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為了學什麼技術而發愁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技術說說看

2022-11-23 09:00:09 字數 4749 閱讀 6111

1樓:聊雙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自己對你人生是怎麼規劃的,想有個怎樣的將來,這都是你必須去思考的,如果單純的想學一門技術,首先你要思考這門技術到底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發展前途,所以你要去仔細考察,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現在汽車修理行業是蠻不錯的,汽車逐漸在增多,**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今後汽車的維修,美容,檢測等,肯定火爆!

2樓:南京萬通汽修

按目前中國的汽車市場,中國未來的汽車量會以億為單位,汽修這個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可以考慮學個汽修技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還是蠻吃香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今後汽車的保養,維護,美容,前景很廣闊,可以說汽修是十大行業的高薪行業!

4樓:傲氣煥發

你是想讀職高或中專吧,推薦數控機床和會記管理比較好就業的。以後找工作就也廣工資待遇高。

5樓:水瓶阿細丶

it 行業 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我19歲了女生、沒什麼學歷、想學個技術手藝啥的、大家說說學什麼好找工作呢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低學歷,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找到一份工作,讓自己獨立起來,硬氣的花自己的錢,就一定要有某一方面的特長,通過特長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那到底什麼工作輕鬆又穩定呢?幼兒教育、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商務、汽車美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學計算機會計之類的,學什麼主要是看自己的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19歲!找個好人家嫁了吧!學神馬手藝?相夫教子。

13樓:電驢

女孩子嘛,學美容 美甲 之類的。工資號,學會了也可自己開店,美甲的成本低,利潤高,還輕鬆,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覺得因該學理髮最好呵呵

女生十六歲,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個父母 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 正規的 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

我三十六歲,女性!想學點技術,自己乾點啥!大家給點建議唄

女人學西點很不錯的,學西點不僅前景好,而且創業也方便,如果只是興趣愛好的話,也是很不錯的,學個短期的西點,學出來很不錯的。36歲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可以學個小吃技術,例如包子 胡辣湯等,將來開個小吃店穩賺不賠哦!97979797679 三十六歲的女人最合適學什麼技術 技術其實和年紀沒有太大關係,主要...

我十六歲,有嚴重駝背,有什麼方法可以改掉這個習慣

駝背做正之本拉伸 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或者穿三正負跟鞋,是根據芭蕾舞原理設計的形體矯正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