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十六歲,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4-01 18:03:36 字數 5515 閱讀 8882

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個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還不少 會計了或者是平面設計啦還有計算機啦都還不錯了 我覺得你要某一個技術感興趣的話 你可以先了解它 。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去學習西點師、咖啡師等手藝

都是適合女孩子的手藝,不僅好找工作,而且發展前途好,是一個熱門的技術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

你有希望去念書的話 還是回去唸書吧

不然起版可就太低太低了 以後很難找工作的

或者你有哪方面的天賦 或者手藝 也可以發揮作用 做到極致如果沒有 那還是念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本人對什麼感興趣呢? 現在熱門的技術還不少 會計了或者是平面設計啦還有計算機啦都還不錯了 我覺得你要某一個技術感興趣的話 你可以先了解它 看看這門技術適合你自己麼? 這門技術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7樓:

可以學習化妝·高階護理·會議打字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不錯,有人說世上餓不死的兩個行業一個是廚師一個是會計,廚師女生還不太合適,會計用處多。現在會計很多很多但好會計很少你要把會計從業證考完還要...

9樓:

年齡小,不是問題,問題是選擇一個合適的行業,最好是能夠長期走下去的行業,哪怕是學徒也無所謂,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好是長期的,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時間不等人啊,選擇合適自己的吧,

1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上可以選擇ui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vr設計都很不錯的。

12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16歲的女生可以學個汽車服務技術,現在的汽車行業很多都不是傳統的環境了,都是在大的企業就職,而且和學校合作的單位都需要汽車行業精英人才,女生可以做汽車銷售,汽車服務的一些工作。

13樓:畫扇悲風傷月夜

女孩的話學電腦合適,就看你喜歡不喜歡了,試著查一下這是我個人意見

14樓:寒蟬霜至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明確你對什麼感興趣,只有這樣你才能有精力去學,也願意去學

15樓:蘇哥哥

可以學美甲修眉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世上無難事。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到我校學西點蛋糕烘焙哦!不需要基礎,不需要高學歷,市場需求大,畢業好就業!

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18樓:儒雅的凝眸

女生的話,說實話,適合女生的職業不是很多。美容、護理、西點師這些就是女生選擇的幾個為數不多的職業。不過美容一直就是個青春職業,說實話,就算是男生。

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1樓:環修潔

學化妝要論前景,這個行業對新人來說,很難起步,因為這個技術行業講究的是工作經驗和實力;剛畢業的學生,沒工作經驗,很多老闆都不願意給一個上手的機會,有的人把自己放的很低,可是幾百的待遇怎麼去養活自己,很多剛起步的化妝師不是說怕吃苦,而且如果當你自己都養不活自己的時候,何來的發展呢? 所以打算從事這個行業的化妝師,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如果學校沒選好,畢業肯定是從助理或者實習生開始的,這個絕對是毋庸置疑的,有的學校對外宣稱,剛開始的月薪就有三千以上,這個絕對是吸引學生的一種廣告形式,按照剩餘價值理論來說,給你三千以上的月薪就必須要創造三十萬以上的業績才有這樣的待遇的。而對於剛畢業的學生,去影樓是完全不可能有這麼高的月業績的,去小影樓,小影樓通常每年的業績通常就是這個數,中等影樓通常是不用新人的,他們要求化妝師一來就直接上手,而不是還要帶一段時間,大型影樓剛畢業的化妝師都是做助理的。

那麼剛畢業的化妝師通常的待遇是個什麼樣的呢?就這個行業的發展情況來說,通常是一千左右,有的地方還不包吃住的,這個對初學者化妝的來說,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高些,真的是養不活自己的,所以這個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學了化妝之後放棄了化妝之路,她們絕對不會比一般人的毅力差,他們放棄了,是因為這個行業剛開始真的看不到前景。 試想如果一開始就有大幾千的待遇,那麼肯定很多人都會去學化妝做化妝師了,那麼如果這個行業的人多,肯定會出現一種飽和狀態,那麼當飽和狀態的出現,必將導致一種現象就是優勝劣汰,而這個淘汰對新人是相當殘酷的。

而中國現在的化妝行業,也就是化妝師不缺,缺的是精英化妝師,現在去外面看下,普通化妝師一捏就是一大把,中國的化妝師行業出現了初級飽和狀態,這個飽和對新人來說,是很殘酷的考驗。 所以剛畢業的化妝技術,真的就決定你了在這個行業的發展,如果你剛開始有個好的起點和平臺,那麼你後面發展會相對好些,如果你起步不好,在這個行業是絕對做不了多久的。 說了這麼多,貌似感覺新人對這個行業的發展是舉步維艱的,當然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是的話,就是你剛開始的技術是做主化妝師還是做助理;不是的話,如果你是做主化妝師,那麼你做了一段時間,後面技術好了,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慢慢的待遇就會提升。

而如果你畢業的技術是做助理和實習生,那麼要升到主化妝師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選好的學校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好的學校畢業是可以到外面做主化妝師的,這裡如果你們是考慮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 冰山名人化妝學校 在這個培訓行業是很不錯的。他們學校可以保證畢業的新人化妝師到外面以主化妝師的身份獨擋一面的。

如果做了主化妝師,那麼到外面去工作發展一段時間,慢慢的待遇各方面的會提升上來的,如果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方面的,那麼後面的發展就會相對很困難的。所以總結的說,化妝師在這個行業發展,起步困難,如果真正做了專業的化妝師,那麼有了工作經驗和自己的化妝風格及技巧的話,就業創業都還不錯。 就說這些了,結尾有些倉促,因為以後的發展我沒有說太多,化妝師的就業範圍很廣,影樓化妝師、影視化妝師、電臺、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攝影工作室、彩妝吧等等,這個就看你們自己想怎麼去發展。

最後祝大家能學有所成,在化妝師的路上一帆風順。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做西點方面,西點是個高薪熱門行業,學好西點不會被淘汰,可以學這個哦。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26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女孩子們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30樓:花兒好吃嗎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培,蛋糕等專業的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32樓:小凱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16歲的女孩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

十六歲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看你去什麼場合,反正謹記不要太暴露就可以,運動啊,休閒啊,不過休閒的搭配起來挺不錯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後的 別太誇張 青春活潑,有朝氣,可以試一下休閒裝 還是樸素點吧,因為十六你還在讀書呀 膚色偏黃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1 寶石藍 寶石藍對於膚色黯沉 灰暗的美女來說簡直就是福音。藍絲絨質地的衣...

我十六歲為了學什麼技術而發愁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技術說說看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自己對你人生是怎麼規劃的,想有個怎樣的將來,這都是你必須去思考的,如果單純的想學一門技術,首先你要思考這門技術到底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發展前途,所以你要去仔細考察,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現在汽車修理行業是蠻不錯的,汽車逐漸在增多,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今後汽車的維修,美容,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