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s3100數碼相機好不

2022-11-23 08:55:09 字數 699 閱讀 7875

1樓:亂童

朋友買的是一款黑色的,正規數碼廣場買的,行貨沒錯,現場驗了。通過一個月來的使用,總結一下就是,外觀不錯,小巧玲瓏,一隻手就可以拿著拍照,具體的引數就不用細說了,這些很容易查到的,拍攝模式很多樣化,對於入門相機來說,這款應該是最經典的之一,但是要注意,它的成像處理器是ccd的,所以成像質量並不卓越,但對於一般外出旅遊還是很適合的,畢竟成像質量比再高畫素的手機也強多了,而且還能錄影。所以大體上感覺還行,比較滿意,1000多塊錢買到這種程度不錯了,如果你是稍微點的專業攝影愛好者,對成像質量要求很高的話就別買了,而且3000以下的相機別考慮,專業的單反都是好幾千,cmos 處理器的,所以對於一般旅遊拍照,s3100綽綽有餘了,至於你是不是要買就看你的要求了。

2樓:數碼小子

尼康s3100對於一般家用是不錯,唯一的缺憾是沒有光學防抖!

建議你再看看松下fh系列的,比如松下fh5、松下fh25

3樓:群達電機

千萬不要買,這s3100型號的相機照相根本就不清晰,勸大家不要貪圖便宜買這玩意。照相根本分不清人的面目輪廓,氣的老子想把它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專業攝影,用於一般**取像,這款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檢視,比較一下吧。馬馬虎虎

自己喜歡就好了。

尼康S3100怎麼樣,尼康S3100怎麼樣

感覺還好價效比很高,但不專業玩玩還是很不錯的。我在飛虎樂購買的送了個4g金士頓,還有個泡泡讀卡器,共739大洋,你去看看吧。尼康s3100怎麼樣?這款相機是尼康入門級卡片機,價效比很高。可能屏顯不好,但不影響拍照效果!唉 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別拿這個800多的和幾千的單反比啊,我覺得價效比蠻高的。使用...

尼康的數碼相機哪個好呀急

給你一個好的參考吧!裡面有尼康的。不過家用的話,個人覺得索尼和佳能比較好!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

數碼相機,尼康這個品牌的產品怎麼樣

尼康和佳能在光學相機方面一直都是專業玩家的首選,尼康鏡頭什麼的 比較高,品種比較少,但是測光系統先進,佳能鏡頭品種最多,球場上看到的白炮基本上都是佳能的,數碼相機方面高階的兩家也在叫勁,家用的感覺素質比較高,外觀就見仁見智了,個人感覺對焦速度比較慢但精度很高 特別特別好,用的是自產的尼科爾鏡頭,戰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