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內外機接線端s代表什麼意思

2021-08-11 14:12:35 字數 2779 閱讀 1049

1樓:洪小鮃

r:執行端,s:啟動端,c,公共端.c端直接接電源其中一根.r端與s端分別接在啟動電容的兩個腳上.其中r端接完電容之後還接電源另一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什麼型號空調?通常海爾掛機或3匹以下櫃機的室內外機接線端子排上沒有此識別符號號,如果是有s標識,不是家用空調,三相電源的空調室外機接線端子排上有「s」(通常為三相電源接線端子,即:r-s-t,分別為380v三相電源火線接入壓縮機主供電迴路)。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皇族逆鱗

一般溫度感測器的連線線上標有阻值的,要看不到就拿個萬用表量下咯。方法是把它拆下來用表筆分別接到它的兩接線端,就可以讀出來了,要是無窮大就是開路了,要是為零,就是短路了,都不能用!

4樓:五德壽

所謂的無氟就是指空調所用的製冷劑是新型的製冷劑r410a,這種製冷劑不含氟,不會對臭氧層產生危害,是以後製冷劑發展的方向。

無氟是區別於現在的有氟製冷劑而言的,現在大部分空調使用的製冷劑還是含氟的,也就是r22製冷劑。無氟製冷劑r410a的使用效果很理想,比傳統的製冷劑r22吹出的風更加使人舒服。但是無氟製冷劑r410a現在還沒有廣泛普及,價錢較傳統的加氟空調貴3-4倍,後期維修時這是需要考慮的。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中s,r,c. 三個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5樓:海

s 代表輔助繞組,也叫啟動繞組,r代表電動機的主繞組,也叫執行繞組,c代表公共端

他們的測量是sc+rc=sr 也就是說啟動繞組加上執行繞組等於啟動繞組與執行繞組串起來的總和。記住在測量時電阻小的為執行繞組,電阻大的為啟動繞組

6樓:匿名使用者

r主繞組,s副繞組,c公共端 r接啟動電容的一端和n零線,s接啟動電容 的一端,c接l火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兩個線圈 一個啟動線圈 一個運轉線圈 通過測量阻值可以判斷那個是啟動 那個是運轉 sr+rc=sc的電阻 啟動的電阻要比運轉的大

8樓:匿名使用者

s 代表啟動繞組,r代表電動機主繞組,c代表公共端。

空調壓縮機上的r、s、c接線端子,各代表什麼?

9樓:鍾鴻卓步東

s:表示起動。r:表示運轉。c:表示公共端s與r之間的繞組是主

c和s之間是副

c和r直接是次

10樓:666的小駱駝

r:執行端

s:啟動端

c:公共端

空調壓縮機連線:c端直接接電源其中一根,r端與s端分別接在啟動電容的兩個腳上,其中r端接完電容之後還接電源另一根。

空調壓縮機主要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11樓:周睿好同嬪

r:執行端,s:啟動端,c,公共端.

c端直接接電源其中一根.r端與s端分別接在啟動電容的兩個腳上.其中r端接完電容之後還接電源另一根.

空調壓縮機上的,r、s、c接線端子,各代表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r:執行端,s:啟動端,c,公共端.c端直接接電源其中一根.r端與s端分別接在啟動電容的兩個腳上.其中r端接完電容之後還接電源另一根.

13樓:666的小駱駝

r:執行端

s:啟動端

c:公共端

空調壓縮機連線:c端直接接電源其中一根,r端與s端分別接在啟動電容的兩個腳上,其中r端接完電容之後還接電源另一根。

空調壓縮機主要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s:表示起動。r:表示運轉。c:表示公共端 s與 r之間的繞組是主 c和s之間是副 c和r直接是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r(run)執行,s(start)啟動,c(common)公共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中s、r、c三個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s 代表輔助繞組,也叫啟動繞組,r代表電動機的主繞組,也叫執行繞組,c代表公共端。

r接啟動電容的一端和n零線,s接啟動電容 的一端,c接l火線。

裡面有兩個線圈:一個啟動線圈,一個運轉線圈 。通過測量阻值可以判斷那個是啟動 ,哪個是運轉 。sr+rc=sc的電阻 啟動的電阻要比運轉的小。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

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低壓區)和冷凝區(高壓區)。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高壓區(要看工作狀態而定)。

製冷劑再從高壓區流向低壓區,通過毛細管噴射到蒸發器中,壓力驟降,液態製冷劑立即變成氣態,通過散熱片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這樣,空調壓縮機不斷工作,就不斷地把低壓區一端的熱量吸收到製冷劑中再送到高壓區散發到空氣中,起到調節氣溫的作用。

1P的空調,室內外機連線線的管子最長不能超過多少米

7 8米的連線管不會有什麼問題。一般配機器管道就會有兩個引數 一個是允許最大配管高度,一個是最大配管長度。但要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加裝冷媒,1hp機組廠方一般只會給留個3m管所需的冷媒,不衝注冷媒的話製冷量會衰減。一般加配了多少米,衰減率廠家都會有係數。至於你8米管,那基本屬於小問題了。業界一般最長配管...

空調外機風扇電機4線怎麼接線,空調室外機風扇電機怎麼用三根線的更換4根線的電機

黑接n 零線 白接l 火線 也就是風機線,一般在3或4的接線端子。復這兩個端子分別為風機和電磁閥的線。開製冷狀態下,風機如果不運轉就制把3和4之間的端子互換下,紅橙接電容兩側。這明顯的是y型接法電機。電風扇電機使用的是220v單相電機,當單相正弦電流通過定子繞組時,電機就會產生一個交變磁場,這個磁場...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

空調壓縮機接線圖如下 接線方法 c公共端 接電源火線 l r執行繞組 接電容再接電源零線 n s啟動繞組 接電容另一端。壓縮機工作原理 一 制熱與製冷原理相同,即逆卡諾迴圈,與製冷原理不同的是冷凝器和蒸發器的對換,即 壓縮機 蒸發器 節流裝置 冷凝器。二 容積型壓縮機又分為往復活塞式和迴轉式兩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