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戶口怎麼辦?戶口怎麼落戶?

2023-05-22 19:20:08 字數 2124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到你現戶籍所在地開具常住人口證明;第。

二、拿你的單位證明,最好是錄用檔案和常住人口證明到你將要落戶的派出所開具接收證明;第三拿接到現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遷移證明;第。

四、到工作所在地將要落戶的派出所上戶口即可。

但值得提醒的是:如果你現在的單位所在地是沒有戶口遷移條件限制的話,按上述程式就可辦理;但是在一些大中城市或中心城市是有一定條件限制的(如買房才能落戶,否則只能落在工作所在地的人才市裡),但辦理程式和上面的一樣。

2樓:

1.首先查查你有沒有符合遷入地的落戶條件。

2.如果符合,則需回學校拿戶口頁(交100塊押金),帶上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具體哪個派出所問學校。

3.拿戶籍證明和你戶口遷入地所需要的落戶材料(一般是房產證。如果集體戶口的話,一般是要勞動合同,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到公安局辦理準遷證(回去退戶口頁押金)。

4.拿準遷證+身份證+戶口頁去遷出地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5.拿遷移證回遷入地派出所,同時照相,換一張身份證,就好了。

我辦落戶時是這樣的手續,跟你的應該大同小異。

3樓:太理性

你落戶口需要兩樣東西:

1.戶口遷移證;

到學校開戶口遷移證(這是學校統一到學校所在地的派出所開下的)2.派遣證;

這個也得到學校去領取。

有了這兩樣東西直接到你所在地的派出所落戶,辦戶口本。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戶口怎麼落戶?

4樓:薇薇醫學

持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及與遷移事由相關的證明到你現在戶籍派出所辦理准予遷出戶口的遷移證再持遷移證、身份證再回到原籍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根據《戶口登記條例》第10條規定: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5樓:似幼菱

你是離婚之後想回到重慶。對嘛。你的父母房子拆了,難道沒有其他的地方住嗎?實在沒有的話,你就由你父母所在的村居委員會開具證明,到派出所試一試,這種特殊情況應該是能夠落戶的。

6樓:網友

你可以找你父母的所在地的村書記和你父母的村小組的每一個成員說明你想落戶的意圖和原因,只要他們同意並簽字,並由村書記蓋公章和私章就可以到鄉派出所辦理戶口了。

7樓:文仙女

可以去你要遷入的地方的公安局然後用你父母戶主的戶口本落戶 或者再去當地買一套房子落戶。

8樓:為夢想奮鬥

先從居住地派出所開個准入證明,再去原居住地派出所開準遷移證明,

9樓:普鑲昳

正常情況下離婚後戶口會回到老家,建議你去重慶和老家戶口所在地諮詢清楚,畢竟戶口是大事。

10樓:眯糊的眼

先從你的原籍地遷出來,再在你想落戶的地方去民政局諮詢辦理相關手續。

11樓:街遊視覺

你好 如果你需要落戶戶口 可以噹噹地派出所申請辦理 資料需要用到戶口本以及身份證還有1寸**。

12樓:小魚

雖然你離婚了,現在你還是可以去當地的村委會找村領導,給你解決戶口的問題。

13樓:我愛小度

戶口具體是如何落戶的?你得去諮詢一下當地的派出所,或者是戶籍管理員,他們才有權利決定你如何做。

14樓:果樂

像你這種情況,你可以到你當地的派出所去問問,你是倒插門的,這種情況估計不好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地方和一個地方落戶條件是不相同的。你可以到政務大廳去諮詢一。

16樓:冰凌花的芬芳

首先去你要落戶的地方諮詢一下,去把你的戶口拿去,落到那不就可以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諮詢當地戶籍室,

外地戶口怎麼落,外地人怎麼落戶口?

外地人落戶上海方式 一,購房辦理藍印戶口的政策已經終止。二,和上海籍人士結婚,通過公安部門的途徑自結婚登記日起15年。三,和具有博士學歷的人士結婚,不是上海籍的也沒有關係。你的戶口馬上可以遷入上海。四,自己通過學習取得本科學歷,再在上海找到工作單位接受你,先辦理 人才引進 類居住證,再和上海籍人士結...

外地戶口怎樣落戶青島,外地戶口青島落戶需要的條件

外地戶口在青島落戶,專科畢業可以通過人才引進落戶,或者技工落戶落集體戶,還可以住房落戶,有房產證,面積有90平 城區 或60平 新區 詳細的落戶流程可以問落戶管家。有很多種方式呀,主要考慮以下五種常用的方法 一 購房落戶 在青島市區內 包括市南區 市北區 嶗山區 李滄區 黃島區 城陽區 即墨區 購買...

成年人如何落戶口,成年人怎麼辦理戶口

只要你手續齊全,寫一張證明就可以了,滿16就可以去當地街道上報。要是你這種情況,找一間福利園證明你的出處就是你的出生紙了,要是不辦的話,好辦,要是黑戶,哪就不好辦了,哈愛是到當地的公安機關諮詢1下吧 你好,這個按照他們的規定就可以啊。就是說他們要什麼你就提供什麼就可以了。成年人怎麼辦理戶口 由於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