寫給車民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