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S3100怎麼樣,尼康S3100怎麼樣

2022-12-01 00:35:17 字數 1893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好價效比很高,但不專業玩玩還是很不錯的。我在飛虎樂購買的送了個4g金士頓,還有個泡泡讀卡器,共739大洋,你去看看吧。

尼康s3100怎麼樣?

2樓:掂掂小丫丫

這款相機是尼康入門級卡片機,價效比很高。可能屏顯不好,但不影響拍照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唉~~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別拿這個800多的和幾千的單反比啊,我覺得價效比蠻高的。使用了半年了,沖洗**都很清楚,在家自己用或去哪玩留個紀念還是蠻方便的,拿著單反還嫌累呢,這個兜裡一踹挺方便的。現在**又降了,建議一般家用的可以入手。

4樓:龘族之朧劍

在沒有光學防抖的基礎上優於s5100(如果你不是單純家用的話)~快門按鈕設計不好(價效比優於s4100~s9100好作為入門級**高了點~還不如買單反)~在等等吧~等尼康再出**看看~(建議買s3100還不如買ixus你好色彩)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千萬別買,本人六月中旬才買的尼康s3100後悔死了。

尼康s3100怎麼樣

我想買相機,你們覺得尼康s3100怎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對得起**了,800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700多吧,電子產品都在降價!感覺還行!

建議買松下fh25,晚上星空模式拍!

尼康s3100怎麼樣把**傳進電腦必須安裝程式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非得安裝程式,把相機直接連線電腦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中會有顯示,點選進去就可以,建議用讀卡器那樣會比較方便,

9樓:兔斯基

我也是新買的這款,沒買讀卡器,我就直接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了,可以顯示你拍的相片的,希望能幫到你。

尼康s3100拍攝的**很模糊時怎麼回事?怎樣調整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多是兩個原因引起的:對焦不準。拍攝時,要先半按快門,讓相機對焦,待螢幕上的對焦框變色了,表示已經合焦,才能把快門完全按下去完成拍攝。

另一個是拍攝時,手有輕微抖動。解決的辦法是,光線昏暗時,開啟閃光燈補光,以提升快門速度;可適當提升iso;必要時需要使用三腳架。此外,平常應該多練習握穩相機,練就一雙「鐵臂膀」,可大大提高拍攝的成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s3100拍攝的**很模糊時怎麼回事、怎樣調整討論:

1正常光線下、快門速度大於焦距倒數、不存在端不穩的情況下**模糊需要檢查對焦了,首先使用手動聚焦拍片是否仍然模糊,以排除鏡頭是否有問題;

2使用跑焦測試卡,或就地取材使用拍攝『大角度斜放置報紙』的字型的方法檢查是否有跑焦問題,有跑焦問題需要到品牌售後解決。

3使用不當產生的模糊情況較多,需要提高操控相機技巧。

12樓:洪賓

不用調,.開啟閃光燈即可

大多數原因是因為光線不好,相機的快門速度不夠。如果是運動的物體,那這麼個小dc的快門速度是跟不上的,追焦試試

也有可能是手抖造成的模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對上焦,你把對焦模式調到自動對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追問 我想 你把影象模式 調到8m以上 試一試 拍照時先半按快門 等到相機出現綠框後 再完全按下快門

15樓:期許神話

進入拍攝選單iso感光度太高應該調低80~400比較適中

尼康s3100數碼相機好不

朋友買的是一款黑色的,正規數碼廣場買的,行貨沒錯,現場驗了。通過一個月來的使用,總結一下就是,外觀不錯,小巧玲瓏,一隻手就可以拿著拍照,具體的引數就不用細說了,這些很容易查到的,拍攝模式很多樣化,對於入門相機來說,這款應該是最經典的之一,但是要注意,它的成像處理器是ccd的,所以成像質量並不卓越,但...

尼康af351353545怎麼樣

鏡頭是不錯的,只是年代久遠主要還的看自身的成色如何,有無硬傷等。如果成色尚 可,合適,值得一入。補充一下,既然你問這個問題發燒的程度與深度肯定還很淺的。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已經有涵蓋35 135這個焦段的鏡頭群,沒有太大必要入手,當然攝影本來就是拿來玩的,也能買,主要還得看你心情和經濟狀況。還是那...

尼康D7200和P900S怎麼選,D7200換個鏡頭能拍出P

83倍的大變焦相機p90s是射來月神自器,等效焦距達到bai2000mm,拍攝月亮的面積佔du畫面總面積的比例較大,zhi可以清晰的看到環形dao山。而dx畫幅單反至少需要300mm的鏡頭才能勉強拍攝月亮。如果要達到p900s拍攝效果 佔畫面比例 還需將畫面區域性裁切。然而,從攝影角度看,如果你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