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是什麼意思,後視鏡自動防眩目功能是什麼?

2021-10-15 01:24:52 字數 1467 閱讀 9967

1樓:華提拉米蘇

電子防眩目(也就是所謂的自動放炫目)功能是指當車後汽車的燈光照射到後視鏡上時,後視鏡可以吸收強光,削減強光的反射,避免反射的強光正好照到駕駛員的眼睛上,防止產生眩光原理是有兩個光敏二極體,一個安裝在後視鏡正面,一個在背面,它們分別接受汽車前面及後面射來的光線。

當後車的大燈射在車內後視鏡上時,從兩個光敏二級管的的訊號比較可以判斷後面的光強於前面的光,當光差值超過設定的(眩光)標準時,則通過向玻璃鏡片通電,使其由正常的透亮狀態變成墨綠,後面射來的強光就會被鏡面吸收掉很大一部分,從而有效地使反射率下降,消除眩光。

擴充套件資料

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根據汽車**後視鏡內影像,可以有效判斷後車距離。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駕駛汽車的安全性、娛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車的**後視鏡應運而生衍化為整合安卓(android)、wince等作業系統、包含多種功能的汽車智慧後視鏡。

如智慧手機逐漸替代單一功能的傻瓜相機或手機一樣,集多種功能於一身、向智慧化方向發展的智慧後視鏡也將成為普通汽車後視鏡發展進化的必然趨勢。因其節省空間,功能強大,方便了眾多車友,已經成為國內外車品類熱門加裝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晚上開車後面的燈光不會晃眼

後視鏡自動防眩目功能是什麼?

3樓:痴情鐲

1、電子防眩目功能是當車後汽車的燈光照射到後視鏡上時,後視鏡可以吸收強光,削減強光的反射,避免反射的強光正好照到駕駛員的眼睛上,防止產生眩光;

2、防眩目後視鏡由一面特殊鏡子和兩個光敏二極體及電子控制器組成,電子控制器接收光敏二極體送來的前射光和後射光訊號;

3、光線感應器感應到強光照射時將反光鏡顏色變深,減弱後方光線照射強度,從而起到防眩目的作用,反之恢復到正常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防眩目(也就是所謂的自動放炫目)功能是指當車後汽車的燈光照射到後視鏡上時,後視鏡可以吸收強光,削減強光的反射,避免反射的強光正好照到駕駛員的眼睛上,防止產生眩光

原理是有兩個光敏二極體,一個安裝在後視鏡正面,一個在背面,它們分別接受汽車前面及後面射來的光線。當後車的大燈射在車內後視鏡上時,從兩個光敏二級管的的訊號比較可以判斷後面的光強於前面的光,當光差值超過設定的(眩光)標準時,則通過向玻璃鏡片通電,使其由正常的透亮狀態變成墨綠,後面射來的強光就會被鏡面吸收掉很大一部分,從而有效地使反射率下降,消除眩光。如果後面沒有眩光發生時,則後視鏡會提供一個正常的後視視野。

自動防眩後視鏡所產生的變化是在極短時間內自動智慧完成的,駕車人基本上感覺不到它

相比普通防炫目後視鏡是通過撥叉轉動鏡片,通過折射來降低後車的光線強度,電子防炫目使用起來更方便

5樓:與來

防止後車的強光照射到反光鏡上駕駛員看的時候感到炫目。

6樓:往復運動的活塞

恩,不錯學習學習,非常好的功能

汽車電動內後視鏡什麼意思,汽車電動內後視鏡什麼意思

就是在車內就能用按鈕調節後視鏡的位置,不用手去搬動。應該是鏡子可以改成帶倒車影象的,跟導航的倒車影象是一樣的,4s店所謂的車內電動可視內後視系統吧!駕駛員在車內就可以對後視鏡進行電動摺疊。車輛在行車過程中難免發生一些意外事故,後視鏡作為安裝在車輛上寬度最寬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況下,最易受到衝擊,...

汽車內外迴圈標誌ac是什麼意思,汽車內外迴圈標誌AC是什麼意思?

汽車空調的ac開關就相當於我們家用空調遙控器上面的一個按鍵。汽車空調開啟風擋之後,空調就會出風,因為這個時候空調系統中的鼓風機開始工作,所以有風吹出,但是空調製冷的系統還沒有啟動,因為空調壓縮機還沒有開始工作。只有開啟ac開關之後,車載電腦接收了ac開關的訊號,接下來車載電腦會發出訊號給空調壓縮機,...

自動擋怠速是什麼意思,怠速是什麼意思 自動擋不踩油門為什麼也會走

怠速是指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運轉 也就是空擋時候 只需克服自身內部機件的摩擦阻力,不對外輸出功率。維持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被稱為怠速,是發動機五大基本工況之一。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 800轉 分鐘。怠速轉速可以通過調整節氣門開度的大小 怠速供油量等來調整其高低。一般來講,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