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能下XP系統嗎 現在電腦裝xp系統可以嗎?

2023-05-22 19:10:10 字數 4621 閱讀 6706

1樓:網友

能**,現在可以在網上**gho格式的檔案,**下來是iso解壓取了gho檔案,然後在電腦上安裝一個dos再**一個ghost軟體,就可以裝了,這樣就用不著刻光碟。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補丁:2023年4月8日微軟最終補丁。

系統使用 msdn發行的microsoft windowsxp sp3作母盤,可通過微軟驗證,線更新。

系統整合 自由天空 硬體驅動包以及自選軟體安裝包。

系統整合 智慧安裝雙核、四核、六核補丁。更大限度的發揮處理器效能。

系統整合 執行庫更新至2014玩3d遊戲更流暢。

系統整合 常用vb vc++2005 vc++2008 更好的相容各種軟體。

系統破解 ,可直接使用第三方系統主題資源。

安裝模式 全自動無人值守安裝、省時更省心。

xp系統現在還能用嗎

3樓:小小雪花老師

已經停止使用。

xp系統純淨版是ghostxp系統中的一種,xp純淨版系統即僅安裝了windows xp系統,其效果如同用原版盤安裝,而不同時安裝第三方常用軟體和各種常用硬體驅動程式,對系統中並不常用的元件進行精簡。

隨著計算機的普及,windows作業系統成為覆蓋我國千家萬戶計算機首選作業系統!由於我國國民收入水平較低,相對造成正版作業系統授權**過高,在這樣的條件下,相關人員團隊針對windows系統進行破解,形成免註冊免啟用系統。

伴隨著部分windows破解團隊知名度提高,軟體公司尋求市場突破,在系統中植入部分第三方軟體或服務。

而這種植入往往與使用者實際需求相悖。這種條件下,純淨版系統。出現了ghost xp sp3系統版本,是ghost系統的一種延伸,像番茄花園版、雨林木風版、深度版、蘿蔔家園版qy系統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一直都可以用,但前提是電腦的配置不能太高,因為現在的電腦硬體有的不在支援32位的系統了,還有就是微軟不再提供更新,也就是原來的漏洞就不能夠打補丁了,對於單機使用的話,只要電腦主機是好的就一直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一直能用,但可是因為微軟淘汰作業系統,導致win95、win98、win2000、winme以及winxp與新版本的軟體相容性越來越差,使得這些系統近似地被認為不能用了。

6樓:翁旗於明珠

xp系統是始終可以使用的,只不過是微軟不更新了,使用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360和電腦管家好像都可以更新的,

7樓:冷晗壘

能用,尤其對於比較老的電腦還是可以的,但是微軟官方對xp系統已經停止支援和維護了,建議你裝個360的xp護盾。

現在電腦裝xp系統可以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一定的。原因如下:

1、如果主機板是 intel h7x及以下級別晶片組的,則可以安裝 xp系統。因為市面上還能找到這些主機板支援xp的驅動程式。

2、若是 h8 系列以上的晶片組主機板,則無法找到與xp匹配的驅動程式。主要是顯示卡驅動程式與主機板的橋晶片不相容。

3、主要原因是,微軟為新上市的win10開路,為讓更多xp使用者轉向win7以上系統,淘汰了xp。配套的主機板商也紛紛支援,不再編寫新晶片組的xp驅動了。

4、現在的電腦主機板,為 h8x、b85及以上的產品,不能支援xp。真要裝上xp,也是可以進入系統的,但顯示卡只能使用xp預設的vga基礎驅動工作,螢幕顯示效果會慘不忍睹的。其他應用軟體臉色也不會好看,更別提玩遊戲了。

在網上**的xp系統怎麼安裝

9樓:曠煦禮靖

(小路工作室)

番茄花園)三、安裝方法。

一)提取檔案。

1、雙擊硬碟安裝器資料夾,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硬碟安裝器,再雙擊硬碟安裝器,進入迎使用介面,點選「同意」啟動硬碟安裝器軟體。

2、在「○1選擇需要安裝的iso映象目錄」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在「查詢範圍」下拉選單中選存有映象檔案的磁碟分割槽,在列表區中指定要安裝的映象系統檔案,系統自動將檔名輸入到文字框中,點選「開啟」,返回到目錄介面,在「iso映象路徑」下文字框中顯示剛才選出中的映象檔案存放路徑,點下一步。

3、在「○2啟動選單載入名稱」文字框中輸入映象檔名稱,點下一步。

4、自動解壓拷貝到d盤,問是否重啟,選「現在就重新啟動」。

5、自動重啟,開啟d盤,多出一個名為win的資料夾,這就是你剛才提取出來的系統檔案。

二)安裝。1、在d盤找到剛才提取出來的win資料夾,開啟找到「gho映象安裝器exe」(要有副檔名exe,應用程式,有的不是中文是英文「autorun」),雙擊後即開始解壓。

2、解壓後問是否安裝,選「是」,進複製。

3、複製後問是否重啟,選「是」。

4、重啟進ghoft安裝。

5、自動重啟,進「計算機封裝部署程式(解壓顯示卡、音效卡驅動)」。

6、自動進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

7、自動進「正在執行最後任務(安裝末始選單專案、註冊元件、儲存設定。

刪除用過的臨時檔案)」。

8、自動重啟,手動更改解析度和刪除或保留整合驅動程式,完成安裝。

9、系統安裝完成後,要刪除d盤中的win資料夾,因為它佔約有700mb的空間。

10樓:

是安裝檔案,還是映象檔案,如果是安裝檔案,就直接安裝,如果是映象,就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安裝就可以了。

11樓:孔桂枝和亥

把那檔案解壓到d或者e盤裡面,因為它是一個映象檔案,你可以用ghost來還原指定這個檔案就行啦。

12樓:紀令秋始職

可以放在c盤以外的盤裡,然後解壓,,可以把解壓的圖發出來嗎?看看你的這裡面有什麼東西,跟你說點什麼。一般是有個「setup」的檔案。

xp系統還能用嗎?

13樓:要他叫白柏

可以的,只不過是微軟不再對xp釋出漏洞補丁,個人電腦應該不會有什麼風險。

xp是microsoft在2023年10月25日推出的基於x86、x64架構的pc和平板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臺式電腦等,大小為575mb~1gb。

2.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experience)」,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架構的作業系統。

xp是基於windows 2000**的產品,擁有新的使用者圖形介面,叫做月神luna,它包括了一些細微的修改。此外,windows xp 引入了一個「選擇任務」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可以由工具條訪問任務細節。

它還包括簡化的windows 2000的使用者安全特性,並整合了防火牆,試**決一直困擾微軟的安全問題。

xp擁有一個叫做luna(月神)的使用者圖形介面,視窗標誌也改為較清晰亮麗的四色窗標誌。此外,windows xp還引入了一個「選擇任務」的使用者介面,使得工具條可以訪問任務的具體細節。

然而,批評家認為這個基於任務的設計只是增加了視覺上的混亂,因為它除了提供比其它作業系統更簡單的工具欄以外並沒有新增新的特性。而額外程序的耗費又是可見的。

14樓:東郭聽李啟

很多很多人的誤區,都認為xp系統不能用了。其實不是這樣,只是說微軟不再為xp提供漏洞補釘了,你可以認為這跟xp系統能用不能用沒關係。很多很多人的誤區,都認為xp系統不能用了。

其實不是這樣,只是說微軟不再為xp提供漏洞補釘了,你可以認為這跟xp系統能用不能用沒關係。

15樓:單于和靜況望

可以用的,沒事的,只是微軟不更新系統漏洞了,但是現在國內的防毒軟體還是會延續更新xp的系統漏洞的。系統還是能正經常使用的。

16樓:網友

行,但是微軟聲稱有安全隱患,但是360號稱能夠提供保護,

17樓:清泓刑柏

可以繼續使用,360會繼續進行維護與補丁更新,如果不放心,可以安裝win7或win8系統。

18樓:小小甜

能用啊 怎麼不能用。

我現在就是xp啊 照樣的沒事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沒有過時。適用於老電腦的。我覺得xp系統是比較成熟的。其他還是有些不成熟。不穩定等問題。

現在xp系統還能用嗎

20樓:侍影香寒

現在xp仍然可以使用。

4月份過後,微軟會停止對該系統的支援,也就是說,再也不能在官方打新補丁了。

國內的安全軟體會繼續支援xp

隨著時代的進步,支援xp的軟體將會越來越少,xp會逐漸退出歷史舞臺。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但是微軟不會再修復漏洞,所以容易感染病毒。建議升級系統。

22樓:始壘

還能,建議安裝金山毒霸防毒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用,只是微軟不打新的補丁了,據說360會繼續打。

24樓:你可以叫我月見

可以,但是以後支援這個系統的軟體會少。

電腦這個配置可以裝xp系統嗎?現在裝的是2019的

winndows xp最低配置要求 1 windows xp home edition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cpu intel mmx 233mhz 記憶體 64mb 硬碟空間 1.5gb 顯示卡 4mb視訊記憶體以上的pci agp顯示卡 音效卡 最新的pci音效卡 cd rom 8x以上cd rom...

我的臺式電腦能換XP系統嗎,臺式電腦XP系統可以安裝W7嗎?

你好,建議不要換xp系統,因為現在新電腦的硬體都不能很好的相容原來xp的驅動程式,用其它第三方軟體如驅動精靈可能會解決問題,但並不能很好的相容,浪費了硬體資源,以你現在的硬體配置,裝64位系統能更好的發揮硬體優勢,沒問題的。win7都能執行,xp怎麼會卡。就 是xp系統不能管理4g記憶體,能認出3g...

蘋果電腦能裝windows系統嗎?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蘋果筆記本裝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的。蘋果系統的軟體相容性差,許多遊戲 辦公軟體都不支援蘋果系統,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需要裝雙系統,而windows系統相容性高,可以安裝的軟體也比較多。提問。因為我想安裝 軟體 蘋果系統不支援 所以加裝windows系統。可以的,沒問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