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工作很清閒,呆著很無聊,想幫他們找點樂趣

2022-12-01 00:35:16 字數 573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回答吧

首先要培養興趣愛好.當然要健康的積極向上的.比如說體育運動啊.

散步了,慢跑了,游泳了,逛公園了,都不錯,又健身又增進感情,也不浪費錢,還有就是跳舞了,打太極,現在公園裡很多中老年人,一群一群的,跳跳舞聽聽**也很開心..

其次.你要多關心他們,帶他們去做,那樣才能更好的培養起興趣愛好來.

當然了,旅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不能經常了,一年偶爾去一次還可以,但是注意要在淡季,不能太遠太累了,老人不比年輕人.

其他的嗎?讀書看報,上網也不錯,人腦需要活動,多補些知識,能促進大腦活動,預防老年痴呆.但是不能坐太久了,還是要注意活動.

有這麼輕鬆的一對父母也是挺幸福的//

旅遊的話要拍些**,逛公園也可以拍.回來後可以學photoshop處理**.也不錯吧.

就這麼多了,祝老人家健康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點寵物啊 小貓小狗

或者是金魚,鸚鵡之類的

再栽點喜歡的花卉,每天享受自己勞動的快樂啊其次就是參加點中老年人活動都很好的

簡單而快樂!

我想追女生但是我性格很內向很無聊

你好 如果她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女孩的話,你考慮的就要很多了.因為這樣的女孩子,一種是專心型的,一種是故全大局型的.所以她們心裡想得就不樣了.如果,你認準了.她會是陪你渡過一段時間的人的話.我想你就應該多多的去查她的一舉一動.沒事的時候總是有事沒事的看上她幾眼,多多的去體會她這麼做的用意.她為什麼這樣做...

沒工作的時候,會很無聊嗎?不上班的時候無聊怎麼辦?

我沒有工作的時候,剛開始還好吧,過來一段日子就會覺得無聊。剛辭掉工作我會很開心,終於不用早起了,可以舒舒服服的睡懶覺了,不用看到領導的臉色,也遠離勾心鬥角的地方,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份工作我也是很不喜歡,所以辭掉了也無所謂。沒有工作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無聊到什麼程度呢。首先第一個星期,我是在...

有啥工作上班沒事可以玩手機,上班時間很清閒,根本沒事做,不讓玩手機,還能幹嘛

你是白天做大頭夢,那有那個公司上班叫玩手機。做夢娶媳婦,儘想沒事,當然這樣的美事還是有的。第一如果你父母開的公司,你可以上班玩手機,第二,只有國家的有些工作崗位,反正是國家給你發工資。自己當老闆吧 讓手下人幹活 你玩手機 用手機做兼職也行 掙錢多少 都看你玩手機的時間了 ceo你看看 雷軍 林斌 整...