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裝修總是超出預算?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

2021-10-15 01:30:59 字數 4103 閱讀 6754

1樓:小小思想

一般會發現裝修花費超出預算的情況,通常都是第一次裝修房子的年輕上班族。因為對裝修**並不瞭解,加上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做市場調研,在毫不明確的基礎下,只憑自己的評估做了裝修預算。這樣就會導致到實際裝修時,因為費用準備不充足而帶來壓力和麻煩。

當然,很多年輕人即使在裝修前已經瞭解了市場**,做好了合理的預算。但是在實際裝修時,卻被裝飾家居市場更多精美高檔的商品所吸引,或者是被商家的**手段所引導,往往容易出現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購買了超出預算金額的商品。這樣,不知不覺間,到最後就會出現花費大大超過了預算。

因此,年輕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要詳細瞭解裝修**,讓自己心裡有底。同時,更應該向有裝修經驗的朋友諮詢請教,可以避免很多不切實際的花哨開支。然後結合自己的經濟能力合理做裝修預算。

在裝修的過程中,控制好自己的慾望,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只有更多的東西,沒有最好的東西。所以,不要總被一些商品吸引而衝動消費,而是要理智的消費,這樣才不至於裝修到最後支出超出預算。

2樓:花花就是我

裝修之所以總是超出預算,主要是因為總會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如果想要避免,那麼就要自己去挑選材料

3樓:娛樂曉得

裝修超出預算是因為總是能看到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買著買著就超預算了,最好的辦法去批發的地方或者有活動的時候再去買。

4樓:秋風體育

因為我總是買一些完全不需要的東西。只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列一張表出來,知道自己把錢花在**。

5樓:難掩的喜

因為總是忽略一些地方,後來加上就超出預算了,我覺得可以提前想的全面一些

裝修「預算」總是差很多,有哪些方法教你控制在預算之內,少花錢裝好家?

6樓:

現在許多人奮鬥了十幾年終於有錢可以買一套屬於自己房子了,但是買完房子並不能馬上住進去,因為還需要裝修。可是裝修的費用很高,自己買完房身上也沒有太多錢來裝修自己的房子,那應該怎樣才可以在很少的預算裡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好呢?其實裝修房子這個問題上面有許多的講究,有預算很多裝出來的房子卻很差勁的,也有預算很低裝出來的房子很好的。

其實如果裝修房子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沒必要開銷的,但是許多人第一次裝修房子就不懂,覺得要把東西買齊不管用的到用不到。很多東西買了之後也沒有多大的用處,還會很後悔。而且這樣即使一開始的預算不多,慢慢的預算也會變得越來越多。

裝修的時候,錢需要放在刀刃上。怎麼控制預算將錢花在刀刃上,把房子裝好呢,需要注意這幾個問題。

首先如果自己不懂裝修,要找裝修公司的話要選擇半包而不是全包。有些人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也不願意去為自己房子裝修上心,所以直接就找裝修公司全包。但是裝修公司的費用很高,如果預算不多的情況的並且自己也不是特別懂的情況下,找裝修公司半包是價效比很高的一個選擇。

這樣一來,裝修材料和傢俱都是我們自己來挑選的,免去裝修公司選的不知道什麼質量的而且還加了提成的傢俱,省錢又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預算」總是差很多,在採購材料的時候多看幾家,可以幫你控制在預算之內,少花錢裝好家。

8樓:龍貓小淘

裝修買傢俱或者是材料的時候,一定要多去幾家店諮詢,可以把價錢相比較一下,這樣也會減少預算。

9樓:你冪痴心

1選擇半包裝修。2預留1萬以上備用金。3平均合理分配預算。4細小的花費也要做預算。

10樓:隨峰

選擇半包,裝修材料和傢俱都是我們自己購買,我們既能控制預算,還能買到***的,裝出來的實用性也就更高。

11樓:幻世風鈴

將你最喜歡和自豪的**拿出來,至少與其他華麗的風格相比、培養一種極簡主義的裝修風格

,現在極簡裝修也是一種流行趨勢,天然材料的使用。如果你能做到,放在房間、軟裝等等。如果不夠如何控制裝修預算 裝修預算控制方法。

12樓:火琴寒

裝修「預算」總是差很多,可以不找裝修公司,或者找裝修公司的話選擇半包,儘量裝修材料和一些裝修用品自己購買

13樓:個人的暱稱

裝修可以說是第二次購房了。花錢也比較多。在購買傢俱和材料時要貨比三家。這樣能節省一些錢。

14樓:康靖易

裝修是我們每一個都會經歷的事情,那麼經歷過的人一定會知道在裝修這個事情上會遇到各種各樣讓你防不勝防的事情,反正就是沒有遇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最令人頭疼的事情便是,我們在進行裝修之前總會給自己訂一個費用範圍,也就是預算,但是很多人會發現往往會事與願違,最後花的費用十個人九個會是超過預算的。那麼在裝修的時候有哪些小方法能夠規避太多的花銷呢。

其一,在做好預算之後給裝修留備用金,多少自己來定,不用太多,也不能太少,這個流動資金的準備,就是為了防止裝修超出預算之後沒有資金繼續施工。而且手上留了流動資金之後,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也能夠避免手忙腳亂,而且不怕借不到錢。

其二,在裝修材料問題上,一定要做好功課,因為在裝修過程中要購買的東西很多,你不做好功課的話,被坑的可能性很大喔,而且是那種花了比別人多的錢但是效果卻不好,那種感覺豈不是氣死人。所以呀,裝修這個問題上功課一定要做全,不懂就四處諮詢諮詢,不能因為控制預算就買差的材料,材料一定要選擇環保且相對而言質量有保障的,要做到精緻且不浪費才行。

其三,有關於家電、傢俱的那些事情。在裝修的時候,家電傢俱的選擇問題是不可避免要面對的。那麼在這個問題上,我的觀點是該買的一樣不少,能夠緩一緩再買的就之後在添置。

比如說空調、冰箱、熱水器、床、衣櫃等使必需品,而什麼跑步機、養生壺、按摩器等等這些可以之後再買也不遲,就不要湊著裝修來了。

1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part1:檢查圖紙資料是否正確

在完成初步預算後,有必要檢查圖紙資料是否準確,因為一套完整、詳細、準確的圖紙是預算**的基礎。

裝修預算是根據圖紙的具體面積、長度尺寸、材料的使用等,圖紙不準確,預算不準確。

part2:計量稽核單位

在各種傢俱的**上,裝修公司可能出現計量單位不同的情況。比如做大衣櫃或書櫃,有的公司用紗米**,而有的用平方米**。

這時千萬要注重,因為按平方米算的傢俱無論多高多寬都按平方米數乘以單價計算,而用嚴米算的傢俱可能會根據高度(寬度)不同,**不同。

part3:審計專案

要檢查預算中所有專案的工程是否齊全,要做的事是否列在預算表上,少報戶,忽略廚房牆面貼磚面積等情況。

如果預算表中少了幾個專案,在現場施工時,不僅要完成額外改造專案的手續,還會增加一筆意想不到的支出。

part4:裝飾材料稽核

檢查每個專案的預算**是由什麼材料、什麼工藝構成,預算表上詳細記錄說明,例如瓷磚材料是拋光磚或釉面磚,貼磚的方式是選擇貼法或交叉定位法。

16樓:滿天星戀風

我覺得裝修的時候選擇材料一定要多去幾家店比較一下,選擇***,價錢又低廉的,就能夠控制在預算之內.

17樓:清涼

裝修是個大事,我們裝修之前一定要貨比三家,這樣裝修材料選到最好,預算也在最低的。

?我瞭解過普遍裝修完的決算都會超出預算的30%,有沒有好的辦法能控制住預算不超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買建築裝修材料,裝修公司出人工,那麼所有材料都是你自己去選購,這樣可以省一半的錢,而且東西都買的稱心如意,他們出勞力。你只要出人工費就可以了。

總的**要比預算省1/2----1/3.

前提是你不要怕苦,怕麻煩,怕累。

你認為什麼樣的裝修才是高品質裝修

其實一些裝修可以稱得上是高品質裝修,就比如說別墅的裝修,因為我們都知道別墅都是非常豪華的,住起來很有感覺,所以那裡的裝飾和裝修都是高質量的。很精緻的那種裝修,所有的角角落落都裝修得非常的完美,這種裝修才算得上是高品質的,不過也要花很多錢才可以裝成高品質。高品質裝修是符合這個房子使用者生活喜歡,文化背...

為什麼你總是追不上錢逃走的速度,為什麼你掙錢的速度總是追不上花錢的速度

那是因為錢跑的太快了,現在社會錢真的很難掙的,很少有人追得上錢逃跑的速度。為什麼你掙錢的速度總是追不上花錢的速度 掙錢絕對是有限的,花錢卻是無限的,以有限追無限可能嗎?所以說,掙錢不易,花錢也要節省點 當一個人說你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但是性格太好強了,你跑的速度太快了,我都跟不上了,而且你是一個人在...

老公,為什麼我總是生你的氣

她也大笑說 這樣子還真的會讓人誤解的 他和她加起來都不滿40歲,小的讓我覺得非常可愛。最近看了一本 男人約會向北,女人約會向南 的書,說男人和女人能走到一起,必須要度過幾個階段,就象一個人的成長一樣,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反應出現,在每個階段中雙方不斷的矯正自己,以便相互的接納並安全的走過下一個階段。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